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窗

開窗

開窗

開窗

貼窗/窗戶

透過開窗設計,消費者可以直接與產品進行視覺互動,透過開窗展示可以增加產品的透視性和吸引力,做為產品之間的連結。不只滿足客戶對實際產品的好奇,也能拉近客戶與產品的距離。

三達專業服務,值得信賴。


提升視覺展示

具有透明視窗的效果,透過視窗可以清晰看到包裝內部的產品。足夠讓消費者更容易了解產品的外觀特徵。

突破傳統的開窗形狀設計

開窗特色可因應各種盒型,不侷限單調的方形,而可以呈現出多種有趣的形狀,如花朵、貓咪形狀甚至是煙火等,讓包裝盒更具吸引力,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為你推薦
傳輸線包裝紙盒訂製 - 紙卡彩盒-充電傳輸線正面照
傳輸線包裝紙盒訂製
插底盒型

市面上3C電子產品盒包羅萬象,三達印刷在這個充電傳輸線盒,利用強烈對比顏色印刷出鮮明悅目的撞色效果,有效吸引顧客眼球。在材質上也不馬虎,使用可雙面印刷的銅西卡材質。包裝盒設計開窗視覺。三達能夠提供客製化紙盒,創造包裝盒的附加價值。

細節
乳液包裝彩盒UV印刷 - 乳液包裝盒正面照
乳液包裝彩盒UV印刷
舌扣盒型

盒子外觀使用了和諧又美觀的配色,襯托出優雅輕盈的柔和感。三達彩色印刷利用盒身加工了開窗效果,可以讓消費者直接看到裡面的商品,並傳達商品的價值,上蓋使用舌扣設計做開合,以防止內容物掉落。增添霧膜使整體包裝盒呈現出淡雅清爽的視覺感。

細節
洗沐用品包裝開窗設計禮盒 - 嬰兒洗沐包裝盒正面照
洗沐用品包裝開窗設計禮盒
插底盒型

知名品牌嬰兒沐浴用品打造出吸睛的包裝盒,三達印刷針對這款包裝盒注重美觀及實用性,不僅對於盒子美觀具有活潑生動的豐富色彩,盒子的實用性也不容馬虎,使用承重度高的瓦楞紙來放置有重量的沐浴商品,也可以完善的保護商品。除此之外在盒身加工挖洞效果,增加與消費者互動的體驗感,提升購買慾望。

細節
果醬包裝開窗盒客製印刷 - 紙卡彩盒亮面包裝盒-果醬盒正面照
果醬包裝開窗盒客製印刷
雙蓋同向盒型

三達印刷選擇以紙卡為基礎進行外包裝設計,並特別加工開窗,讓消費者可以透過貼窗清楚窺探包裝內的美味果醬,開窗的形狀都可依據產品形狀量身訂製。彩盒的設計充滿活力,使用鮮豔亮麗的滿版草莓圖案,並在背面印製清晰的產品相關資訊。最後整體包裝盒增添亮膜,呈現光滑表面提升整體亮度。

細節
車用品包裝開窗盒雙面印刷 - 電子產品普通盒正面照
車用品包裝開窗盒雙面印刷
雙蓋同向盒型

三達印刷提供電子產品客製化的開窗彩盒,以最完美的方式展現。盒子設計簡單,採用上下同方向開蓋的形式,並在正面開有洞口,讓消費者可以直接看到盒內的產品。也能根據產品需求訂製各種尺寸、形狀的開窗。可以自由選擇開窗的大小,使其能夠完美呈現您產品的關鍵部分或特點。此外,還可以選擇是否需要在開窗處貼上塑膠片,以保護產品或保持整潔。不僅如此,如果您希望消費者能夠更直接地觸摸產品,我們還可以提供不貼塑膠片的選擇。這樣一來,消費者就能夠親身體驗您的產品,增加他們對產品的了解,進而刺激他們的購買意願。

細節
護手霜包裝禮盒印刷 - 雙向舌扣包裝盒正面照
護手霜包裝禮盒印刷
雙向舌扣盒型

三達彩色印刷這款紙盒兩側開合均使用舌扣設計,便利於多次的開啟,產品不會因為轉動而從開口掉落出來,整體結構上有牢固的咬合,也可以任由兩側隨意開啟。盒身設計挖洞效果,可以直接體驗產品觸感提升與消費者互動的機會。

細節
奶瓶包裝盒彩色印刷 - 嬰兒奶瓶包裝盒正面照
奶瓶包裝盒彩色印刷
勾底盒型、貼窗盒型

嬰兒奶瓶的包裝盒採用了白卡材質,三達印刷設計中運用多種加工方式,包括霧膜,開窗和局部上光。這些設計元素巧妙結合,透過開窗加工,可以直接觀察產品,而局部上光則突出產品的亮點,同時也提升了購買的慾望。此外,為了在運輸和陳列過程中避免碰撞造成產品損壞,特別設計了內襯,全方位的保護產品完整性。

細節
禮品包裝吊掛盒客製化設計 - 禮品包裝盒 開窗彩盒 包裝印刷工廠 客製化
禮品包裝吊掛盒客製化設計
開窗盒型、吊掛盒型

三達印刷致力於禮贈品和居家用品的包裝盒設計,為產品創造附加價值。盒身採用挖洞設計,讓消費者直接與產品體驗互動,更直觀的了解產品的特色。包裝盒上蓋使用吊掛方式結合舌扣設計,讓包裝盒可輕鬆懸掛,無需擔心產品掉落。此外,提供客製化的窗戶形狀選擇,可以在包裝盒上增加透明膜,創造出獨特的窗戶效果,展示內部商品的魅力。

細節
創意開窗彩盒印刷訂製 - 掀蓋紙盒 透明開窗盒 茶葉包裝盒 創意包裝盒
創意開窗彩盒印刷訂製
掀蓋盒型、開窗盒型

探索一個神祕包裝盒,三達設計融合了多種令人驚艷的效果,首先吊掛設計可以輕鬆將禮盒吊掛在任何地方,節省陳列空間又可以吸引目光,而透過開窗效果可窺探禮盒內精彩的內容物,立即感受到產品的魅力價值,把產品最佳狀態呈現在消費者面前,更令人驚艷的設計是,禮盒的掀蓋採用磁鐵吸附設計,可以緊密的閉合,每打開的瞬間如同揭開神秘驚喜,這款禮盒結合神祕感與實用性,依照客戶需求完美客製,無論禮贈品還是企業贈品,都將是客戶採購的最佳選擇。

細節
紙牌包裝紙盒UV印刷 - 紙牌包裝盒 飾品包裝盒 天地盒
紙牌包裝紙盒UV印刷
飾品禮盒、天地盒

三達印刷注重印刷細節和品質。包裝色彩以深藍色為主色調,同時運用了燙銀效果,彰顯了優雅尊貴的高級感。這款包裝盒採用天地盒型設計。上蓋透過開窗設計,能夠讓消費者清楚的看到產品的外觀和特色。結合了實用性和美觀性。三達專業於客製化設計,突顯出產品獨特性。

細節
FSC™驗證-開窗式包裝盒 - FSC™驗證包裝紙盒-開窗式正面照
FSC™驗證-開窗式包裝盒
FSC™認證彩盒、插底盒型

這款包裝盒採用的是FSC™認證的包裝盒,讓消費者也成為環保守護者。簡約自然是這包裝盒的主題,包裝盒突顯於開窗設計,直觀呈現商品特色。上蓋與舌扣設計結合,可輕鬆重複使用。以單一黑色油墨印刷,賦予整體輕柔優雅的感覺。盒面簡潔高雅,使商品在櫃位上更具吸引力,展現清新高雅風格。

細節
乳液旅行組開窗彩盒 - 乳液旅行組開窗彩盒
乳液旅行組開窗彩盒
舌扣盒型

精心設計的旅行組合包裝,彩盒正面採用開窗設計,清晰展示乳液特色。優雅的上蓋弧度,細緻美感盡顯,三達品牌注重每個細節。上蓋扣合巧妙運用舌扣設計,簡潔利落又不失高貴品質。攜帶這款旅行組合包裝,隨時享受滋潤與舒適,盡顯細膩關懷。

細節
指甲保養品包裝開窗盒客製 - 指甲保養品包裝開窗盒客製
指甲保養品包裝開窗盒客製
插底盒型

將指甲油保養品的優雅之美封裝成出色的包裝盒,三達印刷同時結合一體成型內襯與開窗設計,完美展現產品特色。以高品質白卡材質為底,反面採用沉穩的黑色印刷,凸顯整體包裝盒質感。正面包裝以亮膜處理更是巧妙提升視覺感官,為產品賦予精湛出色的包裝盒。

細節
香料罐包裝牛皮紙開窗盒 - 香料罐包裝組合開窗盒
香料罐包裝牛皮紙開窗盒
雙蓋同向盒型、開窗盒

三達印刷為食品打造獨特開窗盒型包裝,根據香料罐尺寸精心設計,無論單瓶或組合包裝,都能滿足客戶需求。透明開窗直接呈現食品魅力,吸引顧客目光,提高品牌曝光。我們選擇環保的牛皮紙材質,不僅質感優越,更體現對環境的承擔。與三達印刷合作,為您的食品包裝增添獨特風采,讓消費者一眼愛上,品牌價值倍增。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開窗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多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增添週邊配件可讓整體的包裝盒更有整體性,將包裝方式成為最經濟的選擇,由三達印刷的專業與你一起創造出完美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