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L夾規格客製化

L夾規格客製化

印刷日誌-L夾的規格

三達印刷可客製各式各樣的L夾、資料夾
讓L夾不只是L夾!
它也能夠做為最佳宣傳贈品還能夠讓凌亂的資料文件都整齊分類的收納。


24 Feb, 2023 三達印刷

可以是全透明的PP L夾,也可以印刷多種顏色及圖案
可應映客戶的不同需求以及不同行業來製訂出最適合的PP資料夾

PP文件夾通常有以下規格:
材質:聚丙烯 (PP),這是一種輕質耐用的塑料材料。
尺寸:因客戶需求設計而異,能夠設計其他尺寸如:A5、A6、B5,但最常見的是A4尺寸。
顏色: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透明、黑色、藍色、紅色、綠色、黃色、特殊色等。
設計:可具有各種設計,例如純色、燙銀、燙金、印花或圖案。
容量:可容納多張紙,依L夾設計可最多可容納 100 張紙。
封口:一些 PP 文件夾採用封鈕扣口,進階就成為公文袋、手提資料夾、U型夾、卷宗夾。在特殊一些則
採用多功能性把L夾跟U型夾結合成為LU型文件夾,也可作為另一個宣傳禮贈品噱頭。
口袋數量:PP L夾原本只有一個口袋,而可另外則製作多個口袋,以增加存儲空間,如雙層L夾、三層L夾
甚至到五層L夾都可以製作。
特殊加工:可增添名片袋、開窗效果非常適用於企業、保險業者。


三達印刷是一家台灣生產製作PP文件夾的製造商,擁有多年專業生產的經驗,從印前,印刷、後加工成型、以及包裝等,提供一站式服務。 請立即聯繫我們,詳細了解我們可以提供那些客製化方案,如何最適合您的文件夾需求。

為你推薦
橫式公文袋鈕扣設計客製化 - 橫式公文袋特色
橫式公文袋鈕扣設計客製化
鈕扣公文袋、A4文件袋

公文袋以橫向設計,寬廣的開口處使文件放入公文袋變得非常容易,採用簡單而實用的鈕扣設計,這種封口方式簡單易用,無需費力即能夠迅速將公文袋密封。具有重複使用的優勢,使公文袋更加環保和經濟。鈕扣的堅固性和可靠性使其成為商務辦公室和專業環境中的理想選擇。

細節
橫式多功能手提資料夾設計 - 橫式手提資料夾正面照
橫式多功能手提資料夾設計
西式手提資料夾、手提資料夾可撕L夾

三達印刷設計這款橫式手提資料夾,主要能夠便利快速的放入文件資料,並且增添手提把功能,不用怕資料掉落。設計師增添小巧思,可以把手提資料夾撕掉成為L夾,一個資料夾雙重功用,也為這款資料夾增添特色亮點。採用PP材質,擁有豐富鮮明悅目的印刷效果,適合用於保險業者,補教業者等。

細節
L型信封式票劵收納夾客製 - L型信封票劵夾特色
L型信封式票劵收納夾客製
信封L型夾

專為收納各種門票、發票、禮券等小型文件而設。主要設計L型獨立單層內袋,可以整齊完善的收納。以典藏的名畫作為這款票劵夾要呈現的藝術視覺為主題。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