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L夾在教育領域的應用

L夾在教育領域的應用

L夾在教育領域的應用

原來L夾在教育方面也能用在這!
超乎想像的應用領域
資料收納兼具宣傳配件

找三達。把行銷發揮到最大極限


18 Oct, 2023 三達印刷

L夾的大型版面提供了極佳的印刷空間,可容納更多信息,在教育領域也表現亮眼。
讓內容充分展現傳達詳細的訊息、強調重要信息、增加品牌識別度、創造視覺吸引力、提供互動體驗。

學校招募:將學校的獨特風格融入L夾,使其成為招募的特色工具。
補習班招募:補習業的師資特長和教學資訊在L夾上提供招生宣傳。
才藝課程:L夾呈現才藝課程的教學資訊。
職業培訓:L夾宣傳特色培訓課程。
宗教大學:使用L夾整理聖經和其他宗教文獻。
社區大學:L夾展示課程資料的特色。
就業服務中心:提供求職者所需的信息的L夾。

L夾是實用的文書配件宣傳工具。無論是用於文件收納、行銷宣傳在教育領域上可有效傳達信息,Santapress提供專業的客製化,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設計L夾。
提供各種尺寸的L夾,以滿足不同的工作需求。聯絡三達印刷,發揮L夾的無限潛力,提升您的組織和宣傳工作。

看更多

教育領域的L夾應用



為你推薦
各式L夾尺寸規格專業印刷 - 多種尺寸L夾 宣傳配件 專業印刷
各式L夾尺寸規格專業印刷
多種尺寸、各款風格

三達專業訂製L夾,提供多種不同尺寸的L型夾,其中包括常見的A4和A5規格,同時也能夠選擇其他尺寸規格,以滿足特殊需求。L型夾的大型版面設計能夠充分發揮創意,無論是企業補教業的行銷宣傳,還是以簡約、浪漫、可愛或插畫風格呈現,都能在L夾上得到完美呈現。色彩的精緻與豐富,將華麗效果展現得淋漓盡致,能夠有效吸引目光。無論是需要實用的文件整理,還是想要在宣傳中融入獨特的風格,我們的多功能L型夾都能夠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細節
LU型夾雙面兩用客製化印刷 - LU型夾資料收納 雙重用途 客製化印刷
LU型夾雙面兩用客製化印刷
LU型公文袋

雙面兩用的LU型夾,把L夾與U型夾合併為一個資料夾,雙面獨立的存儲空間。能輕鬆滿足各種文件收納的需求。資料夾具有大量的版面空間可用於企業宣傳用途,是行銷最佳配件首選,三達印刷的印刷技術,呈現細膩色彩,無論簡單的還是創意設計,都能完美呈現。

細節
直式U型夾彩色印刷 - U型夾正面照
直式U型夾彩色印刷
U型夾資料袋、直式U型資料夾

為了讓文件資料不易掉落,三達印刷特別在資料夾上方開口設計為U字型文件夾,選用的是A4常規尺寸的PP材質,可塑性高可以在封面印製想要傳達的訊息,而這款U型夾不用過多的文字表達,而以滿版沉著的藍色搭配熱氣球做為設計主題,讓整體風格呈現冒險的意境視覺。

細節
加工配件
燙金

賦予包裝奢華質感,為產品注入獨特風采。三達提供多樣色彩的燙印選擇,包括傳統的金色、銀色,還擁有更豐富的色彩選擇,如紅、藍、綠、粉等,使燙金效果更加多元。憑藉先進的設備和專業技術,卓越的燙印效果,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這不僅是裝飾,更是為產品帶來閃耀的品味。選擇三達,提供豐富的創意質感及個性化設計。

開窗

透過開窗設計,消費者可以直接與產品進行視覺互動,透過開窗展示可以增加產品的透視性和吸引力,做為產品之間的連結。不只滿足客戶對實際產品的好奇,也能拉近客戶與產品的距離。三達專業服務,值得信賴。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