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扣設計

微笑扣

微笑扣

微笑扣設計

告別傳統的包裝盒封口設計,三達印刷則創新以微笑扣方式設計,以獨特的弧形造型為亮點。外觀不僅美觀簡約,上下緊扣的也能確保穩固,也能輕鬆承載較重的產品。微笑扣不僅是包裝的藝術,更是實用性和美感的完美結合,為產品注入獨特的設計魅力。

與三達攜手,為您的產品打造獨特包裝,讓其在市場上脫穎而出!
歡迎來電、來信或聯繫官方Line,即刻體驗我們專業的服務,共同開創與眾不同的品牌形象!


創意微笑扣

微笑扣以微笑為創意靈感,弧形造型為基礎設計,使包裝盒不費力的輕鬆扣上,展現優雅美觀的特色。

穩重包裝新風潮

微笑扣的設計不僅能輕鬆承受有重量的商品,更適用於各個產業,無論是彩妝品、居家用品還是體育用品等,都能展現其卓越的包裝功能。

為你推薦
潔顏包裝磨砂PP盒客製化 - 潔顏包裝磨砂PP盒客製化
潔顏包裝磨砂PP盒客製化
微笑扣盒型、PP磨砂盒

洗臉產品包裝採用PP磨砂材質,表面紋路擁有豐富細膩的霧面質感,展現輕柔優美的特色。PP磨砂霧面能夠有效防刮耐磨,為包裝盒帶來更長久的品質保證。而盒底運用微笑扣設計,無論在外觀或品質上,三達專注細節設計,給予煥然一新的包裝體驗。

細節
PP霧面包裝盒UV印刷 - 雙向微笑扣包裝盒正面照
PP霧面包裝盒UV印刷
PP盒、微笑扣盒型

這款霧面PP(聚丙烯)包裝盒,以極簡功能為特點,適合家居、辦公室零售和酒店等各種商品的包裝需求。霧面材質表面充份展現出豪華的外觀和質感,適合追求簡約和時尚風格的人。微妙而引人注目的品牌名稱和Logo印刷,為設計增添了品牌識別。盒子兩側蓋子部份跟一般盒子開法不一樣,採用所謂微笑扣方式,這種設計特別適合用在塑膠PP材質上,既能確保商品包裝安全,又能讓使用者容易重覆開啟和關閉。此外,使用可回收的PP基材,既耐用又提升視覺上的美觀,盒子還可以重覆使用,可讓品牌跟永續議題做連結。

細節
霧面書套盒印刷訂製 - 霧面微笑扣書套盒正面照
霧面書套盒印刷訂製
PP盒、微笑扣盒型

書套盒採用PP磨砂霧面材質,能夠有效防刮以及防止髒汙。三達彩色印刷設計開放式的書套盒,能夠輕鬆收納也可以完整的保護書籍,採用微笑扣固定,簡單俐落的組裝又不失質感設計,以增添收納書本的好習慣。

細節
PP磨砂盒專業印刷工廠 - 微笑扣底包裝盒正面照
PP磨砂盒專業印刷工廠
PP盒、微笑扣盒型

三達印刷設計這款包裝盒與普通盒相似,差別在於盒子底部使用微笑扣底,既簡約美觀又俐落的設計。提升商品承重量,易於組裝,攤平後也不佔倉儲空間。使用磨砂霧面的PP材質,可不易看透裡面的商品,保留朦朧美的效果,也賦予品牌創造自由設計的空間。

細節
酒精噴霧包裝手提禮盒印刷 - 酒精噴霧包裝盒正面照
酒精噴霧包裝手提禮盒印刷
PP霧面盒、微笑扣盒型

這個包裝盒三達印刷運用的是PP磨砂霧面。盒子使用微笑扣開合,一打開上蓋映入眼簾的就是注目的產品。結合上蓋手提把,省去多餘手提袋,讓產品方便提拿,成為最佳包裝選擇。封面搭配鮮豔奪目的玫瑰花襯托出盒子華貴嬌豔的特色風格。

細節
護膚品手提包裝禮盒訂製 - 清潔用品包裝盒正面照
護膚品手提包裝禮盒訂製
PP盒、微笑扣盒型

三達印刷設計這款包裝盒用的是PP磨砂霧面材質,主要可有效的耐磨、抗刮,在色彩上使用潔淨無瑕的白色作為這個包裝盒的特色。另外在盒身中間使用半透明設計,主要讓商品若隱若現看到裡面商品的樣子。為了提升消費者的便利性,盒子上蓋設計便利性的提把功能,可以省去多餘的包裝袋子,讓消費者隨時提著走。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微笑扣設計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多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增添週邊配件可讓整體的包裝盒更有整體性,將包裝方式成為最經濟的選擇,由三達印刷的專業與你一起創造出完美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