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絨膜

絲絨膜

絲絨膜

絲絨膜

猶如絲綢般的特殊觸感,絲絨膜具有柔順細膩的質感,可為包裝盒增添一層柔和的觸感和視覺效果。同時它能夠有防潑水及抗油污等特性,能減少刮傷及保護產品不受外界環境的污染。讓產品呈現高端、奢華的視覺效果。

展現高貴典雅氣質的產品,現在即可來電、來信以及加入三達官方line
三達從印刷包裝到後續的加工設備均擁有完善的一貫作業,都可以提供專業性的服務來符合客戶的需求期待。


與眾不同 高貴大氣

有別於亮膜及霧膜的材質,在色彩表現上與霧膜相近,效果偏柔和。淺色的呈現上能更加飽和亮眼,通常應用於高端產品包裝,如禮品包裝、化妝品包裝等。

典雅吸睛

絲絨膜也可以用於書籍封面、DM宣傳單張、海報等印刷品上,以提升商品的質感和營造特殊視覺效果。

為你推薦
絲絨膜精油包裝禮盒客製化 - 精油禮盒 抽取式盒型 客製禮盒
絲絨膜精油包裝禮盒客製化
抽屜盒型

將精油與包裝完美結合,三達印刷採用抽屜盒型設計,我們注重每個印刷細節,並量身打造專屬的產品內襯,緊密包裹著產品,完善的保護,能夠完整展示精油在消費者面前的魅力,同時也能表現出產品的專業性。此外材質上採用了絲絨膜這個特殊材質,它柔和光澤和絲絨般相似,比霧膜更具質感,觸感更加細膩,優雅外觀使得包裝盒更具吸引力。

細節
護膚品包裝禮盒專業印刷 - 身體保養包裝盒正面照
護膚品包裝禮盒專業印刷
糊底盒型

這款包裝盒的印刷材質採用絲絨膜,賦予整體柔滑的質感。在外盒上三達印刷巧妙融入商品特色,結合了蜂巢和牛奶元素,直接展現在包裝盒封面上。此外,也設計符合商品尺寸的內襯,以確保產品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包裝盒本身具有挖洞效果,增加與消費者的互動體驗。柔和的黃色在包裝盒上營造出宛如蜂巢般的甜美視覺效果。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絲絨膜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多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增添週邊配件可讓整體的包裝盒更有整體性,將包裝方式成為最經濟的選擇,由三達印刷的專業與你一起創造出完美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