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易碎的雞蛋用對包裝很重要

易碎的雞蛋用對包裝很重要

怕碎的雞蛋該怎麼辦-用對包裝很重要

選擇適當且保護性能高的包裝盒
對於易碎的雞蛋食品創意設計至關重要
充分發揮包裝的結構性能
確保產品在運輸和儲存過程中完好無損
不再有蛋蛋的哀傷


12 Apr, 2023 三達印刷

買雞蛋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經驗

傳統市場用一般袋子裝雞蛋
或是超市簡單的塑膠盒雞蛋

打開後,發現蛋破了幾顆
在蛋價漲翻天的情況下
真的是有蛋蛋的哀傷
不論是雞蛋、鴨蛋、鳥蛋還是皮蛋、鹹蛋
都是需要有個完整保護的包裝盒

蛋盒就是要有足夠的
『安全保護』-能夠保護雞蛋不受損壞,利用內襯完善保護而降低運輸中互相碰撞的風險
『設計方便』-可以易於疊放不易破損,開口設計方便開啟,附加手提把功能,便利提著走
『環保回收』-利用友善材質、牛皮紙的自然材質,可利於永續環保的理念

利用紙類瓦楞材質、牛皮紙材質可結合做出:
手提瓦楞盒型、提繩盒型、飛機盒型、抽取盒型這幾款常見盒型

讓傳統雞蛋食品突破創意的設計包裝
也能利用腰封提升包裝盒質感
讓簡單的日常包裝變成充滿趣味創意的包裝盒

蛋盒哪裡買?
三達能提供專業建議,符合客戶需求已達最佳合作方式
想進一步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繫。

看更多

讓傳統雞蛋食品突破創意的設計包裝



為你推薦
油品包裝手提瓦楞禮盒印刷 - 瓦楞紙-手提包裝盒正面照
油品包裝手提瓦楞禮盒印刷
掛耳盒型、山牆盒型

它是個一體成型的手提瓦楞包裝盒,三達印刷設計舒適的手把,適合放置有重量的飲品、酒品、油品或是易碎物品的雞蛋、水果等都能放入這款承重度高的包裝盒,三達也能依照顧客需求來規劃盒子的尺寸,盒子結構上能夠輕鬆存放商品。瓦楞包裝盒主要特色是能緩衝撞擊減少對商品的損害。不只保護商品同時也兼顧美觀,在於美觀與機能雙重兼具下,讓包裝盒成為商品最佳利器來吸引更多的客戶。

細節
相關產業
食品包裝盒

食品包裝盒不僅是一個容器,也是品牌形象的展現。在現代追求綠色環保及安全健康的市場需求下,三達印刷提供符合綠色環保材質,使用友善紙張材質、牛皮紙材質等。各式各樣的產品種類、尺寸、形狀多種條件下,都能夠滿足包裝需求。盒型提供多種的選擇:手提盒型、天地盒型、Pizza盒型、抽取式盒型,兼具設計和功能性,讓產品不僅可以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還能提升包裝盒整體的保護性能。三達設計團隊擁有豐富經驗及良好的溝通合作方式,都能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從設計到印刷能夠量身打造吸睛的包裝盒設計。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