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塑膠材質包裝盒

塑膠材質包裝盒

印刷塑膠材質

『要怎麼選擇適合的塑膠材質?』
『想用塑膠包裝盒,但不知道該怎麼挑選材質?』

三達印刷是PET、RPET、PVC 和 PP 塑膠包裝盒專業製造商。


25 Jul, 2022 三達印刷

分享以下四種為通常用在製作透明包裝盒上:
PET、PP、PVC、RPET。

PET材質
本身硬挺,擁有高透明度,能夠100%回收,在四種材質中,呈現印刷色彩顏色的飽和度為最佳,但是價格成本上也相對比較高。

PP材質
硬度比PET或PVC柔軟,屬於環保材質可回收再利用,符合環保意識。另外可以在表面上做多樣表現處理,,例如可製訂成『磨砂霧面』、『斜紋面』、或『鏡面』,能提供客戶在包裝盒上能夠有多元化的創意設計。

PVC材質
硬度跟PET略同,但是透明度比較帶藍色,所以在印刷色彩顏色呈現的飽和度較差,因為材質屬於不環保,不建議放置食品類,同時因為環保意識抬頭,需求量也漸漸減少。

RPET材質
是目前被認為比一般PET更符合環保的回收材質,因為在製造過程中,會含有一定比例成份的廢棄PET(如保特瓶),重覆利用特性使其越來越受到各大品牌關注及使用。但是回收再利用的成份會讓其材質略帶灰暗或微黃,所以使用RPET也可響應環保、守護地球,讓綠色包裝成為未來趨勢。

塑膠材質看似大同小異,但其實充分了解每種材質在運用上都各有不同的優點與選擇,好的產品則可以藉由包裝盒來創造出脫穎而出的盒子。

為你推薦
濾掛咖啡包裝盒個性化印刷 - PET盒-咖啡濾掛正面照
濾掛咖啡包裝盒個性化印刷
PET透明塑膠盒、插底盒型

乾淨俐落是這個PET盒要呈現的主題。三達印刷設計師使用的是簡單白色圖型,採用的是高透明度的PET材質,主要可以讓消費者直接注視這個盒子是裝咖啡濾掛的產品,整體呈現出簡潔又大器的包裝視覺。

細節
居家用品包裝手提禮盒客製 - 派型提繩包裝盒正面照
居家用品包裝手提禮盒客製
PP盒、派型提繩盒型

三達印刷為客戶的浴帽商品提供了獨特的包裝解決方案,讓浴帽得到一定的保護。這包裝盒由耐用的聚丙烯(PP)材料製成,可以有效防止潮濕和其他環境因素對浴帽的損害。此外,盒子結構的設計靈感來自所謂的蘋果派或枕頭盒型,結合了優雅的外觀和實用的棉繩手柄,方便攜帶。其次,盒子正面的模切孔可當作為試用特色,讓消費者可以在不打開盒子的情況下觸摸和感受浴帽,提供互動體驗,增加想要購買的機會。可以根據您的品牌身份和需求來製作獨特的包裝。可以在盒子上印刷品牌標誌,標語和其他圖形,創建一個引人注目的包裝,吸引客戶的注意並突出您的品牌。透過PP浴帽盒,將浴帽包裝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實現風格和功能的完美結合。

細節
魚線包裝透明盒燙金印刷 - RPET回收塑膠-釣具包裝盒正面照
魚線包裝透明盒燙金印刷
RPET回收塑膠盒、微笑扣底盒型

市面上有多種釣具包裝,為了能讓消費者一眼奪目,會利用外盒做特殊加工來提升產品銷量。三達彩色印刷的這款包裝盒,以沈穩灰色做為設計主題,用的是高透明度的RPET材質展現商品,而將重要的字眼使用金色燙金來增強產品特性。包裝盒背面則有特殊加工挖洞,可以直接讓消費者觸碰真實的產品,除此之外設計師在盒子上設計吊掛,能夠整齊的擺放在貨架上且讓消費者明顯就看到商品。

細節
相關產業
彩妝品包裝盒

從普通的彩妝包裝盒漸漸的轉向創意、新穎、獨特的彩妝包裝盒,不僅要有醒目的外觀造型,則盒子的結構上也要考量到運輸配送以及賣場陳列都需要全方位保護產品。材質可以選擇塑膠包裝的PET、PP、RPET材質讓產品有高透明度的完整呈現,或是使用紙類彩盒包裝讓外盒新穎別致。不論在美妝、彩妝、保養品隨著彩妝品市場的日益增長,在包裝需求也是不斷的發展創新,各式各樣的產品包裝都能安心交給我們來幫助客戶用吸睛的包裝把產品特色襯托在亮麗外盒上,保護內在也能襯托外在包裝的美感,兩者同時都兼顧下打造獨特的包裝並增加產品知名度。

3C電子產品包裝盒

3C產品具有較高的價值,我們提供多種材質如PET、PP、RPET及各種紙卡,以迎合不同需求。輕型產品可設計吊掛功能方便展示,重型則使用瓦楞紙材質加固結構,安全保護產品,避免發生碰撞損壞的風險。同時,我們注重印刷品質,清晰傳達產品信息,並依尺寸與重量量身訂製,滿足客戶需求。

禮品包裝盒

禮盒不僅是展現精美物品的容器,也有可能是放置紀念性或是貴重的產品。不僅讓包裝在節日、慶典中更為顯眼,也能透過精心設計的禮盒傳達給對方,表達衷心的祝福和問候。同時,我們的包裝盒提供全面的保護,確保產品安全無憂。可選用多樣材質,包括塑膠、印刷豐富的紙類,以及各種特殊加工工藝,以滿足客戶多元需求。此外,透過精緻的包裝飾帶加工,為視覺呈現增添生動和精緻的視覺享受。

加工配件
燙金

賦予包裝奢華質感,為產品注入獨特風采。三達提供多樣色彩的燙印選擇,包括傳統的金色、銀色,還擁有更豐富的色彩選擇,如紅、藍、綠、粉等,使燙金效果更加多元。憑藉先進的設備和專業技術,卓越的燙印效果,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這不僅是裝飾,更是為產品帶來閃耀的品味。選擇三達,提供豐富的創意質感及個性化設計。

PP磨砂

為表面帶來豐富的觸感和紋理,提升產品的品質感和外觀吸引力,同時增加抗滑性和耐磨性三達從印刷包裝到後續的加工作業均擁有完善的一貫作業,我們會第一時間回覆訊息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待。現在即可加入官方Line、來信或來電詢問!

霧膜

霧膜是一種精緻的表面處理,常見於包裝盒上,賦予其柔和優雅的霧面效果,同時減低光澤度。這樣的獨特效果不僅提升了包裝的整體質感,也使其更具吸引力。特別適合應用在尋求高品質外觀的產品包裝上,贏得消費者的青睞,為產品注入更多視覺魅力,展現其獨特品位。三達印刷。期待與你攜手打造包裝風彩

三達印刷公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製造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