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用品包裝盒

清潔用品包裝盒

清潔用品包裝盒

清潔用品包裝盒

作為專業的包裝盒製造商,三達印刷能為各種清潔用品如洗髮沐浴、香皂、牙刷、牙膏等進行設計,並符合產品形狀、大小、重量的包裝盒。對於較重的產品,建議選擇承重能力較高的盒型,可以是糊底盒型、插底盒型,以確保能夠承載重量較大的產品。三達提供多種材質選擇,包括一般白卡紙、牛皮瓦楞紙板以及環保塑料,創造包裝盒的耐用性及特色。

三達印刷以客戶需求為中心緊密合作,提供專業的包裝盒解決方案。


為你推薦
牙刷包裝盒彩盒專業訂製 - 牙刷包裝盒訂製 牙刷禮品包裝 客製印刷
牙刷包裝盒彩盒專業訂製
禮贈品包裝、雙蓋盒型

三達印刷為飯店、酒店、民宿等旅遊業者以及醫療院所設計的牙刷包裝,兼具實用性與美觀,使用優質材料製作牙刷包裝搭配霧膜的加工技術,確保包裝的耐用性和質感,三達可以將您的品牌標誌和宣傳訊息優雅地呈現在包裝上,吸引旅客的目光,提升品牌價值。同時考量到旅客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包裝設計,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個性化設計,在使用同時也感受到對細節的用心,同時考量到旅客的需求,提供方便攜帶和使用的解決方案。

細節
洗沐用品包裝開窗設計禮盒 - 嬰兒洗沐包裝盒正面照
洗沐用品包裝開窗設計禮盒
插底盒型

知名品牌嬰兒沐浴用品打造出吸睛的包裝盒,三達印刷針對這款包裝盒注重美觀及實用性,不僅對於盒子美觀具有活潑生動的豐富色彩,盒子的實用性也不容馬虎,使用承重度高的瓦楞紙來放置有重量的沐浴商品,也可以完善的保護商品。除此之外在盒身加工挖洞效果,增加與消費者互動的體驗感,提升購買慾望。

細節
洗髮用品包裝瓦愣盒訂製 - 瓦楞紙包裝盒-洗髮用品正面照
洗髮用品包裝瓦愣盒訂製
糊底盒型、貼窗盒型

洗髮用品通常較為沉重,為了在運送過程中確保產品不會受損,則需要考慮堅固的包裝結構。因此,三達選用瓦楞紙材質來增強盒子的耐用性。此外,可以加強盒內的內襯,全面保護產品。當消費者無法直接獲取完整的產品信息時,會在盒子設計中加入窗戶開口。能夠清晰看到內部產品。

細節
護膚品手提包裝禮盒訂製 - 清潔用品包裝盒正面照
護膚品手提包裝禮盒訂製
PP盒、微笑扣盒型

三達印刷設計這款包裝盒用的是PP磨砂霧面材質,主要可有效的耐磨、抗刮,在色彩上使用潔淨無瑕的白色作為這個包裝盒的特色。另外在盒身中間使用半透明設計,主要讓商品若隱若現看到裡面商品的樣子。為了提升消費者的便利性,盒子上蓋設計便利性的提把功能,可以省去多餘的包裝袋子,讓消費者隨時提著走。

細節
擦髮巾包裝貼窗吊掛紙盒 -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正面照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設計舌扣、吊掛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開窗設計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正面照
擦髮巾包裝貼窗吊掛紙盒
牛皮紙盒、插底盒型、吊掛盒型

擦髮巾牛皮紙盒的簡約復古特色,是這個牛皮紙包裝盒要呈現的主題風格,選用的是簡約素色的牛皮紙材質。在消費者無法對產品得到一個完整的資訊的時候,在外盒做了特殊加工開窗,可直接注視裡面的產品,也可把相關訊息印製於紙盒上,讓消費者能從包裝盒上得到完整的訊息及規格。除此之外,在盒子上設計吊掛可以整齊的陳列擺放於貨架上並有效吸引消費者。

細節
潔顏包裝磨砂PP盒客製化 - 潔顏包裝磨砂PP盒客製化
潔顏包裝磨砂PP盒客製化
微笑扣盒型、PP磨砂盒

洗臉產品包裝採用PP磨砂材質,表面紋路擁有豐富細膩的霧面質感,展現輕柔優美的特色。PP磨砂霧面能夠有效防刮耐磨,為包裝盒帶來更長久的品質保證。而盒底運用微笑扣設計,無論在外觀或品質上,三達專注細節設計,給予煥然一新的包裝體驗。

細節

清潔用品包裝盒應用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紙張材質有白卡、灰銅、牛皮紙等材質可以做更多樣化的印刷。三達印刷能依據客戶包裝需求,設計各式各樣的商品包裝,讓包裝成為商品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