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用品包裝

文具用品包裝

文具用品包裝

文具用品包裝

突破傳統的文具包裝盒,不僅將包裝視為保護,更是彰顯產品獨特魅力的藝術品。三達印刷提供多樣的文具種類,包括鉛筆、筆記本、剪刀、文件夾、文件架、書套等,確保在保護產品的同時,也能讓包裝呈現獨特的設計風采。為了滿足客戶的多樣需求,我們提供了豐富的材質選擇,包括PP材質、牛皮紙材質、灰銅材質,同時針對易損的文具產品,提供緩衝的瓦楞材質,確保產品在運送過程中安全無虞。
三達印刷的盒型設計獨樹一幟,可選擇抽屜盒型或吊掛設計,使產品在陳列或使用時更加方便實用。以專業客製化服務脫穎而出,根據客戶需求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包裝,讓您的產品在眾多文具中脫穎而出。選擇三達印刷,不僅得到卓越的保護功能,更能展現產品獨特性,成就出眾的包裝藝術。


為你推薦
FSC™驗證卡片文宣品印刷 - FSC™驗證卡片文宣品印刷
FSC™驗證卡片文宣品印刷
FSC™印刷廠、廣告文宣印刷品

三達印刷是通過FSC™CoC認證(FSC™C140703)的廠商,是專業的印刷廠。將行銷文宣印刷品打造為綠色環保的卡片,印刷品所使用FSC™驗證的材料,確保卡片材質的來源,確保所使用的紙材來自於良好管理的FSC™驗證林地、回收材料或其他受控來源。三達印刷的嚴格製程標準管理,提供客戶卓越品質的印刷產品。對於環境友善,我們與客戶一同實現落實社會責任。

細節
摺頁式卡片客製印刷 - 摺頁式卡片客製印刷
摺頁式卡片客製印刷
星幻紙.小卡製作

摺頁式卡片主要特色能夠有順序的呈現資訊,提供充足的版面空間,設計創意元素和傳達訊息。三達印刷採用星幻紙製作,具有閃閃迷人的珠光效果,散發出高雅和奢華,擁有豐富的視覺層次感,使得卡片看起來更加獨特和引人注目。這款卡片非常適合各種場合,包括邀請函、問候卡、促銷活動和信息宣傳。

細節
繪畫本專業UV印刷訂製 - 繪畫本專業UV印刷訂製
繪畫本專業UV印刷訂製
封面白卡、內頁道林紙

三達印刷以專業技術為知名航空公司,量身訂製創意的繪畫本,成為別緻的禮贈品。封面選用白卡增添亮膜,營造高質感。內頁選用吸墨性佳的道林紙,適合用於繪畫本材質。融合精湛印刷技術與創意設計,別出心裁採用趣味創意的行李箱造型,呈現獨特的視覺饗宴,為航空公司打造出色的禮贈品。

細節
觸控筆吊盒包裝客製印刷 - 觸控筆吊掛包裝盒客製印刷
觸控筆吊盒包裝客製印刷
吊掛盒型

塑膠、紙卡結合雙材質打造的觸控筆包裝盒。三達印刷巧妙運用紙卡進行宣傳包裝,透明塑膠材質展示實際產品,能夠直視商品實體。主要特色是吊掛功能,輕鬆實現陳列。這款包裝不僅突顯創新,更凸顯我們對產品品質的承諾。透過清晰外觀,感受科技與環保的融合。體驗前所未有的便利與時尚,這不僅是一種包裝,更是品味與功能的完美結合。

細節
筆記本工商日誌訂製印刷 - 各式筆記本
筆記本工商日誌訂製印刷
牛皮紙材質、各式紙張

三達專業客製印刷工商日誌、筆記本、手帳本等各式各樣的硬殼筆記本,PP封面書套筆記本或是復古自然的牛皮紙筆記本,提供各企業、銀行保險業及各產業大量訂購,禮贈品採購。裝訂方式上有騎馬釘、膠裝、穿線膠裝、線圈裝訂的各種選擇,筆記本尺寸或是在後加工上增添燙金、燙銀、打凹凸等,均可依客戶需求製作。做為自用或是宣傳贈品的最佳利器。

細節
各式L夾尺寸規格專業印刷 - 多種尺寸L夾 宣傳配件 專業印刷
各式L夾尺寸規格專業印刷
多種尺寸、各款風格

三達專業訂製L夾,提供多種不同尺寸的L型夾,其中包括常見的A4和A5規格,同時也能夠選擇其他尺寸規格,以滿足特殊需求。L型夾的大型版面設計能夠充分發揮創意,無論是企業補教業的行銷宣傳,還是以簡約、浪漫、可愛或插畫風格呈現,都能在L夾上得到完美呈現。色彩的精緻與豐富,將華麗效果展現得淋漓盡致,能夠有效吸引目光。無論是需要實用的文件整理,還是想要在宣傳中融入獨特的風格,我們的多功能L型夾都能夠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細節
霧面書套盒印刷訂製 - 霧面微笑扣書套盒正面照
霧面書套盒印刷訂製
PP盒、微笑扣盒型

書套盒採用PP磨砂霧面材質,能夠有效防刮以及防止髒汙。三達彩色印刷設計開放式的書套盒,能夠輕鬆收納也可以完整的保護書籍,採用微笑扣固定,簡單俐落的組裝又不失質感設計,以增添收納書本的好習慣。

細節
橫式PP透明雙層證件夾訂製 - 橫式PP透明雙層證件夾
橫式PP透明雙層證件夾訂製
PP證件套

以PP材質打造橫式雙層證件套,融合三達印刷的專業UV印刷技術,兼具耐用性及實用性,有效保護識別證、名片。無論是旅遊業者或是其他行業,都能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展現出專業形象。

細節

文具用品包裝應用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紙張材質有白卡、灰銅、牛皮紙等材質可以做更多樣化的印刷。三達印刷能依據客戶包裝需求,設計各式各樣的商品包裝,讓包裝成為商品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