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環保材質

印刷大小事-綠色環保、守護地球

三達印刷遵循社會環保期待
提供越來越多友善森林的材質選擇
邁向綠色包裝的目標


03 Aug, 2022 三達印刷

是的!
『環保』是近幾年來討論熱度不減的議題。
我們透過技術不斷創新,在包裝的『材質』、『油墨』、『加工』,都能夠在每個製程環節關注環保理念,在保護環境生態不受汙染為原則下,可選擇再生材質有:森林友善的紙張、RPET塑膠、牛皮紙都能符合綠色環保材質。而印刷油墨能夠選擇,减少環境污染的植物性油墨:大豆、蔬菜油墨均符合環保油墨。另外在後加工可選擇低汙染、無揮發物質的水性光能夠符合環保期待。

環保意識崛起是我們不可或缺的社會責任,保護生態環境、守護綠色森林,共同創造綠色環保包裝,以高標準的環保理念,來實踐綠色生活的趨勢。

看更多

保護生態環境、守護綠色森林,共同創造綠色環保包裝,以高標準的環保理念,來實踐綠色生活的趨勢



為你推薦
FSC™驗證-開窗式包裝盒 - FSC™驗證包裝紙盒-開窗式正面照
FSC™驗證-開窗式包裝盒
FSC™認證彩盒、插底盒型

這款包裝盒採用的是FSC™認證的包裝盒,讓消費者也成為環保守護者。簡約自然是這包裝盒的主題,包裝盒突顯於開窗設計,直觀呈現商品特色。上蓋與舌扣設計結合,可輕鬆重複使用。以單一黑色油墨印刷,賦予整體輕柔優雅的感覺。盒面簡潔高雅,使商品在櫃位上更具吸引力,展現清新高雅風格。

細節
禮盒腰封包裝專業客製 - 天地盒正面照
禮盒腰封包裝專業客製
牛皮紙盒、天地盒

這款禮盒採用了常見的包裝形式,並選用了環保牛皮紙作為主要材料,符合環保理念。其盒型設計為天地盒型,上蓋和盒身可獨立分開,方便展示產品特色。特別設計的貼窗,無需打開即可直接欣賞產品。此外,添加紙腰封在外盒上,不僅能印刷產品資訊或企業形象,也提升了整體質感,打造了素雅簡約的風格,無需過多印刷色彩。這樣的設計不僅創造了獨特美感,也使得產品包裝達到了全新水平。

細節
彩妝盒燙金包裝印刷 - RPET回收塑膠-彩妝包裝盒正面照
彩妝盒燙金包裝印刷
RPET回收塑膠盒、雙蓋同向盒型

奢華時尚!就是這款RPET回收塑膠彩妝包裝盒要呈現的風格主題,三達彩色印刷包裝盒的邊框用的是仿真白色大理石紋路,再搭配燙金的線條突顯外盒特色,使外盒整體上是潔淨高雅,採用的是透明度高的RPET材質能全方位展現商品,在擺設陳列上可以有效的吸睛消費者目光。

細節
掀蓋包裝牛皮紙盒客製規格 - 牛皮紙盒 客製禮盒包裝 特色包裝盒 專業印刷
掀蓋包裝牛皮紙盒客製規格
掀蓋盒型

三達印刷是專業印刷包裝盒的製造商,能提供多樣化的設計風格滿足客戶需求。這款包裝盒獨具創意的正面設計獨特,以掀蓋的方式,打開後呈現挖洞窗戶效果,讓消費者可以與產品直接互動體驗,增添神秘感與吸引力。精心的舌扣設計使包裝盒的上下蓋完美結合、穩固可靠。這樣的包裝設計不僅為產品提供優質保護,更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選擇三達,為您的產品打造獨一無二的包裝體驗。

細節
加工配件
開窗

透過開窗設計,消費者可以直接與產品進行視覺互動,透過開窗展示可以增加產品的透視性和吸引力,做為產品之間的連結。不只滿足客戶對實際產品的好奇,也能拉近客戶與產品的距離。 三達專業服務,值得信賴。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