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三達印刷 – 專業印製透明塑膠包裝、紙品彩盒及各式各樣PP文件資料夾。

盒型設計是印刷前重要工序之一

盒型

你再找適合的產品包裝嗎?

無論產品的重量、形狀、大小,三達印刷可以根據客戶的產品特性及需求,選擇符合客戶適合的盒型。


選盒型。找三達


重要工序不可忽略

無論是什麼形狀的包裝盒,製作前往往需要先提供盒子的尺寸。才能更精確了解包裝盒實際大小,所以盒型設計是重要的工序之一,將會依照客戶的需求尺寸,畫出盒子的形狀以及實際展開圖深入了解盒型刀膜,主要能夠讓客戶對包裝盒能更深入的清楚了解盒子整體結構,不僅可以看到3D立體圖也能同時看到平面圖,提供最專業的製作和設計方案,給客戶最適合的盒型選擇。

結果 1 - 2 的 2
雙蓋盒型

特色在於它擁有兩側的蓋子,上蓋及下蓋都可方便開啟和關閉,增加便利性。雙蓋盒型是市面上常用的盒型之一。三達印刷可以為客戶提供多種不同形狀和尺寸的雙蓋盒型,從外觀到盒子結構內襯都可以符合客戶的要求,它不僅有基本的保護功能外,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品牌風格自由設計,印上品牌標誌和產品信息,讓產品更具個性和美感。

插底盒型

插底盒可稱做日本底盒。盒型特色則從底部採用四片摺片設計相互交疊,讓底部更加堅固,同時也能夠增加整體結構的強度,無論是食品、酒類、化妝品等些許重量的商品,都可以在陳列、運輸中提供優越的穩定性、可靠性。能夠依照客戶的品牌形象自由設計,並由三達提供卓越合適的包裝盒解決方案。

結果 1 - 2 的 2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