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封

腰封

腰封

腰封

封條/紙封/包裝封套/腰帶

包裝盒的腰封是一道獨特的設計細節,它環繞在包裝盒的周圍,為產品注入特殊的風格和魅力。腰封不僅可以突出品牌形象,還可以提供額外的產品資訊、使用說明等相關信息。同時,腰封的存在也方便了包裝盒的開啟和封閉,為消費者帶來便捷。一個精美的包裝盒搭配獨特的腰封,能夠有效吸引消費者的目光,為產品增添亮點。讓三達為產品打造一個精心設計的包裝盒,搭配獨特的特色腰封,讓品牌形象更加突出,吸引更多消費者的關注和選擇。

禮盒腰封設計,安心交給三達。


時尚美感的魅力腰封

包裝盒的腰封是獨特而引人注目的設計元素,腰封可印刷品牌標誌及產品的信息,有效的強調品牌形象,同時增添豐富醒目的亮眼視覺。

讓腰封增添包裝多樣性

腰封是包裝盒上的一道亮點,可以適用於各種包裝材質,無論是紙質、塑膠,都能為包裝盒增添獨特的時尚美感,也方便包裝盒的開啟和封閉,讓精心設計的腰封都能為其增添魅力和品味。

看更多

質感腰封客製印刷



為你推薦
保養品腰封瓦楞盒客製印刷 - 雙蓋異向包裝盒正面照
保養品腰封瓦楞盒客製印刷
雙蓋異向盒型

這款保養品禮盒設計精美,盒型採用盒套設計,底盒部分採用黃底色瓦楞紙,利用瓦楞紙本身波浪形的外觀,增加了禮盒的設計感,讓禮盒更加豐富有趣。整體的設計風格簡潔、精緻,不僅具有實用性,還能夠增加禮盒的收藏價值。這款保養品禮盒內還適合其他不一樣的產品,如化妝水、乳液、面霜、餅乾、巧克力、眼鏡,手錶等,絕對是送禮好選擇。無論是生日禮物、聖誕禮物或其他節日,這款禮盒都能夠成為一份精心準備的禮物,帶給收禮人無限驚喜。

細節
禮盒腰封包裝專業客製 - 天地盒正面照
禮盒腰封包裝專業客製
牛皮紙盒、天地盒

這款禮盒採用了常見的包裝形式,並選用了環保牛皮紙作為主要材料,符合環保理念。其盒型設計為天地盒型,上蓋和盒身可獨立分開,方便展示產品特色。特別設計的貼窗,無需打開即可直接欣賞產品。此外,添加紙腰封在外盒上,不僅能印刷產品資訊或企業形象,也提升了整體質感,打造了素雅簡約的風格,無需過多印刷色彩。這樣的設計不僅創造了獨特美感,也使得產品包裝達到了全新水平。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腰封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多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增添週邊配件可讓整體的包裝盒更有整體性,將包裝方式成為最經濟的選擇,由三達印刷的專業與你一起創造出完美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