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盒 | 三達印刷 – 專業印製透明塑膠包裝、紙品彩盒及各式各樣PP文件資料夾。

PET盒 / 50多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在包裝盒上的各項結構設計、材質選擇、印刷及後加工上之專業意見,以符合客戶各項需求期待。

PET盒

PET盒

高透明度的PET材質,結合卓越的印刷技術,使包裝盒的特色色彩更加突顯,成為包裝和印刷領域的理想之選。這種材質廣泛應用於美容化妝品、保健用品、食品、飲品、電子產品、文具、玩具、體育用品等眾多產業領域,為市場帶來了更廣泛的應用和卓越的表現。


優越的高透明度材質

PET材質以卓越高透明度及高硬度的特性呈現出鮮明精緻的色彩飽和度,乾淨透視的效果,提升產品價值。使得PET成為包裝盒的理想選擇,能夠突顯包裝的美感和吸引力。

PET盒

  • 展示:
結果 1 - 12 的 30
鞋墊包裝盒吊掛客製生產 - 鞋墊包裝盒吊掛客製生產
鞋墊包裝盒吊掛客製生產
吊掛盒、PET盒

這款PET包裝盒以正面印刷方式呈現仿霧面效果,獨特的設計不僅在外觀上突顯品質,同時具備吊掛功能和開窗設計,方便陳列並提升與消費者的互動體驗。通過開窗,消費者能夠直接觀察產品特色,增加吸引力和可信度。這種設計不僅使包裝更具吸引力,也提升了品牌在陳列處的可見性,引起顧客的注意並促進銷售。

細節
眼影包裝局部燙雷射透明盒 - 眼影包裝透明PET盒
眼影包裝局部燙雷射透明盒
PET盒、雙蓋盒型

展現時尚風采的眼影包裝,選用高透明度的PET材質,營造清新透明感。正面以極簡的品牌名稱呈現,運用燙雷射膜技術,瞬間提升奢華質感。盒型採用巧妙的雙蓋設計,開啟簡便,讓使用更加便利。這款包裝不僅注重實用性,更融合時尚元素,為眼影產品帶來獨特的視覺魅力。

細節
去角質精油PET透明盒客製 - 去角質精油PET透明盒客製
去角質精油PET透明盒客製
PET透明盒、糊底盒型

去角質精油選擇以PET材質製作包裝盒,包裝盒上直接印刷產品特有的蜂蜜圖案,使消費者一目了然地感受到產品的獨特之處。盒底則採用糊底設計,特別適合容納液體且相對較重的產品,確保產品的穩固支撐和安全運輸。三達印刷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考量產品的安全性,能夠增添產品內襯,讓消費者更安全、方便的使用體驗。

細節
車用芳香劑PET盒漸層印刷 - 車用芳香劑PET盒漸層印刷
車用芳香劑PET盒漸層印刷
PET盒、雙插盒型

選用高透明度的PET材質,三達印刷為車用芳香劑打造出一款獨特的包裝盒,主要以黑色呈現,搭配專業技術時線的黑色漸層效果,讓包裝更為引人注目,突顯卓越品質,盒型結構兩側採用舌扣方式開啟,確保包裝盒穩固性同時也不失美觀

細節
寶寶湯匙包裝PET吊掛盒 - 寶寶湯匙包裝PET吊掛盒
寶寶湯匙包裝PET吊掛盒
PET吊掛盒、雙蓋同向盒型

打造寶寶湯匙包裝盒,三達印刷以高透明度的PET材質展現卓越的透明度,直接看到產品特色,印刷色彩更添亮眼出色。獨特的吊掛功能設計,使商品在眾多競爭商品中顯眼出眾,成為焦點之選,這款盒型以雙蓋同向設計,不僅突顯產品特色,更為消費者提供輕鬆便捷的開啟體驗。

細節
耳溫槍包裝盒PET客製印刷 - 耳溫槍包裝盒PET客製印刷
耳溫槍包裝盒PET客製印刷
PET盒、吊掛盒、雙蓋異向盒型

專為耳溫槍量身設計的包裝盒,選用高品質PET材質,呈現出精緻的色彩和透明度。獨特的吊掛功能可輕鬆懸掛在醒目位置,方便取用且節省陳列空間。三達印刷的專業能同時印刷產品說明書,突顯出專業品質的形象,為產品增色不少。透明的PET材質不僅提升包裝的現代感,還讓消費者清晰地看到產品,提高購買信心。這款包裝盒不僅是產品的保護外殼,更是品牌用心與專業的體現,成為引領市場的矚目之選。

細節
茶包濾掛外盒包裝專業客製 - 茶包包裝盒 濾掛包裝盒 專業客製
茶包濾掛外盒包裝專業客製
PET透明盒、吊掛盒型

三達的吊掛包裝盒專為單入包裝的茶包和咖啡包而設計,採用的是透明度高的PET材質,能夠讓消費者快速看到包裝內的產品,吊掛功能具有便利性能夠輕鬆展示及方便存放產品,底部運用美觀的微笑扣固定,讓盒型增添魅力,吊掛包裝盒不僅方便攜帶,還能保護產品避免損壞。呈現出優質的茶包包裝盒。

細節
抽屜式甜點包裝盒客製印刷 - 甜點包裝盒 抽屜禮盒 馬卡龍包裝盒
抽屜式甜點包裝盒客製印刷
PET塑膠、抽取式盒型

三達印刷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針對糕點類、馬卡龍等產品的專屬包裝解決方案。設計了這款抽取盒型,相對也注重每個細節,盒身利用紙卡材質,盒套運用環保的PET材質搭配,以確保產品能以最佳的方式展示給消費者。這款包裝盒不僅提供便利的取用方式,還能確保產品在包裝中保持完好和安全。三達印刷提供卓越的客製化服務,打造出專屬而精美的包裝,為客戶的產品帶來吸引力和魅力。

細節
手提透明包裝禮盒訂製 - PET透明盒 保養品禮盒 彩妝禮盒包裝盒訂製
手提透明包裝禮盒訂製
PET包裝、手提禮盒

手提禮盒可以用在多種行業,包括保養品、彩妝品、居家用品和禮贈品等,三達印刷專業客製印刷彩盒,增添手提把功能,時尚簡約又不失質感設計,讓一體成型的手提把可以更加簡潔,且方便攜帶。高品質PET材質彩盒印刷。具有高透明度,堅韌耐用的特點,能夠完全展示商品內部的特色。手提式禮盒結構設計,必須考量產品的形狀和大小,選擇適合的材料以及盒型的結構設計以確保包裝盒的穩定性和美觀度。

細節
保養品包裝禮盒個性化印刷 - PET盒-兒童護膚保養品正面照
保養品包裝禮盒個性化印刷
PET透明盒、舌扣盒型

三達印刷讓這款PET塑膠盒,以正印方式凸顯出高飽和度的色彩,同時有鮮明悅目的印刷效果,正印方式適用於在白色或淺色系的色彩,能夠讓包裝盒有精巧細膩的視覺感,有效仿照出霧膜的觸覺手感。裝載的產品較有重量,在盒子底部結構設計了雙舌扣方式,提升整體承重度。能夠有效保護產品,也能兼顧美觀,有畫龍點睛的特色。

細節
櫻花季燙金客製化包裝 - PET盒-櫻花季限定版正面照
櫻花季燙金客製化包裝
PET塑膠包裝

市場上許多品牌可能會利用特殊節日或是有季節性的包裝盒做為限時促銷來提升產品銷量,三達印刷這款包裝盒以柔和粉色的櫻花做為設計主題,把季節性與包裝盒做連結,櫻花字體使用金色燙金加工來增強效果。高透明度的PET材質全方位的展示產品,使消費者一眼就能看到商品。這種PET盒非常適用於美妝品或是女性用品。

細節
創意造型手提包裝盒訂製 - 手提式彩妝盒正面照
創意造型手提包裝盒訂製
PET透明盒、微笑扣底盒型

三達印刷設計這款PET盒,結構上為了提升便利性,讓手提把跟盒子設計為一體成型手提式彩妝盒,並於盒子四個邊角設計成內凹方式,凸顯彩妝盒整體特色。印刷上則使用亮麗的花朵最為主要的特色風格,採用的PET材質擁有高透明度的優勢,在盒子上,下蓋位置搭配純淨白色做陪襯,盒子中間呈現透明,不管怎麼放置都可以清楚看到商品本身,也讓整體盒子是顯得潔淨明亮。

細節
結果 1 - 12 的 30

三達印刷 PET盒服務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35年經驗的專業PET盒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71年, 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領域上, 三達印刷提供專業高品質的PET盒製造服務, 三達印刷從基本設計印刷直到成品都能專業的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印刷包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