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文書最佳收納夾

文書最佳收納夾

印刷日誌-L夾用在哪裡?

三達印刷是一家台灣生產PP文件夾的製造商
把L夾用途發揮到最大化
廣泛運用的行業、族群有哪些?


14 Feb, 2023 三達印刷

PP L型文件夾廣泛用於企業、辦公室、學校、補教業和家庭,以保持文書工作井井有條且易於收納。L夾的材質適合印刷多種顏色、圖案設計,均可客製出最適合客戶的個人風格的L夾。它是文件資料夾的經濟選擇,因為L夾相對便宜並且可以重複使用多次也以不易損壞。
PP L型文件夾廣泛用於企業組織、學校族群,能夠依照資料重點來依序分類檔案。因為L夾便利,所以它被廣泛用於企業、辦公室、學校、補教業和家庭。

「歸檔文件」:PP 文件夾用於存放和整理文件,例如賬單、收據、合約以及其他重要文件。
「學校作業」:學生使用 PP 文件夾來放置、整理作業、筆記和其他學校相關的報告文件。
「企業辦公室」:PP文件夾常用於辦公室,用於存放和整理商業文件、報告資料和其他重要文書收納。
「旅行出差」:PP 文件夾輕巧便攜,非常適合在旅途中攜帶文件。
「保險業者」:PP文件夾放至客戶保單相關文件,易保存資料

PP文件夾普遍使用嗎?
PP L夾很常見。主要用來存放紙質文件。則不論行業,只要是資料的存放、分類文件、保護紙張都可以用它來存放。


三達印刷是一家台灣生產PP文件夾的製造商,擁有多年專業生產的經驗,從印前,印刷、後加工成型以及包裝等,提供一站式服務。 請立即聯繫我們,詳細了解我們可以提供那些客製化方案,如何最適合您的文件夾需求

為你推薦
五層L夾收納資料量身定制 - 五層L型夾正面照
五層L夾收納資料量身定制
多層L夾、5層L夾、五層L夾、五層L型資料夾

伴隨重要文件越來越多,三達印刷依照客戶需求越來越多元,特別設計五層L型夾,擁有五層獨立收納空間,能夠依文件的重要性,用途依序分類,一夾搞定所有文件,也省去多個文件夾。提升工作效率,讓收納文件事倍功半。

細節
直式霧面卷宗夾客製印刷 - 卷宗夾打開內側說明
直式霧面卷宗夾客製印刷
雙開資料夾

卷宗夾的設計充分考慮了外觀的美觀和實用性。三達印刷選擇了高可塑性的PP磨砂材質,這種材質不僅極為耐用,還賦予了卷宗夾獨特的磨砂霧面質感。這種特殊質感增添了一層朦朧的美感,使卷宗夾在視覺上更加引人注目。此外,由於其耐刮擦和指紋的特性,它能夠延長使用壽命。

細節
橫式鈕扣手提資料夾訂製 - 橫式手提資料夾(含蓋子)背面照
橫式鈕扣手提資料夾訂製
西式手提含蓋資料夾

手提式資料夾結合了完美的文件保護和便攜性。它具有專為防止文件丟失而添加的鈕扣功能,使資料完整安全。採用亮面PP材質,以強烈對比的顏色印製,呈現引人注目的視覺效果。這款資料夾特別適合企業和保險行業等,無論何處,都能輕鬆攜帶重要文件。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