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達印刷設備

百變的包裝盒 如何讓包裝更亮眼出色

三達印刷面對包裝盒市場日新月異的變化
逐漸的包裝不再只是講求實用性
而是更注重美觀
要如何讓一個包裝盒外觀
迅速吸引消費者目光
你的包裝!我幫你


21 Dec, 2022 三達印刷

三達彩色印刷-技術優勢
每位客戶都會希望他們的商品能夠有效吸引消費者注意力,從而增加銷售量。所以當包裝盒是商品的最佳配角的時候,除了實用性之外,無論在設計或製作上都需要有一定的水準要求。三達印刷運用本身製作生產及技術上之優勢,來滿足客戶各方面包裝上之需求。

‧設計構思
我們提供給客戶的印製服大部份都是以客製化為主,無論是客戶提供的設計檔案或商品尺寸,三達會從包裝盒結構開始,針對盒形、尺寸、材質、顏色等,跟客戶討論及提供專業意見,希望印製的產品能符合客戶之最終期待。
搭配彩色噴墨輸出機及電腦切割機,可事前提供模擬包裝盒之印刷樣,先讓客戶試裝及初步了解包裝盒可呈現的彩色效果,替客戶省下上機打樣或改版之成本。

‧印前輸出製版
三達廠內自行管理印版輸出製作,直接出版(CTP)及每日網點檢測,加上電腦色彩管理,務求提供標準色彩印刷,使客戶的包裝盒取得一致性。

‧印製材質
我們可印製的材質非常廣泛,包括:
塑膠類:PET、RPET、PP、PVC、PC、PS、Mylar、軟質PVC
鋁箔紙類:金箔紙(金卡),銀箔紙(銀卡)、雷射紙;
紙類:白卡,黑卡,銅西卡、灰銅,白銅,牛皮紙,FSC™紙張及進口紙;
貼紙類:靜電貼、紋身貼、透明麗龍、金龍貼,銀龍貼。

‧印刷工藝
三達印刷部採用進口6色及5色印刷機,備有UV及一般傳統印刷系統,應用在塑膠類,鋁箔類,及紙張類,均能滿足印客戶需求,UV印刷優勢能讓不容易附著油墨的材質如PET、PP、PVC也能克服,所以客戶能得到我們多元性之服務。另外搭配色彩管理及G7顏色標準要求,精美呈現所刷色彩效果。採用大豆及蔬菜油墨,符合SGS和ROHS規定,追隨社會環保期待,讓客戶放心使用印刷產品


‧加工特效
現今包裝不再只是講求實用性,更注重設計及吸引性,包裝盒已經被要求該如何替商品在消費者心目中加分,所以三達印刷提供多樣化印後加工效果,讓客戶的包裝更出色,引起消費者目光,增加購買意願。當印上精美設計之圖案後,可在包裝盒表面選擇不同的上光效果如:亮P、霧P、雷射膜、水性光、磨砂、排斥油、耐磨、A光、UV光、消光、防刮油等等。另外,也可以配合燙金、燙銀、燙雷射、打凸、打凹等特別效果處理,這都能夠有效提昇商品形象,影響消費者購買意願,增加市場上銷售率。


‧印刷商品優勢
憑著豐富的經驗及先進的印刷技術, 三達可提供色彩精美的印刷商品也非常多樣:
1.透明包裝盒(透明或彩色印刷): PET、RPET、PP
2.鋁箔紙包裝盒: 金卡/銀卡/鐳射紙包裝盒或相關印刷品
3.紙類包裝: 紙板彩盒、瓦楞彩盒、牛皮紙盒
4.PP文件資料夾: L型夾、U型夾、2開L型夾、分層L型夾、直式公文袋、橫式公文、2孔/3孔資料夾、2/10/20/40入資料本、相片本、名片本
5.袋類(有彩色印刷): PP手提袋、紙提袋
6.塑膠禮贈品: 滑鼠墊、桌墊、尺、杯墊
7.吊卡、背卡、吸塑泡殼紙卡
8.企業禮贈品:工商日誌筆記本、桌上型月曆

為你推薦
聖誕節創意禮盒客製設計 - 聖誕節存錢筒禮盒正面照
聖誕節創意禮盒客製設計
雙重用途包裝、舌扣盒型

知名品牌保養品所採用的是白卡材質,三達印刷利用特殊節日做為季節性的聖誕節盒子,做為禮物盒包裝,用來提升銷量的最佳配件,包裝紙盒在美觀及實用性兩者同時兼具,設計靈感以六角造型呈現,提把則以星星造型打造出包裝盒的亮點。實用性有做為禮盒送禮以及存錢筒等功用,增添包裝盒豐富多元的趣味性。

細節
花瓣造型包裝盒精緻印刷 - 香水透明塑膠盒正面照
花瓣造型包裝盒精緻印刷
PET透明盒、花扣盒型

三達彩色印刷設計這個包裝盒以花、蝴蝶為主要的元素。盒子上蓋設計以花朵造型為特色,盒身的圖案用特殊加工以霧膜方式表現另種質感,用透明度高的PET材質,能夠再不同角度都能看到商品內在,色彩上用沈穩的黑色呈現低調奢華的風格。

細節
客製圓筒護手霜包裝盒 - 護手霜乳液禮盒正面照
客製圓筒護手霜包裝盒
牛皮紙盒、圓桶盒型

圓柱造型的禮盒以聖誕節為主題,融合了冬季的雪花、雪人、鹿等元素,營造出濃厚的季節氛圍,三達印刷採用強韌的牛皮紙材質,凸顯出最自然紋理的質感,也為包裝增添最原始的觸感。

細節
客製手提包裝金箔紙禮盒 - 金鋁箔紙-包裝禮盒正面照
客製手提包裝金箔紙禮盒
金卡材質、插底盒型

三達彩色印刷針對這款包裝盒,在設計結構上著重於後加工技術,在外盒上一層霧膜,把重點文字用局部上光的方式把特色呈現出來,另外增添提把功能,給予包裝盒一體成型的便利性,包裝盒用的是金色鋁箔紙材質,搭配豔麗動人的玫瑰花朵來襯托出整體禮盒的高貴典雅風格。

細節
L夾客製化專業印刷 - L夾打開特色
L夾客製化專業印刷
L型夾、L型資料夾、L型文件夾

L夾是專門用於整理和存放文件的塑料文件夾,三達印刷的L夾採用的是可回收的PP材質(PP為聚丙烯),具有耐用且輕質的塑料材料,適合用來製作資料夾。可以藉由封面印刷,將要傳達的資訊清晰呈現,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可用各種顏色和設計,讓L夾成為受歡迎文件資料夾。L夾廣泛的適用於企業、學校、補教業等行業。

細節
相關產業
禮品包裝盒

禮盒不僅是展現精美物品的容器,也有可能是放置紀念性或是貴重的產品。不僅讓包裝在節日、慶典中更為顯眼,也能透過精心設計的禮盒傳達給對方,表達衷心的祝福和問候。同時,我們的包裝盒提供全面的保護,確保產品安全無憂。可選用多樣材質,包括塑膠、印刷豐富的紙類,以及各種特殊加工工藝,以滿足客戶多元需求。此外,透過精緻的包裝飾帶加工,為視覺呈現增添生動和精緻的視覺享受。

加工配件
包裝盒手提把

包裝盒提把是一種方便而實用的設計,它能夠讓消費者輕鬆拿取和攜帶產品。在包裝盒增添提把更有一體性增加了包裝的功能性和便利性 三達提供各式各樣的材質提把,創造出完美的包裝。

包裝飾帶

在包裝盒上增添緞帶、飾帶成為具有加分的配件。能為產品帶來獨特魅力,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飾帶也具有實用性。它可以作為包裝盒的開封工具,方便消費者打開產品。 三達印刷提供多種的包裝飾帶來符合客戶需求。

打凹凸

聚焦重點突顯表面的立體層次感,能夠在印刷品創造出凹凸有致的視覺效果和觸感體驗。工法製程主要是由機械壓在凹凸的模具上讓紙張有立體觸感,一般常用在名片、紙袋、紙盒為常見的加工方式。 三達印刷都能協助客戶並提供專業的加工建議來符合需求期待,讓商品的呈現達到最佳效果。

局部上光

在特定部位添加光澤,突顯出亮面的質感。透過局部光,集中在特定區域,能夠引起目光,同時營造出更加生動和有趣的視覺效果。 三達印刷都可以提供專業性的服務,以符合客戶的需求期待。

燙金

賦予包裝奢華質感,為產品注入獨特風采。三達提供多樣色彩的燙印選擇,包括傳統的金色、銀色,還擁有更豐富的色彩選擇,如紅、藍、綠、粉等,使燙金效果更加多元。憑藉先進的設備和專業技術,卓越的燙印效果,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這不僅是裝飾,更是為產品帶來閃耀的品味。 選擇三達,提供豐富的創意質感及個性化設計。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