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多變創意的牛皮紙包裝

多變創意的牛皮紙包裝

牛皮紙彩盒創意美感的設計

紙有簡單;才能超越
牛皮紙包裝盒,自然呈現最真實的色調與樣貌
打造出簡約樸實的質感包裝


21 Mar, 2024 三達印刷

堅韌耐用的特性,保護商品不容易受損
自然質感的色調,散發質樸簡約的魅力
追隨環保的趨勢,實現永續包裝的理念

自然的美觀深受各種產業廣泛運用
無論是食品、禮品、居家用品還是提袋
都能滿足各種創意設計需求
成為眾多產業的首選材質

我們擁有豐富的包裝盒製造經驗
提供最優質客製化的最佳解決方案
三達印刷;您的最佳選擇

看更多

自然樸實的牛皮紙盒



為你推薦
甜點外帶牛皮紙包裝盒客製 - 牛皮紙盒 甜點盒 蛋糕盒 甜點包裝盒 外帶盒
甜點外帶牛皮紙包裝盒客製
舌扣盒型

三達印刷製作甜點外帶包裝盒,一體成型的包裝盒結構,能夠確保蛋糕包裝的穩固性和安全性,展現蛋糕的精緻和品質,外盒使用舌扣設計,能夠讓蛋糕固定牢靠防止損壞,三達具備客製化的能力,依照蛋糕、甜點的尺寸、形狀,提供符合需求包裝的解決方案,讓產品品質與包裝盒創意完美結合。

細節
居家服飾彩盒個性化印刷 - 牛皮瓦楞紙-兒童服飾包裝盒正面照
居家服飾彩盒個性化印刷
牛皮瓦楞紙盒、披薩盒型

三達印刷以環保的牛皮紙和高強度的瓦楞紙為基礎,匠心打造堅固耐用的牛皮瓦楞紙盒,為嬰兒用品提供理想的包裝禮盒。其結構牢固,有效抵擋撞擊,開啟簡便,使產品一目瞭然。搭配天然低調的牛皮瓦楞材質,凸顯獨特品牌風格,營造出有趣且富有創意的印象。適用於嬰兒彌月禮盒和兒童送禮禮盒,為禮品增添溫馨和獨特魅力。

細節
傳輸線牛皮瓦楞盒單色印刷 - 牛皮瓦楞紙 - 3C電子包裝盒正面照
傳輸線牛皮瓦楞盒單色印刷
牛皮瓦楞紙盒、飛機盒型

對於3C電子產品的包裝領域,三達印刷選擇採用瓦楞紙和牛皮紙結合的獨特材質,主要有效提升包裝盒的結構強度,以確保在運輸過程中商品能全方面得到保護。牛皮瓦楞紙不僅賦予包裝卓越的保護力,也能夠展現對環保的重視。三達印刷的包裝解決方案提供可靠、強韌且環保的包裝,使產品在運輸過程中獲得最佳的保護效果。

細節
飲品包裝禮盒單色印刷 - 牛皮瓦楞紙-食品包裝盒正面照
飲品包裝禮盒單色印刷
牛皮瓦楞紙盒、飛機盒型、舌扣盒型

考量內容物是飲品!在包裝盒設計結構上,三達印刷採用牛皮紙和承重度高的瓦楞材質,結合打造堅固耐用牛皮瓦楞紙盒,透過內襯結構,有效穩固並防止商品在運輸過程中受到損壞,提供緩衝效果,確保全面的包戶。外盒選擇白色單一印刷,簡約而不失質感設計,最後使用舌扣方式加強整體包裝盒的堅固性,包裝性能同時兼具外觀視覺,並打造出完美適合客戶的包裝盒。

細節
禮盒腰封包裝專業客製 - 天地盒正面照
禮盒腰封包裝專業客製
牛皮紙盒、天地盒

這款禮盒採用了常見的包裝形式,並選用了環保牛皮紙作為主要材料,符合環保理念。其盒型設計為天地盒型,上蓋和盒身可獨立分開,方便展示產品特色。特別設計的貼窗,無需打開即可直接欣賞產品。此外,添加紙腰封在外盒上,不僅能印刷產品資訊或企業形象,也提升了整體質感,打造了素雅簡約的風格,無需過多印刷色彩。這樣的設計不僅創造了獨特美感,也使得產品包裝達到了全新水平。

細節
擦髮巾包裝貼窗吊掛紙盒 -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正面照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設計舌扣、吊掛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開窗設計
牛皮紙包裝盒-擦髮巾正面照
擦髮巾包裝貼窗吊掛紙盒
牛皮紙盒、插底盒型、吊掛盒型

擦髮巾牛皮紙盒的簡約復古特色,是這個牛皮紙包裝盒要呈現的主題風格,選用的是簡約素色的牛皮紙材質。在消費者無法對產品得到一個完整的資訊的時候,在外盒做了特殊加工開窗,可直接注視裡面的產品,也可把相關訊息印製於紙盒上,讓消費者能從包裝盒上得到完整的訊息及規格。除此之外,在盒子上設計吊掛可以整齊的陳列擺放於貨架上並有效吸引消費者。

細節
相關產業
居家用品包裝盒

三達印刷是客製彩盒的製造商,為廚房用品、家電、家居裝飾等產品提供多種材質和盒型選擇。針對易碎物品,建議使用具有緩衝和保護性能的瓦楞紙材質,並根據產品的尺寸和重量提供適當厚度的瓦楞紙盒。對於有特色的產品,我們能夠設計半開放式的簍空盒型,提升產品的吸引力,讓消費者直接欣賞到產品的最佳特色。為各種居家用品提供量身訂製的包裝盒,無論產品形狀、大小、重量如何,我們均以產品特性和需求為基準,提供高品質的包裝盒。也給客戶最滿意的包裝解決方案。

嬰兒用品包裝盒

嬰兒用品包裝盒已不僅僅是外觀的展示,更是對產品和寶寶的用心呵護。在這個注重環保與安全的時代,包裝不僅承擔傳達商品特性和資訊的功能,更強調環保天然、無毒安全的價值。三達印刷提供創意包裝解決方案,運用環保材質如RPET塑膠和堅固的瓦楞紙,不僅在結構上增強了包裝的強度,更有效保護嬰兒用品。這不僅讓產品在市場上脫穎而出,更是提升品牌形象的得力助手。用心打造的包裝,不僅為品牌賦予更多價值,也成為消費者信賴的選擇,讓每位寶寶都能享受到最安全、最溫暖的產品。

禮品包裝盒

禮盒不僅是展現精美物品的容器,也有可能是放置紀念性或是貴重的產品。不僅讓包裝在節日、慶典中更為顯眼,也能透過精心設計的禮盒傳達給對方,表達衷心的祝福和問候。同時,我們的包裝盒提供全面的保護,確保產品安全無憂。可選用多樣材質,包括塑膠、印刷豐富的紙類,以及各種特殊加工工藝,以滿足客戶多元需求。此外,透過精緻的包裝飾帶加工,為視覺呈現增添生動和精緻的視覺享受。

食品包裝盒

食品包裝盒不僅是一個容器,也是品牌形象的展現。在現代追求綠色環保及安全健康的市場需求下,三達印刷提供符合綠色環保材質,使用友善紙張材質、牛皮紙材質等。各式各樣的產品種類、尺寸、形狀多種條件下,都能夠滿足包裝需求。盒型提供多種的選擇:手提盒型、天地盒型、Pizza盒型、抽取式盒型,兼具設計和功能性,讓產品不僅可以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還能提升包裝盒整體的保護性能。三達設計團隊擁有豐富經驗及良好的溝通合作方式,都能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從設計到印刷能夠量身打造吸睛的包裝盒設計。

加工配件
開窗

透過開窗設計,消費者可以直接與產品進行視覺互動,透過開窗展示可以增加產品的透視性和吸引力,做為產品之間的連結。不只滿足客戶對實際產品的好奇,也能拉近客戶與產品的距離。三達專業服務,值得信賴。

腰封

包裝盒的腰封是一道獨特的設計細節,它環繞在包裝盒的周圍,為產品注入特殊的風格和魅力。腰封不僅可以突出品牌形象,還可以提供額外的產品資訊、使用說明等相關信息。同時,腰封的存在也方便了包裝盒的開啟和封閉,為消費者帶來便捷。一個精美的包裝盒搭配獨特的腰封,能夠有效吸引消費者的目光,為產品增添亮點。讓三達為產品打造一個精心設計的包裝盒,搭配獨特的特色腰封,讓品牌形象更加突出,吸引更多消費者的關注和選擇。禮盒腰封設計,安心交給三達。

吊掛

將包裝盒上開孔,方便懸掛於牆上及任何地方,無論是賣場的陳列架、展示櫥窗,都能完整展示產品的魅力和吸引力,讓客戶在還沒踏進店門前,即可看見牆上多采多姿的商品。吊掛包裝盒能夠有效節省空間,讓產品佈置更加整齊有序,同時提升產品能見度。三達從印刷包裝到後續的加工均擁有完善的一貫作業,都可以提供專業性的服務來符合客戶的需求期待,有任何關於包裝盒的問題請聯絡我們,我們將提供您最完善的解答。

舌扣設計

舌扣設計為包裝盒注入了卓越的安全性和操作便利性,確保包裝內容物得到完美的封存,讓開啟和關閉變得輕鬆而方便。無論是包裝的外觀還是實用性,都達到了令人滿意的體驗。這種簡單而有效的封口方式,不僅為產品提供了可靠的保護,同時也營造出更為細緻和具品味的包裝風格。尋求卓越包裝體驗,請選擇三達印刷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