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掛

吊掛

吊掛

吊掛

將包裝盒上開孔,方便懸掛於牆上及任何地方,無論是賣場的陳列架、展示櫥窗,都能完整展示產品的魅力和吸引力,讓客戶在還沒踏進店門前,即可看見牆上多采多姿的商品。吊掛包裝盒能夠有效節省空間,讓產品佈置更加整齊有序,同時提升產品能見度。

三達從印刷包裝到後續的加工均擁有完善的一貫作業,都可以提供專業性的服務來符合客戶的需求期待,有任何關於包裝盒的問題請聯絡我們,我們將提供您最完善的解答。


一目了然,瞬間吸引眼球

方便易用,輕鬆掛在各種展示架和支架上,將您的品牌和商品置於眾人眼前。消費者不需費力搜尋,立即能夠看到產品。

產業應用領域

經常使用在3C用品像是傳輸線、充電線、飾品、衛浴用品、釣具用品、食品等等……

客製化吊掛孔

提供完全客製化的吊掛孔,無論是常見的圓形、長方形或其他特殊形狀,都能根據客戶需求進行定制。根據產品特性和展示需求,打造出最合適的吊掛孔設計。三達致力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的解決方案,讓產品在展示和銷售中脫穎而出。

為你推薦
彩妝品透明包裝盒專業印刷 - 插底吊掛PET盒-正面照
彩妝品透明包裝盒專業印刷
PET盒、插底吊掛盒型

三達印刷的設計採用了交叉底部結構,不僅增強了包裝盒的承重能力,還提供了方便的吊掛功能,使產品可以輕鬆陳列在貨架上。適用於彩妝品、小型禮品、飾品配件,食品等成為各種產業的理想包裝選擇。

細節
彩妝品霧面包裝盒UV印刷 - PP塑膠包裝盒-磨砂霧面盒正面照
彩妝品霧面包裝盒UV印刷
PP磨砂盒、微笑扣盒型

市場上很多包裝盒都會利用華麗盒子來提升產品價值,幫助客戶創造銷量。如果不想讓消費者直接透視產品本身,可以採用三達彩色印刷這款PP磨砂霧面材質,以柔和粉色加上艷麗的花朵色彩搭配呈現出絢麗多彩視覺效果,是這款包裝盒要表達的主題特色。盒子結構上設計吊掛功能,可以輕鬆陳列在貨架、專櫃上,讓整體包裝視覺呈現朦朧美。這種PP塑膠盒可適用於美妝品、彩妝品等女性用品。

細節
專屬設計護唇膏包裝盒 - 唇膏包裝PET盒正面照
專屬設計護唇膏包裝盒
PET盒、口紅包裝、吊掛盒型

三達彩色印刷獨家設計的唇膏盒,主要色系則以藍色,白色花朵來襯托出清新淡雅的風格,特別在盒子上設計背卡,可以有更多的版面把商品相關資訊印製在背卡上,另外還可以延伸出吊掛功能方便陳列。盒子使用透明度高的PET材質,無須拆包裝就可以從外盒就能直接注視商品本身。這款PET盒適合放置唇膏類的彩妝保養品,試用品等。

細節
高品質印刷耳機包裝盒 - 耳機包裝盒正面照
高品質印刷耳機包裝盒
PET透明盒、插底盒型

3C藍芽耳機包裝盒選用高透明度PET材質,搭配深藍色漸層設計,呈現獨特視覺效果。三達印刷添加燙銀及吊掛功能,提升陳列便利性。產品資訊也可印刷於外盒背面,確保顧客不僅能外觀一覽產品,也能清晰瞭解產品完整介紹。

細節
護腰磨砂包裝盒專業印刷 - 保養護腰包裝盒正面照
護腰磨砂包裝盒專業印刷
PP盒、吊掛盒型

三達彩色印刷設計這款包裝盒,則採用PP磨砂霧面材質,可以在外盒上有效的耐磨、抗刮及防水,特殊設計吊掛的功能,主要能夠在貨架上輕鬆吊掛擺設,並減少陳列空間。可以從不同角度隱約看到商品的朦朧美感。

細節
醫療器材包裝盒吊掛設計 - 插底吊掛包裝盒正面照
醫療器材包裝盒吊掛設計
PP盒、插底吊掛盒型

插底盒又稱為日本底盒,三達彩色印刷主要是利用底部的四片卡榫作為穩定並且固定底部的作用,可以增加承重效果,也不容易讓商品掉落。上蓋則是設計為吊掛功能與舌扣設計,在組裝前可以完全攤平,並且組裝快速,提升效率。

細節
保護貼包裝撕線盒專業印刷 - 銀鋁箔紙-保護貼包裝盒正面照
保護貼包裝撕線盒專業印刷
銀卡材質、吊掛盒型

螢幕保護貼包裝盒外觀視覺震撼,宛如山崩地裂般的意境,採用的是銀色鋁箔紙,會依光線不同則有不同的視覺效果,也更能增添視覺強烈的真實感。重點文字採用打凸效果,更能提升立體感。同時在外盒上一層特殊油墨呈現出細致磨砂的質感,另外也運用了局部上光、打凸、開窗等結合多種加工方式,增添立體感並提升視覺強度。

細節
兒童座椅套包裝吊掛彩盒 - 兒童座椅套包裝吊掛彩盒
兒童座椅套包裝吊掛彩盒
吊掛盒型、舌扣盒型

為兒童座椅的椅套量身打造盒是的包裝彩盒,盒型設計吊掛功能,讓產品能夠輕鬆懸掛並展示於最醒目的位置,結合開窗設計增強與消費者的互動體驗,此外彩盒運用亮膜技術,呈現出明亮的光澤。無論品質要求還是創意外觀,我們都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包裝解決方案。

細節
創意開窗彩盒印刷訂製 - 掀蓋紙盒 透明開窗盒 茶葉包裝盒 創意包裝盒
創意開窗彩盒印刷訂製
掀蓋盒型、開窗盒型

探索一個神祕包裝盒,三達設計融合了多種令人驚艷的效果,首先吊掛設計可以輕鬆將禮盒吊掛在任何地方,節省陳列空間又可以吸引目光,而透過開窗效果可窺探禮盒內精彩的內容物,立即感受到產品的魅力價值,把產品最佳狀態呈現在消費者面前,更令人驚艷的設計是,禮盒的掀蓋採用磁鐵吸附設計,可以緊密的閉合,每打開的瞬間如同揭開神秘驚喜,這款禮盒結合神祕感與實用性,依照客戶需求完美客製,無論禮贈品還是企業贈品,都將是客戶採購的最佳選擇。

細節
鞋墊包裝牛皮紙吊掛盒 - 鞋墊包裝牛皮紙吊掛盒
鞋墊包裝牛皮紙吊掛盒
吊掛盒

「綠色步伐,環保愛地球。」鞋墊包裝盒選擇採用環保的牛皮材質,呼應產品的環保理念。包裝盒正面局部挖洞,使產品與消費者能直接互動,體驗無比真實。而特製的吊掛功能,則能輕鬆懸掛在任何地方,展示出產品的特色。呈現的不僅是包裝盒,更是環保和互動的體驗,能夠為品牌增色不少。

細節
沖泡式飲品包裝吊掛盒訂製 - 沖泡式飲品包裝插底盒專業生產
沖泡式飲品包裝吊掛盒訂製
吊掛盒型

三達印刷為知名沖泡飲品設計的結構,採用了簡單易成型的插底盒型,並融合了吊掛設計,使得產品能夠懸掛在賣場引人注目的區域,一眼即能吸引目光。三達印刷擁有專業的印刷設備,確保呈現出令人驚豔的精緻色彩。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包裝解決方案,使其產品在市場上脫穎而出。

細節
行動電源包裝吊掛抽取盒 - 行動電源包裝吊掛抽取盒
行動電源包裝吊掛抽取盒
抽取盒型

包裝盒以抽取方式設計,簡單易用,方便輕鬆取出行動電源,無需煩惱繁瑣的拆卸。此外,也增加了吊掛的功能,可以將產品懸掛在任何一處。不僅於實用性,在包裝盒上也採用局部上光效果,以突顯產品的特色。提供卓越的使用體驗和視覺享受。

細節
觸控筆吊盒包裝客製印刷 - 觸控筆吊掛包裝盒客製印刷
觸控筆吊盒包裝客製印刷
吊掛盒型

塑膠、紙卡結合雙材質打造的觸控筆包裝盒。三達印刷巧妙運用紙卡進行宣傳包裝,透明塑膠材質展示實際產品,能夠直視商品實體。主要特色是吊掛功能,輕鬆實現陳列。這款包裝不僅突顯創新,更凸顯我們對產品品質的承諾。透過清晰外觀,感受科技與環保的融合。體驗前所未有的便利與時尚,這不僅是一種包裝,更是品味與功能的完美結合。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吊掛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多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增添週邊配件可讓整體的包裝盒更有整體性,將包裝方式成為最經濟的選擇,由三達印刷的專業與你一起創造出完美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