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合版印刷

合版印刷

合版印刷是什麼?

什麼條件才能選擇合版印刷?
合版印刷有什麼優點?


三達提供合版印刷,主要把效益做到最大化,提升產能效率。


23 Aug, 2023 三達印刷

《合版印刷》也就是將多件印刷品拼湊在同一塊印刷版上,並且可以將所有的費用一起共同分攤,大大降低印刷成本。合版適合用於印刷量小,既有的尺寸規格,又有預算限制而且又可以快速生產,則合版印刷將是值得考量的選擇。但是仍是有存在著缺點:無法事先提供打樣,在印製色彩上將近10%左右的色差產生均為合理範圍,由於是一起印製,則以每個稿件的平均色調為基準,所以無法針對單一客戶做色彩調整。價格相對便宜,如果是針對顏色要求高的客戶,即不建議使用合版印刷的方式製作。


三達印刷提供合版印刷,讓無法印製大量的客戶提供一種經濟實惠的印刷方式,也把效益做到最大化。提升產能效率,達到少量印製的目的。


合版印刷優點:費用低、快速印刷、可少量印刷
合版印刷缺點:色差、無法提供打樣

為你推薦
抽屜式甜點包裝盒客製印刷 - 甜點包裝盒 抽屜禮盒 馬卡龍包裝盒
抽屜式甜點包裝盒客製印刷
PET塑膠、抽取式盒型

三達印刷為糕點類、馬卡龍等產品提供專屬的包裝解決方案。精心設計這款抽取式盒型,注重每一個細節。盒身選用高品質的紙卡材質,而盒套則使用環保的PET材質,確保產品以最佳狀態展示給消費者。不僅提供方便的取用方式,也能確保產品在包裝中保持完好無損和安全。三達提供卓越的客製化服務,打造出專屬而精美的包裝,為客戶的產品增添吸引力和魅力。

細節
濾掛咖啡包裝盒個性化印刷 - PET盒-咖啡濾掛正面照
濾掛咖啡包裝盒個性化印刷
PET透明塑膠盒、插底盒型

乾淨俐落是這個PET盒要呈現的主題。三達印刷設計師使用的是簡單白色圖型,採用的是高透明度的PET材質,主要可以讓消費者直接注視這個盒子是裝咖啡濾掛的產品,整體呈現出簡潔又大器的包裝視覺。

細節
保健食品包裝盒UV印刷 - PP塑膠-霧面抽屜盒正面照
保健食品包裝盒UV印刷
PP盒、抽取盒

抽屜盒不單只用在紙包裝,也可運用在PP塑膠,讓包裝盒結構更穩定,提升耐用度,也使用壽命也延長,採用抽屜盒型設計主要方便快速,容易操作。設計外觀上採用磨砂霧面的材質,讓表面具有非凡的觸感,視覺上有著若隱若現的朦朧美,讓人更想窺探產品內容物。使用局部燙雷射,提升了產品價值也同時擁有時尚的外觀,能夠有效的吸引消費者目光。

細節
護膚品包裝霧面燙金盒印刷 - PP塑膠-保養品包裝盒
護膚品包裝霧面燙金盒印刷
PP塑膠、微笑扣盒型

在三達的包裝盒設計中,我們充分利用產品外觀,突顯彩盒的獨特之處。考量內容物易碎的特性,特別設計了上下內襯,能夠完全固定產品並防止滑動。外觀方面,則選用了PP塑膠盒,利用磨砂的防刮特性,同時呈現出霧面美感,並搭配輕柔的粉色,賦予包裝盒簡約神祕的質感,突顯商品的價值。針對保養品包裝盒設計擁有多樣化的創意風格,從簡約俐落到獨特優雅的盒型,都能符合客戶需求。

細節
相關產業
飲品包裝盒

飲品包裝、酒品包裝在設計上是具有非常重要的功能性,擁有專業的包裝設計,能夠提高消費者對包裝視覺的享受,經由設計能夠襯托出產品特色並符合品牌形象並提升銷售量。不單僅在包裝的設計同時也需要思考如何保護產品,避免運送或是在賣場貨架上碰撞損壞。三達能夠在包裝盒上提供不同的材質有塑膠類、紙類、鋁箔紙等材質,除此之外飲品重量較高所以在結構上也能提供承重高的瓦楞紙來增加盒子的強度,可以完整的保護商品並符合客戶的需求期待。

彩妝品包裝盒

從普通的彩妝包裝盒漸漸的轉向創意、新穎、獨特的彩妝包裝盒,不僅要有醒目的外觀造型,則盒子的結構上也要考量到運輸配送以及賣場陳列都需要全方位保護產品。材質可以選擇塑膠包裝的PET、PP、RPET材質讓產品有高透明度的完整呈現,或是使用紙類彩盒包裝讓外盒新穎別致。不論在美妝、彩妝、保養品隨著彩妝品市場的日益增長,在包裝需求也是不斷的發展創新,各式各樣的產品包裝都能安心交給我們來幫助客戶用吸睛的包裝把產品特色襯托在亮麗外盒上,保護內在也能襯托外在包裝的美感,兩者同時都兼顧下打造獨特的包裝並增加產品知名度。

3C電子產品包裝盒

提供多種材質,如PET、PP、RPET及各種紙卡,以迎合3C產品的不同需求。輕型產品可設計吊掛功能便於懸掛展示,重型則使用瓦楞紙材質加固結構,安全保護產品,避免碰撞損壞的風險。三達注重印刷品質,清晰傳達產品信息,並根據尺寸與重量量身訂製,滿足客戶需求。

居家用品包裝盒

三達印刷是客製彩盒的製造商,為廚房用品、家電、家居裝飾等產品提供多種材質和盒型選擇。針對易碎物品,建議使用具有緩衝和保護性能的瓦楞紙材質,並根據產品的尺寸和重量提供適當厚度的瓦楞紙盒。對於有特色的產品,我們能夠設計半開放式的簍空盒型,提升產品的吸引力,讓消費者直接欣賞到產品的最佳特色。為各種居家用品提供量身訂製的包裝盒,無論產品形狀、大小、重量如何,我們均以產品特性和需求為基準,提供高品質的包裝盒。也給客戶最滿意的包裝解決方案。

加工配件
吊掛

將包裝盒上開孔,方便懸掛於牆上及任何地方,無論是賣場的陳列架、展示櫥窗,都能完整展示產品的魅力和吸引力,讓客戶在還沒踏進店門前,即可看見牆上多采多姿的商品。吊掛包裝盒能夠有效節省空間,讓產品佈置更加整齊有序,同時提升產品能見度。 三達從印刷包裝到後續的加工均擁有完善的一貫作業,都可以提供專業性的服務來符合客戶的需求期待,有任何關於包裝盒的問題請聯絡我們,我們將提供您最完善的解答。

燙金

賦予包裝奢華質感,為產品注入獨特風采。三達提供多樣色彩的燙印選擇,包括傳統的金色、銀色,還擁有更豐富的色彩選擇,如紅、藍、綠、粉等,使燙金效果更加多元。憑藉先進的設備和專業技術,卓越的燙印效果,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這不僅是裝飾,更是為產品帶來閃耀的品味。 選擇三達,提供豐富的創意質感及個性化設計。

打凹凸

聚焦重點突顯表面的立體層次感,能夠在印刷品創造出凹凸有致的視覺效果和觸感體驗。工法製程主要是由機械壓在凹凸的模具上讓紙張有立體觸感,一般常用在名片、紙袋、紙盒為常見的加工方式。 三達印刷都能協助客戶並提供專業的加工建議來符合需求期待,讓商品的呈現達到最佳效果。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