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公文袋的應用優勢

公文袋的應用優勢

公文袋的應用優勢

優雅而專業的公文袋
極致完美的文件儲存
確保文件安全可靠

選擇三達印刷
為您打造完美的客製化文件袋


01 Nov, 2023 三達印刷

三達提供直立或橫向設計並可客製化封口選項
鈕扣封口:簡單扣上,就能輕鬆封好文件,快速便捷的設計,確保重要文件的安全。
飛盤扣封口:結合了繩型封口與飛盤扣,提供更高的安全性,並賦予文件專業和正式的保護,成為專業形象的完美代表。
魔鬼氈封口:輕觸即可封好,提升使用的便利性,同時確保文件的安全,避免不必要的擔憂。

同時都能適用於各種專業正式的場合
提供高效的文件儲存和攜帶解決的方案

這些產業應用不限於:
V會議報告
V保險業
V地政事務所
V教育機構
V旅行業
V健檢中心
V投資管理
V銀行金融
V藝術畫廊

在這些產業也適用:
政府機關、公關行銷、文創產業、授權產品

無論您所在的行業,我們都能提供專業支持

看更多

公文袋给予文件安全可靠



為你推薦
公文袋各種規格印刷訂製 - 各式尺寸公文袋
公文袋各種規格印刷訂製
各式尺寸、規格訂製

三達提供多種尺寸、厚度的客製選項,無論需要多大或多厚的公文袋,我們致力於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此外,擁有專業的印刷技術,可以實現UV全彩4色印刷或特殊色彩印刷,確保公文袋具有最優質細膩的色彩效果。提供高品質的客製化公文袋。

細節
橫式公文袋鈕扣設計客製化 - 橫式公文袋特色
橫式公文袋鈕扣設計客製化
鈕扣公文袋、A4文件袋

公文袋以橫向設計,寬廣的開口處使文件放入公文袋變得非常容易,採用簡單而實用的鈕扣設計,這種封口方式簡單易用,無需費力即能夠迅速將公文袋密封。具有重複使用的優勢,使公文袋更加環保和經濟。鈕扣的堅固性和可靠性使其成為商務辦公室和專業環境中的理想選擇。

細節
橫式鈕扣手提資料夾訂製 - 橫式手提資料夾(含蓋子)背面照
橫式鈕扣手提資料夾訂製
西式手提含蓋資料夾

手提式資料夾結合了完美的文件保護和便攜性。它具有專為防止文件丟失而添加的鈕扣功能,使資料完整安全。採用亮面PP材質,以強烈對比的顏色印製,呈現引人注目的視覺效果。這款資料夾特別適合企業和保險行業等,無論何處,都能輕鬆攜帶重要文件。

細節
加工配件
燙金

賦予包裝奢華質感,為產品注入獨特風采。三達提供多樣色彩的燙印選擇,包括傳統的金色、銀色,還擁有更豐富的色彩選擇,如紅、藍、綠、粉等,使燙金效果更加多元。憑藉先進的設備和專業技術,卓越的燙印效果,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這不僅是裝飾,更是為產品帶來閃耀的品味。 選擇三達,提供豐富的創意質感及個性化設計。

開窗

透過開窗設計,消費者可以直接與產品進行視覺互動,透過開窗展示可以增加產品的透視性和吸引力,做為產品之間的連結。不只滿足客戶對實際產品的好奇,也能拉近客戶與產品的距離。 三達專業服務,值得信賴。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