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用品包裝盒

居家用品包裝盒

居家用品包裝盒

居家用品包裝盒

三達印刷是客製彩盒的製造商,為廚房用品、家電、家居裝飾等產品提供多種材質和盒型選擇。針對易碎物品,建議使用具有緩衝和保護性能的瓦楞紙材質,並根據產品的尺寸和重量提供適當厚度的瓦楞紙盒。對於有特色的產品,我們能夠設計半開放式的簍空盒型,提升產品的吸引力,讓消費者直接欣賞到產品的最佳特色。為各種居家用品提供量身訂製的包裝盒,無論產品形狀、大小、重量如何,我們均以產品特性和需求為基準,提供高品質的包裝盒。也給客戶最滿意的包裝解決方案。


為你推薦
酒精噴霧贈品包裝彩盒印刷 - 酒精噴霧包裝盒 酒精噴劑包裝紙盒 禮贈品彩盒 彩盒印刷
酒精噴霧贈品包裝彩盒印刷
雙蓋同向盒型、禮贈品包裝盒

三達印刷專注於客製化設計。為這款酒精噴霧包裝盒運用了霧膜和局部上光的特色,帶來了精緻霧面和亮度的視覺效果。包裝盒的印刷色彩以柔和的調性呈現,營造出溫暖、輕盈和活潑的氛圍。展現了豐富多彩的色彩效果,有效吸引著消費者的目光。

細節
精油包裝開窗盒彩色印刷 - 精油包裝盒 彩妝保養盒 包裝紙盒 彩盒印刷
精油包裝開窗盒彩色印刷
雙蓋同向盒型、挖洞盒型

透過產品特色量身打造的包裝盒,把商品發揮到最大化。三達印刷依照產品規格訂製專屬內襯,提供更加的保護,使產品更加貼合包裝盒,讓內容物不易損壞,同時提升產品的美觀度以及完整度。在盒身挖洞能增加產品的可見度,能夠增加與消費者互動的機會,讓消費者更加感受到品質和特色。

細節
生髮水包裝盒客製化印刷 - 雙蓋同向包裝盒正面照
生髮水包裝盒客製化印刷
雙蓋同向盒型

生髮水包裝紙盒採用雙蓋同向的結構,三達印刷設計雙蓋同向指的是包裝盒上部,底部開法均為同方向,開合便利,組裝方便,組裝前能夠攤平,而且不佔倉儲空間。包裝盒增添霧膜,燙金加工,色彩上有著暗紅色漸層營造出柔和美感。

細節
安全帽包裝瓦楞盒單色印刷 - 安全帽包裝盒正面照
安全帽包裝瓦楞盒單色印刷
牛皮瓦楞紙盒、插底盒型

安全帽採用質量輕又有硬度的瓦楞紙材質,主要可以完善的保護商品,為了可以直接讓客戶看到商品內容物,三達彩色印刷的設計師在盒子外觀上直接挖洞,同時局部印刷著品牌名稱來提升品牌形象,也是這款包裝盒要呈現的主要特色風格。除此之外把商品資訊都印製於外盒上,藉由外盒能清楚得知商品完整資訊。

細節
貼身用品雙用途展示包裝盒 - 貼身用品包裝盒正面照
貼身用品雙用途展示包裝盒
一盒兩用、插底盒型

女性貼身用品採用瓦楞紙材質,為了符合客戶需求,三達彩色印刷在設計上講求便利性,可以把整體包裝盒拆開成為展示陳列盒,也是這款包裝盒主要呈現的特色,盒子外觀上使用鮮明亮麗的橘色,給予強烈對比的視覺感。

細節
隱形眼鏡包裝盒精緻印刷 - 隱形眼鏡包裝盒正面照
隱形眼鏡包裝盒精緻印刷
雙蓋同向盒型

三達印刷選用優質的白卡材質,以雷射膜方式呈現產品名稱。通過局部上光的巧妙處理,讓圖案更顯明亮,凸顯產品特色,吸引消費者目光。為產品注入更多魅力,讓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達到引人注目的效果。

細節
PP斜紋玩具包裝盒訂製設計 - 居家吊飾包裝盒 斜紋透明盒 玩具包裝盒 PP透明包裝
PP斜紋玩具包裝盒訂製設計
PP斜紋透明盒

為了玩具吊飾提供最佳的包裝盒解決方案,我們專注於客製化服務,盒型採用了雙舌扣設計,以提供更穩固和安全的包裝方式。同時採用優質的PP斜紋面作為外盒材質,具有優異的外觀效果,凹凸的紋理能增加耐用性、保護性避免損壞和刮損,確保產品保持完整和完美的狀態。

細節
童襪包裝盒客製規格設計 - 兒童襪子包裝盒正面照
童襪包裝盒客製規格設計
PET盒、微笑扣底盒型、吊掛盒型

兒童襪子包裝盒用的是PET材質,三達在設計上使用吊掛功能,方便吊掛於貨架上,節省擺放陳列的空間。可以把商品資訊都完整的印製於盒子背面,而包裝盒正面設計,以不同大小圓形色塊打造出泡泡的夢幻意境,帶出充滿活潑可愛的風格。

細節
擦手巾霧面包裝吊掛盒 - PP霧面盒 擦手巾包裝盒 訂製吊掛盒
擦手巾霧面包裝吊掛盒
PP磨砂盒、吊掛盒型

擦手巾包裝盒以磨砂霧面的材質訂製,帶來細膩的觸感與優雅的質感。選用藍色和黑色相結合的色彩,營造出醒目的視覺效果,使產品充滿魅力。此外,包裝盒設計中加入了吊掛設計,可以隨意掛放在任何地方擺設,展現產品的特色。無論是在賣場,店家或是企業禮贈品,這款的包裝盒能夠帶來卓越的使用體驗。打造精緻而實用的產品包裝盒。

細節

居家用品包裝盒應用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紙張材質有白卡、灰銅、牛皮紙等材質可以做更多樣化的印刷。三達印刷能依據客戶包裝需求,設計各式各樣的商品包裝,讓包裝成為商品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