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底盒型

插底盒型

插底盒型

插底盒型

插底盒可稱做日本底盒。盒型特色則從底部採用四片摺片設計相互交疊,讓底部更加堅固,同時也能夠增加整體結構的強度,無論是食品、酒類、化妝品等些許重量的商品,都可以在陳列、運輸中提供優越的穩定性、可靠性。能夠依照客戶的品牌形象自由設計,並由三達提供卓越合適的包裝盒解決方案。


四片卡榫的特殊設計

利用四片摺片的設計,相互重疊固定,擁有出色的結構強度,提供產品穩定的支撐。插底盒型易於組裝與拆卸,同時提升高生產效率。

包裝盒成型教學

包裝盒成型教學|插底盒型|日本盒型



為你推薦
美術紙彩盒乳液包裝設計 - 保養乳液包裝盒美術紙訂製印刷
美術紙彩盒乳液包裝設計
插底盒型

三達印刷為保養品賦予藝術的靈感,特別訂製獨一無二的包裝盒。我們選用特殊紋路的美術紙材質,獨特表面紋理為包裝盒增添豐富的層次和觸感。這不僅僅是一個普通的包裝盒,更是一件藝術品的完美呈現,同時為保養品帶來了藝術與品質的極致結合。我們的訂製設計,讓保養品成為一種藝術享受,為消費者提供細緻高雅的使用體驗。

細節
指甲保養品包裝開窗盒客製 - 指甲保養品包裝開窗盒客製
指甲保養品包裝開窗盒客製
插底盒型

將指甲油保養品的優雅之美封裝成出色的包裝盒,三達印刷同時結合一體成型內襯與開窗設計,完美展現產品特色。以高品質白卡材質為底,反面採用沉穩的黑色印刷,凸顯整體包裝盒質感。正面包裝以亮膜處理更是巧妙提升視覺感官,為產品賦予精湛出色的包裝盒。

細節
棉卡包裝盒印刷設計訂製 - 單色棉卡包裝盒印刷設計訂製
棉卡包裝盒印刷設計訂製
插底盒型

選用了棉卡材質,整體底色以綠色印刷,以仿照牛皮紙效果質感呈現。文字部分採用單一色系印刷,無需過多色彩裝飾,打造出低調優雅的質感。盒型設計上採用插底盒型,不僅適合裝載彩妝保養品、居家用品、洗潔液等各種產品。無論是在質感還是風格上,都能為您的產品增添更多價值與魅力。

細節
酒品包裝瓦愣彩盒印刷客製 - 瓦楞盒 飲品彩盒包裝 酒品包裝盒 包裝印刷客製
酒品包裝瓦愣彩盒印刷客製
插底盒型

三達印刷提供高品質的瓦楞包裝盒。並根據客戶的產品需求客製化尺寸,確保瓦楞盒與產品完美契合,提供最佳的保護和可靠的支撐。三達印刷針對有重量的飲品、酒品以及高端產品,滿足不同產業領域的採購需求,提供完美的包裝解決方案,確保產品在運輸和儲存過程中得到完善的保護。同時讓產品保持完整和品質。

細節
生技產品客製包裝彩盒 - 生醫包裝盒正面照
生技產品客製包裝彩盒
插底盒型

包裝盒以多種加工工藝來脫穎而出,最引人注目的特色在於產品名稱,採用了雷射膜,能在不同角度和光線下,呈現出多彩變化,創造了極具視覺吸引力的效果。此外,運用了局部上光和打凸效果,以完美呈現產品的特色和亮點。不僅提升了包裝盒的視覺吸引力,還突顯了產品的獨特性和高品質。

細節
潤滑液雷射包裝紙盒客製化 - 雷射紙-潤滑液紙盒包裝正面照
潤滑液雷射包裝紙盒客製化
插底盒型

潤滑液的包裝需要印象深刻的包装盒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三達印刷專業客製包裝盒,不僅能保護私密物品,更讓消費者在購買時感受到專業和安心。我們致力於細節的討論,以確保您的產品得到最完美的包裝。採用亮眼炫目的雷射材質,使得包裝盒在陽光下閃爍,一眼奪目,讓消費者立刻被吸引。利用常見的插底盒型,盒底能夠直接嵌入增加包裝盒結構的稳定性,容易組裝生產效率高。這款盒型方便物品的存取和使用,方便客戶取用。

細節
專業客製印刷咖啡包裝盒 - 插底包裝盒正面照
專業客製印刷咖啡包裝盒
PET塑膠、插底盒型

PET盒底部採用插底方式,三達印刷利用底部的交叉設計產生交互作用,增加包裝盒的承重力,插底盒型組裝容易又方便,使用前可攤平節省儲存空間,使用時只需要撐開,底部交叉扣上,成型時間快速、輕鬆簡單。利用正面印刷技術,呈現出仿照霧面效果。

細節
專業印刷彩妝品包裝盒 - 彩妝PET盒正面照
專業印刷彩妝品包裝盒
PET透明包裝盒、插底盒型

絢麗多彩的花朵襯托出高貴優雅的氣息,也是這款彩妝盒要呈現的風格,三達彩色印刷利用亮眼包裝盒提升消費者對產品的既定印象,用的是PET材質有如像水一樣清澈透明的質感,能360度全方位看到商品本身,並給予商品擁有華麗的外衣來提升內在價值。

細節
高品質印刷耳機包裝盒 - 耳機包裝盒正面照
高品質印刷耳機包裝盒
PET透明盒、插底盒型

3C藍芽耳機包裝盒選用高透明度PET材質,搭配深藍色漸層設計,呈現獨特視覺效果。三達印刷添加燙銀及吊掛功能,提升陳列便利性。產品資訊也可印刷於外盒背面,確保顧客不僅能外觀一覽產品,也能清晰瞭解產品完整介紹。

細節
濾掛咖啡包裝盒個性化印刷 - PET盒-咖啡濾掛正面照
濾掛咖啡包裝盒個性化印刷
PET透明塑膠盒、插底盒型

乾淨俐落是這個PET盒要呈現的主題。三達印刷設計師使用的是簡單白色圖型,採用的是高透明度的PET材質,主要可以讓消費者直接注視這個盒子是裝咖啡濾掛的產品,整體呈現出簡潔又大器的包裝視覺。

細節
可以用在
保健食品包裝盒

保健食品是敏感商品,需要考量食品的安全性以及外盒整體功能性,主要藉由包裝盒子來傳遞產品特色以及產品信息,確保消費者從外盒資訊就能簡單易懂,盒子材質也需要考慮到產品避免陽光直射,以達到食品的安全性不能受到危害。所以三達印刷有著各式的紙類材質如白卡、灰銅、白銅,銅西、牛皮紙、鋁箔紙等材質,提供客戶多種選擇製訂符合的外包裝,在搭配加工工藝呈現吸睛奪目的效果,來達到最佳效益。

飲品包裝盒

飲品包裝、酒品包裝在設計上是具有非常重要的功能性,擁有專業的包裝設計,能夠提高消費者對包裝視覺的享受,經由設計能夠襯托出產品特色並符合品牌形象並提升銷售量。不單僅在包裝的設計同時也需要思考如何保護產品,避免運送或是在賣場貨架上碰撞損壞。三達能夠在包裝盒上提供不同的材質有塑膠類、紙類、鋁箔紙等材質,除此之外飲品重量較高所以在結構上也能提供承重高的瓦楞紙來增加盒子的強度,可以完整的保護商品並符合客戶的需求期待。

彩妝品包裝盒

從普通的彩妝包裝盒漸漸的轉向創意、新穎、獨特的彩妝包裝盒,不僅要有醒目的外觀造型,則盒子的結構上也要考量到運輸配送以及賣場陳列都需要全方位保護產品。材質可以選擇塑膠包裝的PET、PP、RPET材質讓產品有高透明度的完整呈現,或是使用紙類彩盒包裝讓外盒新穎別致。不論在美妝、彩妝、保養品隨著彩妝品市場的日益增長,在包裝需求也是不斷的發展創新,各式各樣的產品包裝都能安心交給我們來幫助客戶用吸睛的包裝把產品特色襯托在亮麗外盒上,保護內在也能襯托外在包裝的美感,兩者同時都兼顧下打造獨特的包裝並增加產品知名度。

體育用品包裝盒

運動用品主要針對包裝性能為主要考量,我們可以依照不同重量的商品提供各式各樣的包裝材質,重量輕可以使用可塑性大的紙盒材質有白卡、銅西卡、灰銅、白銅等材質選擇,可增添加工設計吊掛以及開窗等多元加工讓產品便利性的陳列在貨架上且能透過開窗能清楚透視裡面的商品,重量較重的產品則需要全方位保護商品,可以使用瓦楞紙材質增加盒子強度,同時保護商品內在。藉由我們的專業以及合作,為客戶創造獨特的包裝盒。

更多配件加工
開窗

透過開窗設計,消費者可以直接與產品進行視覺互動,透過開窗展示可以增加產品的透視性和吸引力,做為產品之間的連結。不只滿足客戶對實際產品的好奇,也能拉近客戶與產品的距離。三達專業服務,值得信賴。

PP磨砂

為表面帶來豐富的觸感和紋理,提升產品的品質感和外觀吸引力,同時增加抗滑性和耐磨性三達從印刷包裝到後續的加工作業均擁有完善的一貫作業,我們會第一時間回覆訊息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待。現在即可加入官方Line、來信或來電詢問!

燙金

賦予包裝奢華質感,為產品注入獨特風采。三達提供多樣色彩的燙印選擇,包括傳統的金色、銀色,還擁有更豐富的色彩選擇,如紅、藍、綠、粉等,使燙金效果更加多元。憑藉先進的設備和專業技術,卓越的燙印效果,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這不僅是裝飾,更是為產品帶來閃耀的品味。選擇三達,提供豐富的創意質感及個性化設計。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