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包裝盒

服裝包裝盒

服裝包裝盒

服裝包裝盒

服飾不可或缺的加分配件就是包裝盒,除了能夠在短時間內給予客戶在包裝上視覺注目以外在運輸上則必須考量保護產品,我們能夠提供各式各樣的紙張材質有白卡、灰銅、牛皮紙等材質可以做更多樣化的印刷,除此之外還可以使用瓦楞紙來增強盒子的韌性保護商品內容物。三達印刷能協助客戶設計各式各樣的盒子,以便輕鬆的放入服裝商品,專為客戶製訂個性化需求,讓包裝盒成為商品的最佳代言人。


為你推薦
擦髮巾包裝貼窗吊掛紙盒 -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正面照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設計舌扣、吊掛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開窗設計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正面照
擦髮巾包裝貼窗吊掛紙盒
牛皮紙盒、插底盒型、吊掛盒型

擦髮巾牛皮紙盒的簡約復古特色,是這個牛皮紙包裝盒要呈現的主題風格,選用的是簡約素色的牛皮紙材質。在消費者無法對產品得到一個完整的資訊的時候,在外盒做了特殊加工開窗,可直接注視裡面的產品,也可把相關訊息印製於紙盒上,讓消費者能從包裝盒上得到完整的訊息及規格。除此之外,在盒子上設計吊掛可以整齊的陳列擺放於貨架上並有效吸引消費者。

細節
服飾包裝禮盒彩色印刷 - 紙卡彩盒-服裝包裝盒正面照
服飾包裝禮盒彩色印刷
天地盒型

三達提供多樣化的上下蓋盒型設計方案,專為服飾品牌的包裝而設,並根據客戶指定尺寸和展示需求,提供最優質的便利性和易用性。這款上下蓋盒主要特點在於上蓋和底盒主體的輕鬆分開設計,並在底盒內裡加上特別訂製的內襯隔板,能夠固定服裝並突顯商品特色。這獨特的設計可增強產品的視覺吸引力,打造出奢華的分層效果。此外,蓋子上配有一個窗口,讓顧客能直接從外盒中觀賞產品的外觀。這個特點不僅使得商品展示更加直觀,同時也是一個卓越的銷售工具,必定給潛在買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細節
居家服飾彩盒個性化印刷 - 牛皮瓦楞紙-兒童服飾包裝盒正面照
居家服飾彩盒個性化印刷
牛皮瓦楞紙盒、披薩盒型

三達印刷以環保的牛皮紙和高強度的瓦楞紙為基礎,匠心打造堅固耐用的牛皮瓦楞紙盒,為嬰兒用品提供理想的包裝禮盒。其結構牢固,有效抵擋撞擊,開啟簡便,使產品一目瞭然。搭配天然低調的牛皮瓦楞材質,凸顯獨特品牌風格,營造出有趣且富有創意的印象。適用於嬰兒彌月禮盒和兒童送禮禮盒,為禮品增添溫馨和獨特魅力。

細節
看更多

三達印刷|服裝包裝盒|服飾彩盒|客製化印刷|專業訂製|彩盒客製



服裝包裝盒應用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紙張材質有白卡、灰銅、牛皮紙等材質可以做更多樣化的印刷。三達印刷能依據客戶包裝需求,設計各式各樣的商品包裝,讓包裝成為商品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