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蓋盒型

雙蓋盒型

雙蓋盒型

雙蓋盒型

雙插盒

特色在於它擁有兩側的蓋子,上蓋及下蓋都可方便開啟和關閉,增加便利性。雙蓋盒型是市面上常用的盒型之一。三達印刷可以為客戶提供多種不同形狀和尺寸的雙蓋盒型,從外觀到盒子結構內襯都可以符合客戶的要求,它不僅有基本的保護功能外,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品牌風格自由設計,印上品牌標誌和產品信息,讓產品更具個性和美感。


雙蓋異向

包裝盒的上蓋和下蓋在關閉時具有不同的方向,能創造對比的視覺效果,增強整體設計美感。

雙蓋同向

上蓋和下蓋在關閉時具有相同的方向,這種設計呈現出一致且統一的外觀營造出整齊有序的視覺效果,帶來包裝盒整體的和諧感。

包裝盒成型教學

包裝盒成型教學|雙蓋盒型|普通盒型



為你推薦
棉卡包裝盒印刷設計訂製 - 單色棉卡包裝盒印刷設計訂製
棉卡包裝盒印刷設計訂製
插底盒型

選用了棉卡材質,整體底色以綠色印刷,以仿照牛皮紙效果質感呈現。文字部分採用單一色系印刷,無需過多色彩裝飾,打造出低調優雅的質感。盒型設計上採用插底盒型,不僅適合裝載彩妝保養品、居家用品、洗潔液等各種產品。無論是在質感還是風格上,都能為您的產品增添更多價值與魅力。

細節
潔顏機包裝盒彩色印刷訂製 - 潔顏機包裝盒彩色印刷訂製
潔顏機包裝盒彩色印刷訂製
插底盒型

三達印刷專注於高品質包裝解決方案,不僅適用於美容產品,更為美容儀器提供專業的包裝解決方案,我們運用高品質紙卡搭配亮膜加工技術,使整個包裝更加閃亮迷人,盒型結構設計採用插底盒,確保產品安全以外,也能夠展現專業品質及吸引力。無論是展示還是保護,三達印刷都以卓越品質和客製化設計為客戶產品增添亮點。

細節
指緣油牛皮紙包裝雙色印刷 - 牛皮紙盒 指緣油包裝 彩盒訂製 高品質印刷
指緣油牛皮紙包裝雙色印刷
雙蓋異向盒型

指緣油包裝採用自然美感的牛皮材質。它的特色在於完美保留牛皮紙的原始質感,質樸而細膩。封面配合白墨的局部印刷,使外觀沒有過多的色彩也能呈現出獨特的價值,讓傳統原始的材質和現代印刷完美結合,為包裝增添獨特的魅力。

細節
保養品包裝銀箔彩盒設計 - 保養品包裝銀箔彩盒設計
保養品包裝銀箔彩盒設計
銀卡材質、雙蓋同向盒型

如何透過包裝在眾多保養品為產品呈現加分的機會呢?三達印刷採用銀箔紙材質設計這款保養品彩盒,展現明亮光澤的奢華質感。我們注重彩盒細節,在包裝盒表面增添一層特殊的防刮油,增強其耐磨性和耐用性,也能有效不受刮傷、磨損。充分利用彩盒設計呈現卓越品質包裝,讓消費者目光備受矚目。

細節
樂器包裝雷射紙彩盒客製化 - 雷射紙包裝盒-樂器零件正面照
樂器包裝雷射紙彩盒客製化
雙蓋同向盒型

眾多樂器包裝盒中能有效的吸引消費者注目的眼光,就是利用在外盒上做特殊的加工來提升產品的內在價值,把要強調的部分用沈穩的黑色圖案來強化產品特性。三達針對這款雷射彩盒,選用的是雷射紙材質設計,整個包裝盒能夠隨著光線折射,產生不同的五彩顏色,視覺宛如華麗炫彩的放射性效果,可以有效增添消費者目光,增加品牌好感度。

細節
嬰兒保養品彩盒包裝印刷 - 嬰兒保養品彩盒印刷
嬰兒保養品彩盒包裝印刷
雙蓋同向盒型

嬰幼兒的保養品包裝彩盒結構運用雙蓋同向設計,提供極簡易開啟的使用體驗。這樣的盒型結構,確保在忙碌同時能夠迅速方便的取得產品。三達印刷將包裝彩盒結構延伸至背卡,不僅能突顯商品資訊,更為消費者提供詳盡的使用指南和重要資訊。兼顧實用性和資訊完整性。

細節
食品包裝盒局部上光印刷 - 食品包裝盒局部上光印刷
食品包裝盒局部上光印刷
雙蓋異向盒型

讓您的美味佳餚在市場上脫穎而出!包裝盒設計以局部上光為特色,營造出誘人的視覺效果。每處細節都展現出產品的獨特魅力,吸引消費者的目光。無論在超市貨架或是賣場陳列,都能夠成為市場上消費者矚目和喜愛的焦點。盒型利用雙蓋設計,能夠簡單方便的開啟,提供更便捷的使用體驗。

細節
保養品局部燙銀紙盒訂製 - 保養品局部燙銀包裝盒客製化
保養品局部燙銀紙盒訂製
雙蓋同向盒型

三達印刷選用靜謐的黑卡材質作為這款包裝盒的主要風格特色,搭配局部燙銀的加工效果,創意展現品牌與產品的完美結合!由外觀包裝提升產品的質感,我們注重包裝細節,增添一體成型的內襯更完美保護產品在運輸或是陳列不易損壞。

細節
玩具禮贈品灰銅紙盒包裝 - 玩具禮贈品包裝灰銅紙盒印刷
玩具禮贈品灰銅紙盒包裝
雙蓋盒型

三達印刷選用高品質灰銅材質,打造企業禮贈品玩具的精美包裝,結合亮膜賦予盒子獨特質感。採用雙蓋同向設計,開啟更輕鬆便捷,完美結合質感與實用。我們用心包裝,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禮遇。

細節
護理油包裝盒水性光印刷 - 護理油包裝盒水性光效果印刷
護理油包裝盒水性光印刷
雙蓋同向盒型

指甲護理油包裝選用優質的紙卡材質,搭配水性光效果 , 有如PP膜般的光澤度,不僅提升包裝盒表面的耐磨性,更加強保護作用。貼心的內襯設計,以確保產品安全固定,同時結合開窗效果,能夠輕鬆一覽產品特色。讓美麗從細節中展現。

細節
乳液包裝紙盒訂製印刷 - 護膚組包裝盒正面照
乳液包裝紙盒訂製印刷
雙向舌扣盒型

護膚組包裝盒用一般白卡材質,三達彩色印刷在包裝盒設計上使用唯美優雅的薰衣草為設計元素,採用手繪風格來呈現包裝盒的視覺感,搭配著浪漫的紫色營造出栩栩如生的花海意境,在盒子上增添了霧膜加工,讓這款包裝盒有著柔和精緻的美感。

細節
美術紙保養品彩盒專業印刷 - 美術紙包裝盒正面照
美術紙保養品彩盒專業印刷
雙蓋異向盒型

綻放藝術效果,就從美術紙開始。三達印刷以優質美術紙材質訂製這款保養品包裝盒。搭配輕柔暖色系印刷,華麗絢爛的視覺呈現優越細緻質感,讓產品更具獨特風格,更能將工藝的細膩元素融入在這款盒子上,更能展現極致的高級感和品質感,外盒結構設計採用雙蓋異向,方便容易開啟。讓產品以最佳姿態,完美呈現於顧客面前。

細節
保養品包裝盒專業客製 - 亮面保養品包裝盒正面照
保養品包裝盒專業客製
雙蓋異向盒型

知名保養品包裝盒選用的是白卡材質,以藍色色系為主要風格,三達印刷設計師在盒身中間特別設計開窗效果,為了讓消費者局部看到產品內容物的原樣呈現,是這個盒子要表達的特色,除此之外包裝盒上還能把商品要傳達的信息一應俱全的印製在包裝盒上,創造吸睛的完美包裝。

細節
磨砂霧面包裝盒客製印刷 - PP塑膠-雙蓋同向盒正面照
磨砂霧面包裝盒客製印刷
PP盒、磨砂盒、雙蓋同向盒

三達的這款盒子採用了磨砂工藝,使表面更有質感以及觸覺舒適的手感,同時還能夠增強外盒上的美觀。PP磨砂材質特性輕便堅固耐用、不易損壞,盒子設計的結構是同方向的雙蓋,在拿取產品的同時能夠簡單方便開啟,提升便利性。

細節
眼影包裝局部燙雷射透明盒 - 眼影包裝透明PET盒
眼影包裝局部燙雷射透明盒
PET盒、雙蓋盒型

展現時尚風采的眼影包裝,選用高透明度的PET材質,營造清新透明感。正面以極簡的品牌名稱呈現,運用燙雷射膜技術,瞬間提升奢華質感。盒型採用巧妙的雙蓋設計,開啟簡便,讓使用更加便利。這款包裝不僅注重實用性,更融合時尚元素,為眼影產品帶來獨特的視覺魅力。

細節
寶寶湯匙包裝PET吊掛盒 - 寶寶湯匙包裝PET吊掛盒
寶寶湯匙包裝PET吊掛盒
PET吊掛盒、雙蓋同向盒型

打造寶寶湯匙包裝盒,三達印刷以高透明度的PET材質展現卓越的透明度,直接看到產品特色,印刷色彩更添亮眼出色。獨特的吊掛功能設計,使商品在眾多競爭商品中顯眼出眾,成為焦點之選,這款盒型以雙蓋同向設計,不僅突顯產品特色,更為消費者提供輕鬆便捷的開啟體驗。

細節
專輯唱片包裝PP磨砂盒印刷 - 專輯唱片包裝PP磨砂盒印刷
專輯唱片包裝PP磨砂盒印刷
雙蓋盒型、PP霧面盒

專輯唱片的包裝盒不僅是保護,更是藝術的延伸。三達印刷以PP磨砂材質打造霧面質感,賦予專輯深邃迷人的外觀。精湛的印刷技術使色彩更鮮豔生動,呈現出照片的細膩之美。透過磨砂效果,觸感更為細緻,營造出一種高品質、高藝術價值的專屬氛圍。無論是音樂的聆聽還是視覺的享受,三達的包裝盒都能將專輯的內在情感完美呈現,為您的音樂之旅增添更深層次的藝術感。

細節
可以用在
彩妝品包裝盒

從普通的彩妝包裝盒漸漸的轉向創意、新穎、獨特的彩妝包裝盒,不僅要有醒目的外觀造型,則盒子的結構上也要考量到運輸配送以及賣場陳列都需要全方位保護產品。材質可以選擇塑膠包裝的PET、PP、RPET材質讓產品有高透明度的完整呈現,或是使用紙類彩盒包裝讓外盒新穎別致。不論在美妝、彩妝、保養品隨著彩妝品市場的日益增長,在包裝需求也是不斷的發展創新,各式各樣的產品包裝都能安心交給我們來幫助客戶用吸睛的包裝把產品特色襯托在亮麗外盒上,保護內在也能襯托外在包裝的美感,兩者同時都兼顧下打造獨特的包裝並增加產品知名度。

體育用品包裝盒

運動用品主要針對包裝性能為主要考量,我們可以依照不同重量的商品提供各式各樣的包裝材質,重量輕可以使用可塑性大的紙盒材質有白卡、銅西卡、灰銅、白銅等材質選擇,可增添加工設計吊掛以及開窗等多元加工讓產品便利性的陳列在貨架上且能透過開窗能清楚透視裡面的商品,重量較重的產品則需要全方位保護商品,可以使用瓦楞紙材質增加盒子強度,同時保護商品內在。藉由我們的專業以及合作,為客戶創造獨特的包裝盒。

更多配件加工
包裝盒手提把

包裝盒提把是一種方便而實用的設計,它能夠讓消費者輕鬆拿取和攜帶產品。在包裝盒增添提把更有一體性增加了包裝的功能性和便利性三達提供各式各樣的材質提把,創造出完美的包裝。

吊掛

將包裝盒上開孔,方便懸掛於牆上及任何地方,無論是賣場的陳列架、展示櫥窗,都能完整展示產品的魅力和吸引力,讓客戶在還沒踏進店門前,即可看見牆上多采多姿的商品。吊掛包裝盒能夠有效節省空間,讓產品佈置更加整齊有序,同時提升產品能見度。三達從印刷包裝到後續的加工均擁有完善的一貫作業,都可以提供專業性的服務來符合客戶的需求期待,有任何關於包裝盒的問題請聯絡我們,我們將提供您最完善的解答。

燙金

賦予包裝奢華質感,為產品注入獨特風采。三達提供多樣色彩的燙印選擇,包括傳統的金色、銀色,還擁有更豐富的色彩選擇,如紅、藍、綠、粉等,使燙金效果更加多元。憑藉先進的設備和專業技術,卓越的燙印效果,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這不僅是裝飾,更是為產品帶來閃耀的品味。選擇三達,提供豐富的創意質感及個性化設計。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