優質工廠

設備齊全、品質認證

設備齊全、品質認證

優質工廠

三達彩色印刷成立於1971年,自設工廠位於北部新莊,一直以來都是專業印刷包裝盒的製造商,全廠一貫作業,從結構設計、數位噴墨打樣、電腦切割樣品、印前製版、印刷、軋盒、糊盒、手工包裝、以及配送等程序,能提供客戶一站式全方位印刷包裝服務。50多年的豐富經驗可以依照客戶需求訂製量身專屬的盒子,專業於各種彩色印刷的包裝盒。


我們的客戶遍佈世界各地,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零售、化妝品、電子、製藥、食品和飲料、娛樂和禮品。目標就是與客戶密切配合,雙方溝通順暢、有效率的合作模式,讓產品在貨架上可以脫穎而出,使客戶的包裝更具有吸引力,同時也能有效的向消費者傳遞產品訊息。

專業設備

三達印刷擁有歐日進口印前、印刷、及後加工設備,搭配色彩管理及電腦配墨系統,以自動化及數據化設備,調配精準度極高的油墨顏色,以控制印刷品色彩的一致性,提供優良生產品質及價格優勢之服務。

卓越品質認證

三達印刷不斷追求符合客戶對品質的高要求,均通過ISO9001、ISO14001、TUV、FSC™、G7等多項品質和印刷色彩認證。這些認證的取得,反映在印刷和品質管理方面的專業能力和承諾。我們以最高的標準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準確性。

影片介紹

三達印刷完善設備的印刷作業流程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