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蔥

金蔥

金蔥

金蔥

金蔥效果能夠為產品帶來閃亮、金屬光澤的視覺震撼。當光線照射到上金蔥的表面時,會反射閃亮的金屬光澤,金蔥效果常應用於高級禮品、奢侈品、美容產品,為產品帶來獨特的魅力和品牌形象。

三達可提供眾多特殊加工,盡全力滿足客戶對包裝盒的期待,
能親切在第一時間提供專業性的服務來傾聽客戶的需求,現在即可來電、來信以及連繫官方Line與我們聯繫。


璀璨耀眼的金蔥

讓您的產品成為焦點,將目光牢牢吸引!不論是DM、海報、或是產品包裝盒,金蔥效果讓您的設計更具韻味與吸引力。

散發魅力奇蹟!

產品奪目閃耀,引人注目!聖誕節等等的節慶包裝盒、化妝品包裝盒,無論何時何地,金蔥效果為您帶來閃亮的驚喜!

為你推薦
保養品金蔥包裝紙盒客製 - 保養品包裝盒正面照
保養品金蔥包裝紙盒客製
雙蓋同向盒型

三達彩色印刷使用沈穩的深藍色,作為這款保養品包裝盒的主色調,襯托出簡約又低調的設計風格,採用的是象牙卡材質,在盒身運用簡單的局部金蔥加工,讓簡單的包裝紙盒增添畫龍點睛的效果,給予簡約優雅而不單調的細膩感。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金蔥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多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增添週邊配件可讓整體的包裝盒更有整體性,將包裝方式成為最經濟的選擇,由三達印刷的專業與你一起創造出完美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