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UV印刷機

UV印刷機

什麼是UV印刷?

UV印刷是什麼?

UV印刷與一般印刷的兩者差異?


02 Aug, 2022 三達印刷

UV印刷主要是利用紫外線(UV光)照射,不加入揮發性溶劑也能快速將油墨固化,而UV油墨含有特殊反應劑,能夠通過紫外線(UV光)照射後就會立即固化而乾燥,有效率的提升產能、降低時間成本。豐富的色彩及飽和度讓UV印刷不僅可印刷C、M、Y、K四色,白墨、透明墨等墨水更能將色彩的豐富度提升讓顏色更飽和、擬真。
UV印刷特色就是能夠節省許多寶貴時間,快速乾燥、提升產量、材質多樣選、油墨穩定度高,已逐漸廣泛的推廣應用。

UV印刷與一般印刷兩者差異
主要在於『乾燥方式』及『印刷材質』

『乾燥方式』
相較於一般印刷後須在成品上噴粉,防止紙跟紙之間沾黏,及耗費1至2天乾燥油墨。UV印刷於印刷時幾近同步的UV光照射,可讓油墨瞬間固化,大幅縮短生產時間,提升產量。

『印刷材質』
一般印刷大多僅紙張可供選擇。
相較於UV印刷幾乎都可以印,可印製於PET、RPET、PP、PVC、合成紙、鋁箔紙、美術紙、牛皮紙、壓克力、PC、PE板、玻璃、金屬製品、皮革、布等,UV印刷油墨的附著度遠高於一般印刷,便利性更是一般印刷遠不能及。

為你推薦
保養品禮盒客製包裝印刷 - 保養品包裝盒正面照
保養品禮盒客製包裝印刷
PET盒、舌扣盒型

這款保養品包裝盒使用透明度高的PET材質,避免產品再配送損壞,三達彩色印刷特別設計了符合商品大小的內襯,使產品安穩牢固。印刷色系以藍色為主色調,色彩飽和度高,能夠讓圖案更鮮豔的呈現。賦予這個PET盒活潑生動的視覺效果。

細節
保養品金蔥包裝紙盒客製 - 保養品包裝盒正面照
保養品金蔥包裝紙盒客製
雙蓋同向盒型

三達彩色印刷使用沈穩的深藍色,作為這款保養品包裝盒的主色調,襯托出簡約又低調的設計風格,採用的是象牙卡材質,在盒身運用簡單的局部金蔥加工,讓簡單的包裝紙盒增添畫龍點睛的效果,給予簡約優雅而不單調的細膩感。

細節
洗沐用品包裝開窗設計禮盒 - 嬰兒洗沐包裝盒正面照
洗沐用品包裝開窗設計禮盒
插底盒型

知名品牌嬰兒沐浴用品打造出吸睛的包裝盒,三達印刷針對這款包裝盒注重美觀及實用性,不僅對於盒子美觀具有活潑生動的豐富色彩,盒子的實用性也不容馬虎,使用承重度高的瓦楞紙來放置有重量的沐浴商品,也可以完善的保護商品。除此之外在盒身加工挖洞效果,增加與消費者互動的體驗感,提升購買慾望。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