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泡式飲品包裝盒

沖泡式飲品包裝盒

沖泡式飲品包裝盒

沖泡式飲品包裝盒

為沖泡式飲品帶來創意設計的包裝盒,注重細節和實用性。盒型設計多種選擇,以滿足不同的需求,包括實用的雙蓋盒型、創意的抽取盒型和各式禮盒。此外,還可根據喜好增添設計手提或開窗的加工,為產品增添獨特魅力。我們提供多種的材質,如自然樸實的牛皮紙、高品質的紙卡以及承重度高的瓦楞紙,確保包裝盒堅固耐用,能夠放置易碎的周邊商品如茶杯、咖啡杯。無論您需要茶包、咖啡濾掛還是其他沖泡式飲品的包裝,三達印刷擁有客製化的能力,為產品注入更多創意和品質。


為你推薦
FSC™驗證包裝彩盒客製化 - FSC™驗證包裝彩盒專業客製化
FSC™驗證包裝彩盒客製化
FSC™印刷廠、糊底盒型

三達印刷堅守社會責任,深知環保意識的崛起。這款生技產品的包裝盒則選擇採用的是FSC™驗證原料,確保所使用的紙材來自於良好管理的FSC™驗證林地、回收材料或其他受控來源。打造綠色包裝,以實際行動展現永續發展,與消費者一起共同維護地球。包裝盒結構設計運用糊底盒型,有效提升較有重量的產品包裝的穩定性。

細節
沖泡式飲品包裝彩盒設計 - 沖泡式飲品包裝糊底彩盒設計
沖泡式飲品包裝彩盒設計
糊底盒型

沖泡式飲品包裝選用高品質紙卡材質,擁有優良的質感與耐用性。盒型結構設計採用糊底設計,確保包裝盒牢固穩定,完美呈現您的產品。而三達印刷擁有專業的UV印刷技術,能夠呈現出色彩鮮豔、精緻細膩的效果,為包裝增添吸引力和品質感。三達印刷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創新的包裝解決方案。

細節
沖泡式飲品包裝吊掛盒訂製 - 沖泡式飲品包裝插底盒專業生產
沖泡式飲品包裝吊掛盒訂製
吊掛盒型

三達印刷為知名沖泡飲品設計的結構,採用了簡單易成型的插底盒型,並融合了吊掛設計,使得產品能夠懸掛在賣場引人注目的區域,一眼即能吸引目光。三達印刷擁有專業的印刷設備,確保呈現出令人驚豔的精緻色彩。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包裝解決方案,使其產品在市場上脫穎而出。

細節
創意造型飲品包裝紙盒 - 飲品包裝盒正面照
創意造型飲品包裝紙盒
禮贈品盒型、舌扣盒型

推廣新推出的飲料商品銷售並激發購買意願,設計這款包裝易於使用且充滿資訊,兩面印刷讓重要的行銷信息得以完整展示。精美的彩色印刷照片吸引消費者,提高商品知名度並提升銷售量,著重於簡便的包裝體驗,為消費者帶來便利。無論是商品推廣,提升品牌形象還是增加銷售量,三達專注於客製化盒子結構,突顯商品特色,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細節
沖泡茶包PP磨砂包裝盒訂製 - 沖泡茶包PP磨砂包裝盒訂製
沖泡茶包PP磨砂包裝盒訂製
PP霧面盒、糊底盒型

選擇PP磨砂霧面材質,為茶包的包裝增添獨特的質感,三達印刷採用單一黑色印刷,優雅不單調。簡單俐落的設計提升整體包裝品質,材質特色不僅有效防刮還能防髒汙,包裝盒結構設計糊底盒型,確保產品安全穩固。透過優質的包裝盒,同時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

細節
茶包濾掛外盒包裝專業客製 - 茶包包裝盒 濾掛包裝盒 專業客製
茶包濾掛外盒包裝專業客製
PET透明盒、吊掛盒型

三達的吊掛包裝盒專為單入包裝的茶包和咖啡包而設計,採用的是透明度高的PET材質,能夠讓消費者快速看到包裝內的產品,吊掛功能具有便利性能夠輕鬆展示及方便存放產品,底部運用美觀的微笑扣固定,讓盒型增添魅力,吊掛包裝盒不僅方便攜帶,還能保護產品避免損壞。呈現出優質的茶包包裝盒。

細節
濾掛咖啡包裝盒個性化印刷 - PET盒-咖啡濾掛正面照
濾掛咖啡包裝盒個性化印刷
PET透明塑膠盒、插底盒型

乾淨俐落是這個PET盒要呈現的主題。三達印刷設計師使用的是簡單白色圖型,採用的是高透明度的PET材質,主要可以讓消費者直接注視這個盒子是裝咖啡濾掛的產品,整體呈現出簡潔又大器的包裝視覺。

細節
專業客製印刷咖啡包裝盒 - 插底包裝盒正面照
專業客製印刷咖啡包裝盒
PET塑膠、插底盒型

PET盒底部採用插底方式,三達印刷利用底部的交叉設計產生交互作用,增加包裝盒的承重力,插底盒型組裝容易又方便,使用前可攤平節省儲存空間,使用時只需要撐開,底部交叉扣上,成型時間快速、輕鬆簡單。利用正面印刷技術,呈現出仿照霧面效果。

細節
看更多

三達印刷|沖泡式茶包盒|咖啡濾掛包裝盒|水果茶包外盒|茶包彩盒訂製|茶包外盒訂製|客製化印刷|彩盒客製



沖泡式飲品包裝盒應用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紙張材質有白卡、灰銅、牛皮紙等材質可以做更多樣化的印刷。三達印刷能依據客戶包裝需求,設計各式各樣的商品包裝,讓包裝成為商品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