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紋面

斜紋面

斜紋面

斜紋面

PP斜紋面材質,賦予包裝盒外觀獨特的觸感,融入包裝的核心。只有PP材質能打造出這獨特的斜紋面效果,使質感出眾。表面紋路凹凸有致,賦予觸感更豐富的層次,讓人愛不釋手。每一處細節都展現出極致的工藝,同時也提升與消費者互動體驗。這款特殊材料為您的商品贈予視覺和觸感的雙重享受。展現您的品牌特色風采,吸引目光,讓消費者感受包裝盒品質的絕妙融合。

三達印刷-精彩呈現包裝紋路新境界


凹凸細緻紋路的特色

細緻的凹凸紋路在表面交錯,賦予包裝極致的立體觸感層次。呈現包裝材質的極致魅力。

斜紋面的優點

具有較高的耐用性,外表不易刮傷,能夠有效保護包裝內的商品,防止損壞和污損。

為你推薦
PP斜紋玩具包裝盒訂製設計 - 居家吊飾包裝盒 斜紋透明盒 玩具包裝盒 PP透明包裝
PP斜紋玩具包裝盒訂製設計
PP斜紋透明盒

為了玩具吊飾提供最佳的包裝盒解決方案,我們專注於客製化服務,盒型採用了雙舌扣設計,以提供更穩固和安全的包裝方式。同時採用優質的PP斜紋面作為外盒材質,具有優異的外觀效果,凹凸的紋理能增加耐用性、保護性避免損壞和刮損,確保產品保持完整和完美的狀態。

細節
彩妝品斜紋包裝盒精緻印刷 - PP塑膠-斜紋面盒正面照
彩妝品斜紋包裝盒精緻印刷
PP盒、吊掛盒型

想要讓外盒表面有凹凸紋路來增添立體觸感,則可以使用三達彩色印刷PP斜紋面材質,以浪漫粉色加上艷麗的花朵色彩陪襯,是這個包裝盒要表達的設計主題。盒子結構上設計吊掛功能,能夠在貨架、專櫃輕鬆擺設,吸引消費者注目的眼光,揮灑出高級質感提升產品的價值。這個PP塑膠盒適用於美妝品,彩妝品等女性用品。

細節
保健食品禮盒斜紋包裝印刷 - 保健食品包裝盒正面照
保健食品禮盒斜紋包裝印刷
PP盒、舌扣盒型

三達印刷採用PP斜紋面材質,打造彩色印刷的包裝盒,外觀和觸感皆呈現立體效果。微笑扣設計提升開合便利性,輕鬆固定產品。圖案以不同大小的圓形色塊營造出生動的泡泡效果,為包裝盒增添活力與動感。

細節
手提鞋盒PP斜紋面專業訂製 - 手提鞋盒PP斜紋面專業訂製
手提鞋盒PP斜紋面專業訂製
手提盒型

打造完美的鞋盒,能夠完美容納產品,並採用PP斜紋面為材質,覆予包裝盒簡單的紋路與豐富的觸感。這款鞋盒也特別增添一體成型的手提把,突破了傳統包裝的框架,使攜帶更加輕鬆便利。兩側封口採用舌口設計,確保產品穩固固定,不易掉落。同時提高包裝的可靠安全性,讓鞋子始終保持完美的狀態。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斜紋面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多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增添週邊配件可讓整體的包裝盒更有整體性,將包裝方式成為最經濟的選擇,由三達印刷的專業與你一起創造出完美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