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扣設計

舌扣

舌扣

舌扣設計

舌扣設計為包裝盒注入了卓越的安全性和操作便利性,確保包裝內容物得到完美的封存,讓開啟和關閉變得輕鬆而方便。無論是包裝的外觀還是實用性,都達到了令人滿意的體驗。這種簡單而有效的封口方式,不僅為產品提供了可靠的保護,同時也營造出更為細緻和具品味的包裝風格。

尋求卓越包裝體驗,請選擇三達印刷


安全密封的舌扣結構

在於其卓越的安全封存能力,提供可靠的封口結構,緊密與包裝盒相結合,確保包裝內容物在運輸和存儲過程中,獲得牢固且可靠的安全保護。

舌扣結構的靈活設計

舌扣以其簡易的結構設計,提升了操作的靈活性,使得開合變得簡單而便捷。

為你推薦
餅乾甜點彩色印刷包裝盒 - 餅乾甜點盒 甜點包裝盒 客製內襯包裝 印刷包裝盒
餅乾甜點彩色印刷包裝盒
掀蓋盒型

小巧的甜點或是精緻的蛋糕,三達印刷都能符合產品大小、形狀,提供完美客製化的包裝盒,訂製並符合產品大小的內襯,確保有效分類產品並保持整齊乾淨的擺放。包裝盒設計採用舌扣設計,使上蓋與盒身緊密結合,提供可靠的保護。三達印刷致力於甜點、糕點類的產品提供客製化的包裝解決方案。

細節
保養品開窗彩盒印刷工廠 - 保養品彩盒 贈品包裝盒 窗戶示包裝盒 高品質印刷
保養品開窗彩盒印刷工廠
禮贈品盒型、掀蓋盒型

巧妙而用心打造的化妝品包裝盒,擁有獨特而神秘的結構。結合蓋子和窗戶的設計,呈現迷人的開窗效果。一旦打開,產品的特色和美感將直接展現。這樣的包裝設計不僅提供了保護功能,更能讓消費者在一瞥之間深刻感受到彩妝品的魅力。

細節
乳液包裝彩盒UV印刷 - 乳液包裝盒正面照
乳液包裝彩盒UV印刷
舌扣盒型

盒子外觀使用了和諧又美觀的配色,襯托出優雅輕盈的柔和感。三達彩色印刷利用盒身加工了開窗效果,可以讓消費者直接看到裡面的商品,並傳達商品的價值,上蓋使用舌扣設計做開合,以防止內容物掉落。增添霧膜使整體包裝盒呈現出淡雅清爽的視覺感。

細節
生技產品包裝彩盒客製化 - 掀蓋式包裝盒正面照
生技產品包裝彩盒客製化
書型掀蓋盒型

掀蓋盒又稱書型盒,三達彩色印刷設計開合處,可以使用舌扣或是磁鐵方式製作,是容易能夠展示商品的包裝盒型,並完整的展現盒子的美感。增添商品內襯可以避免碰撞及保護商品。還能夠運用加工:燙金、燙銀等效果來提升商品價值。

細節
掀蓋包裝牛皮紙盒客製規格 - 牛皮紙盒 客製禮盒包裝 特色包裝盒 專業印刷
掀蓋包裝牛皮紙盒客製規格
掀蓋盒型

三達印刷是專業印刷包裝盒的製造商,能提供多樣化的設計風格滿足客戶需求。這款包裝盒獨具創意的正面設計獨特,以掀蓋的方式,打開後呈現挖洞窗戶效果,讓消費者可以與產品直接互動體驗,增添神秘感與吸引力。精心的舌扣設計使包裝盒的上下蓋完美結合、穩固可靠。這樣的包裝設計不僅為產品提供優質保護,更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選擇三達,為您的產品打造獨一無二的包裝體驗。

細節
擦髮巾包裝貼窗吊掛紙盒 -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正面照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設計舌扣、吊掛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開窗設計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正面照
擦髮巾包裝貼窗吊掛紙盒
牛皮紙盒、插底盒型、吊掛盒型

擦髮巾牛皮紙盒的簡約復古特色,是這個牛皮紙包裝盒要呈現的主題風格,選用的是簡約素色的牛皮紙材質。在消費者無法對產品得到一個完整的資訊的時候,在外盒做了特殊加工開窗,可直接注視裡面的產品,也可把相關訊息印製於紙盒上,讓消費者能從包裝盒上得到完整的訊息及規格。除此之外,在盒子上設計吊掛可以整齊的陳列擺放於貨架上並有效吸引消費者。

細節
保養品包裝禮盒個性化印刷 - PET盒-兒童護膚保養品正面照
保養品包裝禮盒個性化印刷
PET透明盒、舌扣盒型

三達印刷讓這款PET塑膠盒,以正印方式凸顯出高飽和度的色彩,同時有鮮明悅目的印刷效果,正印方式適用於在白色或淺色系的色彩,能夠讓包裝盒有精巧細膩的視覺感,有效仿照出霧膜的觸覺手感。裝載的產品較有重量,在盒子底部結構設計了雙舌扣方式,提升整體承重度。能夠有效保護產品,也能兼顧美觀,有畫龍點睛的特色。

細節
專業印刷彩妝品包裝盒 - 彩妝PET盒正面照
專業印刷彩妝品包裝盒
PET透明包裝盒、插底盒型

絢麗多彩的花朵襯托出高貴優雅的氣息,也是這款彩妝盒要呈現的風格,三達彩色印刷利用亮眼包裝盒提升消費者對產品的既定印象,用的是PET材質有如像水一樣清澈透明的質感,能360度全方位看到商品本身,並給予商品擁有華麗的外衣來提升內在價值。

細節
擦手巾霧面包裝吊掛盒 - PP霧面盒 擦手巾包裝盒 訂製吊掛盒
擦手巾霧面包裝吊掛盒
PP磨砂盒、吊掛盒型

擦手巾包裝盒以磨砂霧面的材質訂製,帶來細膩的觸感與優雅的質感。選用藍色和黑色相結合的色彩,營造出醒目的視覺效果,使產品充滿魅力。此外,包裝盒設計中加入了吊掛設計,可以隨意掛放在任何地方擺設,展現產品的特色。無論是在賣場,店家或是企業禮贈品,這款的包裝盒能夠帶來卓越的使用體驗。打造精緻而實用的產品包裝盒。

細節
髮妝用品包裝盒印刷訂製 - PP塑膠-清潔用品包裝盒正面照
髮妝用品包裝盒印刷訂製
PP透明盒、舌扣盒型

三達彩色印刷設計了這款PP透明塑膠盒,主要讓消費者可以直接看到包裝內容是洗沐用品。外包裝盒上印刷了所有必要的資訊,讓消費者能夠清楚地了解產品特色。設計師在盒子結構上考慮到防止產品在盒子中滑動,因此添加了內襯以固定產品,有效的保護產品本身。

細節
洗髮用品包裝瓦愣盒訂製 - 瓦楞紙包裝盒-洗髮用品正面照
洗髮用品包裝瓦愣盒訂製
糊底盒型、貼窗盒型

洗髮用品通常較為沉重,為了在運送過程中確保產品不會受損,則需要考慮堅固的包裝結構。因此,三達選用瓦楞紙材質來增強盒子的耐用性。此外,可以加強盒內的內襯,全面保護產品。當消費者無法直接獲取完整的產品信息時,會在盒子設計中加入窗戶開口。能夠清晰看到內部產品。

細節
餅乾包裝銀箔彩盒客製規格 - 銀箔紙-餅乾包裝盒 巧克力包裝盒  客製彩盒印刷
餅乾包裝銀箔彩盒客製規格
銀卡材質、舌扣盒型、插底盒型

讓包裝盒內部空間發揮到最大化,三達印刷設計盒內的空間能夠客製化尺寸規格,能夠完整容納產品,使每一個角落都得到充分利用,讓產品得到最佳呈現。同時也深入了解便利對於消費者的重要性,在包裝盒增加了提把,讓消費者可以輕鬆的攜帶。適合作為禮贈品包裝盒、食品包裝盒。

細節
飲品包裝禮盒單色印刷 - 牛皮瓦楞紙-食品包裝盒正面照
飲品包裝禮盒單色印刷
牛皮瓦楞紙盒、飛機盒型、舌扣盒型

考量內容物是飲品!在包裝盒設計結構上,三達印刷採用牛皮紙和承重度高的瓦楞材質,結合打造堅固耐用牛皮瓦楞紙盒,透過內襯結構,有效穩固並防止商品在運輸過程中受到損壞,提供緩衝效果,確保全面的包戶。外盒選擇白色單一印刷,簡約而不失質感設計,最後使用舌扣方式加強整體包裝盒的堅固性,包裝性能同時兼具外觀視覺,並打造出完美適合客戶的包裝盒。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舌扣設計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多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增添週邊配件可讓整體的包裝盒更有整體性,將包裝方式成為最經濟的選擇,由三達印刷的專業與你一起創造出完美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