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用品包裝盒

體育用品包裝盒

體育用品包裝盒

體育用品包裝盒

運動用品主要針對包裝性能為主要考量,我們可以依照不同重量的商品提供各式各樣的包裝材質,重量輕可以使用可塑性大的紙盒材質有白卡、銅西卡、灰銅、白銅等材質選擇,可增添加工設計吊掛以及開窗等多元加工讓產品便利性的陳列在貨架上且能透過開窗能清楚透視裡面的商品,重量較重的產品則需要全方位保護商品,可以使用瓦楞紙材質增加盒子強度,同時保護商品內在。藉由我們的專業以及合作,為客戶創造獨特的包裝盒。


為你推薦
鞋墊包裝牛皮紙吊掛盒 - 鞋墊包裝牛皮紙吊掛盒
鞋墊包裝牛皮紙吊掛盒
吊掛盒

「綠色步伐,環保愛地球。」鞋墊包裝盒選擇採用環保的牛皮材質,呼應產品的環保理念。包裝盒正面局部挖洞,使產品與消費者能直接互動,體驗無比真實。而特製的吊掛功能,則能輕鬆懸掛在任何地方,展示出產品的特色。呈現的不僅是包裝盒,更是環保和互動的體驗,能夠為品牌增色不少。

細節
高爾夫球雷射紙包裝禮盒 - 高爾夫球天地盒正面照
高爾夫球雷射紙包裝禮盒
天地盒

三達印刷設計這款天地盒又稱上下蓋紙盒,主要把盒蓋與盒身兩者單獨分開,讓顧客直接一目了然全方位看到產品。而且能夠簡單又輕鬆的開合,是這款盒型要呈現的特色。包裝盒採用雷射紙材質,在不同角度呈現不同色彩,能夠專業精緻彩盒印刷,有效提升視覺強度。

細節
高爾夫球雷射瓦楞彩盒訂製 - 雷射瓦楞紙-高爾夫球正面照
高爾夫球雷射瓦楞彩盒訂製
飛機盒、掀蓋盒

三達印刷可專業印製高爾夫球包裝盒,使用瓦楞紙材質主要特色是緩衝性能佳,能夠妥善的保護產品,避免碰撞造成內容物損傷。為了能夠讓這款包裝盒能夠有效吸引消費者眼球,設計師別出心裁的採用特殊材質,在外盒上一層雷射膜,並隨光線折射出不同炫麗的色彩視覺。創造產品魅力非凡的精美高質感。

細節
安全帽包裝瓦楞盒單色印刷 - 安全帽包裝盒正面照
安全帽包裝瓦楞盒單色印刷
牛皮瓦楞紙盒、插底盒型

安全帽採用質量輕又有硬度的瓦楞紙材質,主要可以完善的保護商品,為了可以直接讓客戶看到商品內容物,三達彩色印刷的設計師在盒子外觀上直接挖洞,同時局部印刷著品牌名稱來提升品牌形象,也是這款包裝盒要呈現的主要特色風格。除此之外把商品資訊都印製於外盒上,藉由外盒能清楚得知商品完整資訊。

細節

體育用品包裝盒應用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紙張材質有白卡、灰銅、牛皮紙等材質可以做更多樣化的印刷。三達印刷能依據客戶包裝需求,設計各式各樣的商品包裝,讓包裝成為商品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