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打造聖誕節創意禮盒包裝

打造聖誕節創意禮盒包裝

打造聖誕節創意禮盒包裝

叮叮噹~叮叮噹
聖誕佳節溫馨時刻
三達印刷溫暖祝福
聖誕快樂 幸福平安


25 Dec, 2023 三達印刷

散發濃厚的聖誕節意境
透過禮盒包裝
從盒型設計到外觀印刷色彩
都充滿著節日的氛圍
選擇三達
打造一個充滿驚喜的禮盒盛宴

提供各種盒型選擇
特殊造型
圓柱造型
天地盒型
吊掛盒型
這些包裝盒設計
不僅適合聖誕節限定商品、禮贈品
也能夠用在食品、飲品等各產業

三達專業印刷與客製化需求完美結合
提供卓越的包裝解決方案

看更多

打造聖誕節創意禮盒



為你推薦
聖誕節創意禮盒客製設計 - 聖誕節存錢筒禮盒正面照
聖誕節創意禮盒客製設計
雙重用途包裝、舌扣盒型

知名品牌保養品所採用的是白卡材質,三達印刷利用特殊節日做為季節性的聖誕節盒子,做為禮物盒包裝,用來提升銷量的最佳配件,包裝紙盒在美觀及實用性兩者同時兼具,設計靈感以六角造型呈現,提把則以星星造型打造出包裝盒的亮點。實用性有做為禮盒送禮以及存錢筒等功用,增添包裝盒豐富多元的趣味性。

細節
客製圓筒護手霜包裝盒 - 護手霜乳液禮盒正面照
客製圓筒護手霜包裝盒
牛皮紙盒、圓桶盒型

圓柱造型的禮盒以聖誕節為主題,融合了冬季的雪花、雪人、鹿等元素,營造出濃厚的季節氛圍,三達印刷採用強韌的牛皮紙材質,凸顯出最自然紋理的質感,也為包裝增添最原始的觸感。

細節
相關產業
禮品包裝盒

禮盒不僅是展現精美物品的容器,也有可能是放置紀念性或是貴重的產品。不僅讓包裝在節日、慶典中更為顯眼,也能透過精心設計的禮盒傳達給對方,表達衷心的祝福和問候。同時,我們的包裝盒提供全面的保護,確保產品安全無憂。可選用多樣材質,包括塑膠、印刷豐富的紙類,以及各種特殊加工工藝,以滿足客戶多元需求。此外,透過精緻的包裝飾帶加工,為視覺呈現增添生動和精緻的視覺享受。

加工配件
燙金

賦予包裝奢華質感,為產品注入獨特風采。三達提供多樣色彩的燙印選擇,包括傳統的金色、銀色,還擁有更豐富的色彩選擇,如紅、藍、綠、粉等,使燙金效果更加多元。憑藉先進的設備和專業技術,卓越的燙印效果,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這不僅是裝飾,更是為產品帶來閃耀的品味。 選擇三達,提供豐富的創意質感及個性化設計。

局部上光

在特定部位添加光澤,突顯出亮面的質感。透過局部光,集中在特定區域,能夠引起目光,同時營造出更加生動和有趣的視覺效果。 三達印刷都可以提供專業性的服務,以符合客戶的需求期待。

開窗

透過開窗設計,消費者可以直接與產品進行視覺互動,透過開窗展示可以增加產品的透視性和吸引力,做為產品之間的連結。不只滿足客戶對實際產品的好奇,也能拉近客戶與產品的距離。 三達專業服務,值得信賴。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