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筆記本的多元功能與產業

筆記本的多元功能與產業

筆記本的多元功能與產業

您還在尋找企業禮品嗎?
即將又要迎接新的一年
不妨考慮客製化專屬企業筆記本!


22 Nov, 2023 三達印刷

筆記本企業的完美宣傳禮贈品
能將企業資訊印製封面及內頁
以廣泛宣傳企業形象,同時具有實用性

內頁能夠是空白、橫條設計、工商日誌、手帳本格式
為專業人士提供便捷的最佳工具
此外,筆記本具有多種裝訂方式選擇
騎馬釘、穿線膠裝、線圈膠裝、精裝硬殼
無論哪一種裝訂方式,都能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筆記本廣泛應用於各產業
不僅只有文書記錄
同時也融合廣告宣傳的元素
筆記本不只是筆記本
它可擔任工商日誌、手帳本的角色
具有出色的重點整理能力,同時適用於商務會議記錄。

筆記本在多種產業中都能卓越表現
常用在:保險業、投顧理財、工商日誌
還能用在:會計師記帳本、律師案件記錄、醫師診療記錄、教育課程記錄、教具繪畫本、書法教材

訂製一本專屬企業的筆記本
歡迎聯繫三達

看更多

筆記本的多元功能



筆記本的廣泛應用



為你推薦
筆記本工商日誌訂製印刷 - 各式筆記本
筆記本工商日誌訂製印刷
牛皮紙材質、各式紙張

三達專業客製印刷工商日誌、筆記本、手帳本等各式各樣的硬殼筆記本,PP封面書套筆記本或是復古自然的牛皮紙筆記本,提供各企業、銀行保險業及各產業大量訂購,禮贈品採購。裝訂方式上有騎馬釘、膠裝、穿線膠裝、線圈裝訂的各種選擇,筆記本尺寸或是在後加工上增添燙金、燙銀、打凹凸等,均可依客戶需求製作。做為自用或是宣傳贈品的最佳利器。

細節
相關產業
文具用品包裝

突破傳統的文具包裝盒,不僅將包裝視為保護,更是彰顯產品獨特魅力的藝術品。三達印刷提供多樣的文具種類,包括鉛筆、筆記本、剪刀、文件夾、文件架、書套等,確保在保護產品的同時,也能讓包裝呈現獨特的設計風采。為了滿足客戶的多樣需求,我們提供了豐富的材質選擇,包括PP材質、牛皮紙材質、灰銅材質,同時針對易損的文具產品,提供緩衝的瓦楞材質,確保產品在運送過程中安全無虞。 三達印刷的盒型設計獨樹一幟,可選擇抽屜盒型或吊掛設計,使產品在陳列或使用時更加方便實用。以專業客製化服務脫穎而出,根據客戶需求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包裝,讓您的產品在眾多文具中脫穎而出。選擇三達印刷,不僅得到卓越的保護功能,更能展現產品獨特性,成就出眾的包裝藝術。

加工配件
燙金

賦予包裝奢華質感,為產品注入獨特風采。三達提供多樣色彩的燙印選擇,包括傳統的金色、銀色,還擁有更豐富的色彩選擇,如紅、藍、綠、粉等,使燙金效果更加多元。憑藉先進的設備和專業技術,卓越的燙印效果,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這不僅是裝飾,更是為產品帶來閃耀的品味。 選擇三達,提供豐富的創意質感及個性化設計。

打凹凸

聚焦重點突顯表面的立體層次感,能夠在印刷品創造出凹凸有致的視覺效果和觸感體驗。工法製程主要是由機械壓在凹凸的模具上讓紙張有立體觸感,一般常用在名片、紙袋、紙盒為常見的加工方式。 三達印刷都能協助客戶並提供專業的加工建議來符合需求期待,讓商品的呈現達到最佳效果。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