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磨砂

磨砂

磨砂

PP磨砂

為表面帶來豐富的觸感和紋理,提升產品的品質感和外觀吸引力,同時增加抗滑性和耐磨性

三達從印刷包裝到後續的加工作業均擁有完善的一貫作業,我們會第一時間回覆訊息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待。現在即可加入官方Line、來信或來電詢問!


提升細緻質感

它特點讓表面不易反光也不易留下指紋及汙漬,防滑效果佳。它能帶來全新視覺饗宴以及精巧細緻的觸感。有效提升整體高級感,在若隱若現的朦朧美同時,能夠提起客戶對商品的好奇心,促使客戶因豐富的包裝色彩而提升購買力,讓顧客更願意進一步接觸進而了解商品。

廣泛應用

磨砂材質通常用在居家包裝、美妝產品、電子產品、禮贈品等等,是日常生活包裝盒中的好夥伴,不僅高尚,而且美感不失品質,進而提升內容物高雅。

為你推薦
專輯唱片包裝PP磨砂盒印刷 - 專輯唱片包裝PP磨砂盒印刷
專輯唱片包裝PP磨砂盒印刷
雙蓋盒型、PP霧面盒

專輯唱片的包裝盒不僅是保護,更是藝術的延伸。三達印刷以PP磨砂材質打造霧面質感,賦予專輯深邃迷人的外觀。精湛的印刷技術使色彩更鮮豔生動,呈現出照片的細膩之美。透過磨砂效果,觸感更為細緻,營造出一種高品質、高藝術價值的專屬氛圍。無論是音樂的聆聽還是視覺的享受,三達的包裝盒都能將專輯的內在情感完美呈現,為您的音樂之旅增添更深層次的藝術感。

細節
潔顏包裝磨砂PP盒客製化 - 潔顏包裝磨砂PP盒客製化
潔顏包裝磨砂PP盒客製化
微笑扣盒型、PP磨砂盒

洗臉產品包裝採用PP磨砂材質,表面紋路擁有豐富細膩的霧面質感,展現輕柔優美的特色。PP磨砂霧面能夠有效防刮耐磨,為包裝盒帶來更長久的品質保證。而盒底運用微笑扣設計,無論在外觀或品質上,三達專注細節設計,給予煥然一新的包裝體驗。

細節
彩妝品霧面包裝盒UV印刷 - PP塑膠包裝盒-磨砂霧面盒正面照
彩妝品霧面包裝盒UV印刷
PP磨砂盒、微笑扣盒型

市場上很多包裝盒都會利用華麗盒子來提升產品價值,幫助客戶創造銷量。如果不想讓消費者直接透視產品本身,可以採用三達彩色印刷這款PP磨砂霧面材質,以柔和粉色加上艷麗的花朵色彩搭配呈現出絢麗多彩視覺效果,是這款包裝盒要表達的主題特色。盒子結構上設計吊掛功能,可以輕鬆陳列在貨架、專櫃上,讓整體包裝視覺呈現朦朧美。這種PP塑膠盒可適用於美妝品、彩妝品等女性用品。

細節
護膚品手提包裝禮盒訂製 - 清潔用品包裝盒正面照
護膚品手提包裝禮盒訂製
PP盒、微笑扣盒型

三達印刷設計這款包裝盒用的是PP磨砂霧面材質,主要可有效的耐磨、抗刮,在色彩上使用潔淨無瑕的白色作為這個包裝盒的特色。另外在盒身中間使用半透明設計,主要讓商品若隱若現看到裡面商品的樣子。為了提升消費者的便利性,盒子上蓋設計便利性的提把功能,可以省去多餘的包裝袋子,讓消費者隨時提著走。

細節
PP霧面包裝盒UV印刷 - 雙向微笑扣包裝盒正面照
PP霧面包裝盒UV印刷
PP盒、微笑扣盒型

這款霧面PP(聚丙烯)包裝盒,以極簡功能為特點,適合家居、辦公室零售和酒店等各種商品的包裝需求。霧面材質表面充份展現出豪華的外觀和質感,適合追求簡約和時尚風格的人。微妙而引人注目的品牌名稱和Logo印刷,為設計增添了品牌識別。盒子兩側蓋子部份跟一般盒子開法不一樣,採用所謂微笑扣方式,這種設計特別適合用在塑膠PP材質上,既能確保商品包裝安全,又能讓使用者容易重覆開啟和關閉。此外,使用可回收的PP基材,既耐用又提升視覺上的美觀,盒子還可以重覆使用,可讓品牌跟永續議題做連結。

細節
磨砂霧面包裝盒客製印刷 - PP塑膠-雙蓋同向盒正面照
磨砂霧面包裝盒客製印刷
PP盒、磨砂盒、雙蓋同向盒

三達的這款盒子採用了磨砂工藝,使表面更有質感以及觸覺舒適的手感,同時還能夠增強外盒上的美觀。PP磨砂材質特性輕便堅固耐用、不易損壞,盒子設計的結構是同方向的雙蓋,在拿取產品的同時能夠簡單方便開啟,提升便利性。

細節
護膚品包裝霧面燙金盒印刷 - PP塑膠-保養品包裝盒
護膚品包裝霧面燙金盒印刷
PP塑膠、微笑扣盒型

在三達的包裝盒設計中,我們充分利用產品外觀,突顯彩盒的獨特之處。考量內容物易碎的特性,特別設計了上下內襯,能夠完全固定產品並防止滑動。外觀方面,則選用了PP塑膠盒,利用磨砂的防刮特性,同時呈現出霧面美感,並搭配輕柔的粉色,賦予包裝盒簡約神祕的質感,突顯商品的價值。針對保養品包裝盒設計擁有多樣化的創意風格,從簡約俐落到獨特優雅的盒型,都能符合客戶需求。

細節
PP磨砂霧面包裝盒印刷 - 磨砂霧面包裝盒正面照
PP磨砂霧面包裝盒印刷
PP盒、舌扣盒型

如果想要讓表面可以耐磨、抗汙,就可以選擇使用PP材質的磨砂霧面,這款盒子僅有上蓋用的是美麗嬌豔的玫瑰花襯托出整體盒子特色風格,而且不需更多的加工裝飾,就可以讓包裝盒表現出簡約大器的視覺感,盒子觸感上細緻,有種若隱若現的朦朧美。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PP磨砂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多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增添週邊配件可讓整體的包裝盒更有整體性,將包裝方式成為最經濟的選擇,由三達印刷的專業與你一起創造出完美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