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墨

珠光墨

珠光墨

珠光墨

珠光墨/珍珠墨/閃光墨

帶有柔光光澤特效的珍珠油墨印刷於紙上,呈現飾品配戴的珍珠項鍊、化妝品眼影等等的珠光效果,可根據需要製作出各種顏色和光澤度的印刷品。
能讓包裝盒即使盒型簡單也不落俗套,不只能在印刷上表現亮眼,也能實際在包裝盒上達到閃亮的效果。

三達提供多種類型的特殊加工,來幫助客戶打造想像中完美的包裝盒形象,
我們將第一時間提供您專業的服務以滿足需求,可立即來電、來信以及連繫官方Line與我們聯繫。


閃爍如繁星,璀璨奢華

珠光墨,綻放華麗光芒!結合柔光光澤的珍珠油墨,印刷出迷人的貝殼光澤,如繁星般閃耀夜空。

珠光墨的魅力升華

無論是化妝品包裝盒、保養品盒、各式包裝盒,抑或是明信片和賀卡,珠光墨都能賦予印刷品獨特的珠光效果。其華麗奢華的外觀讓您的產品脫穎而出,呈現出無與倫比的高貴和優雅。

為你推薦
櫻花季包裝彩盒印刷 - 櫻花多邊型包裝盒正面照
櫻花季包裝彩盒印刷
日本底盒型

利用季節性的包裝紙盒,作為提升產品銷量的宣傳配件,三達印刷設計這款紙盒,以輕柔粉色的櫻花為設計主題,櫻花字體使用細緻的燙金工藝突顯高貴氣息。盒子運用了白卡材質,在加工上增添珍珠光效果,在不同角度看都會有如珍珠般的閃耀光澤。這種包裝盒非常適用於美妝品或是女性用品。

細節
護手霜珠光墨彩盒包裝訂製 - 手霜包裝盒 包裝彩盒 珠光墨包裝 印刷包裝
護手霜珠光墨彩盒包裝訂製
雙蓋異向盒型

這款護手霜包裝盒的設計,簡約而不失奢華,運用珠光墨印刷技術,展現於白卡材質上,在光線照射下呈現出閃亮的效果。如同珍珠般的光澤質感。適用於包裝盒、產品標籤或是宣傳品。珠光墨都能為印刷品增添視覺上的豐富度和吸引力,帶來迷人的視覺效果。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珠光墨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多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增添週邊配件可讓整體的包裝盒更有整體性,將包裝方式成為最經濟的選擇,由三達印刷的專業與你一起創造出完美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