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電子產品包裝盒

3C電子產品包裝盒

3C電子產品包裝盒

3C電子產品包裝盒

3C產品具有較高的價值,我們提供多種材質如PET、PP、RPET及各種紙卡,以迎合不同需求。輕型產品可設計吊掛功能方便展示,重型則使用瓦楞紙材質加固結構,安全保護產品,避免發生碰撞損壞的風險。同時,我們注重印刷品質,清晰傳達產品信息,並依尺寸與重量量身訂製,滿足客戶需求。


為你推薦
螢幕保護貼銀箔盒套印刷 - 螢幕保護貼包裝銀箔盒套印刷
螢幕保護貼銀箔盒套印刷
銀卡材質、盒套

螢幕保護貼以銀色鋁箔紙為包裝盒的精心設計,營造出優越的光澤亮度和質感。不僅具有視覺上的吸引力,還搭配便利的吊掛功能,可以輕鬆懸掛在任何地方,如店內展示架、活動攤位。為產品提供了極大的曝光機會,吸引顧客的目光。

細節
電子產品PET包裝盒UV印刷 - PET塑膠盒-3C電子產品正面照
電子產品PET包裝盒UV印刷
透明塑膠盒、吊掛盒型

這透明包裝盒設計以淡藍色的海洋意境呈現,運用了海浪的方式足夠表達商品的特色是可以防水,直接從盒子就能宣傳商品的重點,另外使用高透明PET材質,能讓商品完整呈現,讓消費者清楚了解產品特色,加強購買動機。PET材質因其可以重覆利用及回收,既實用又考慮到環保,提昇產品形象。另外為了能夠方便陳列於貨架上,同時也增添了吊掛功能,容易得到消費者注視的眼光。

細節
行動電源包裝吊掛抽取盒 - 行動電源包裝吊掛抽取盒
行動電源包裝吊掛抽取盒
抽取盒型

包裝盒以抽取方式設計,簡單易用,方便輕鬆取出行動電源,無需煩惱繁瑣的拆卸。此外,也增加了吊掛的功能,可以將產品懸掛在任何一處。不僅於實用性,在包裝盒上也採用局部上光效果,以突顯產品的特色。提供卓越的使用體驗和視覺享受。

細節
手機殼牛皮紙盒單色印刷 - 牛皮紙包裝盒-手機殼正面照
手機殼牛皮紙盒單色印刷
牛皮紙盒、舌扣盒型

這款手機殼包裝盒選用簡約素雅的牛皮紙材質,牛皮紙盒包裝的上蓋、下蓋用的是舌扣設計能夠簡單重複使用的扣合。素雅的外盒上即便是簡單的文字設計且沒有過多的特殊加工修飾,也能襯托出外盒的質感價值,提升整體包裝設計的美感度。

細節
耳溫槍包裝盒PET客製印刷 - 耳溫槍包裝盒PET客製印刷
耳溫槍包裝盒PET客製印刷
PET盒、吊掛盒、雙蓋異向盒型

專為耳溫槍量身設計的包裝盒,選用高品質PET材質,呈現出精緻的色彩和透明度。獨特的吊掛功能可輕鬆懸掛在醒目位置,方便取用且節省陳列空間。三達印刷的專業能同時印刷產品說明書,突顯出專業品質的形象,為產品增色不少。透明的PET材質不僅提升包裝的現代感,還讓消費者清晰地看到產品,提高購買信心。這款包裝盒不僅是產品的保護外殼,更是品牌用心與專業的體現,成為引領市場的矚目之選。

細節
高品質印刷耳機包裝盒 - 耳機包裝盒正面照
高品質印刷耳機包裝盒
PET透明盒、插底盒型

3C藍芽耳機包裝盒選用高透明度PET材質,搭配深藍色漸層設計,呈現獨特視覺效果。三達印刷添加燙銀及吊掛功能,提升陳列便利性。產品資訊也可印刷於外盒背面,確保顧客不僅能外觀一覽產品,也能清晰瞭解產品完整介紹。

細節
車用品包裝開窗盒雙面印刷 - 電子產品普通盒正面照
車用品包裝開窗盒雙面印刷
雙蓋同向盒型

三達印刷提供電子產品客製化的開窗彩盒,以最完美的方式展現。盒子設計簡單,採用上下同方向開蓋的形式,並在正面開有洞口,讓消費者可以直接看到盒內的產品。也能根據產品需求訂製各種尺寸、形狀的開窗。可以自由選擇開窗的大小,使其能夠完美呈現您產品的關鍵部分或特點。此外,還可以選擇是否需要在開窗處貼上塑膠片,以保護產品或保持整潔。不僅如此,如果您希望消費者能夠更直接地觸摸產品,我們還可以提供不貼塑膠片的選擇。這樣一來,消費者就能夠親身體驗您的產品,增加他們對產品的了解,進而刺激他們的購買意願。

細節
保護貼包裝撕線盒專業印刷 - 銀鋁箔紙-保護貼包裝盒正面照
保護貼包裝撕線盒專業印刷
銀卡材質、吊掛盒型

螢幕保護貼包裝盒外觀視覺震撼,宛如山崩地裂般的意境,採用的是銀色鋁箔紙,會依光線不同則有不同的視覺效果,也更能增添視覺強烈的真實感。重點文字採用打凸效果,更能提升立體感。同時在外盒上一層特殊油墨呈現出細致磨砂的質感,另外也運用了局部上光、打凸、開窗等結合多種加工方式,增添立體感並提升視覺強度。

細節
耳機包裝抽屜盒型客製設計 - 耳機盒套包裝盒正面照
耳機包裝抽屜盒型客製設計
抽屜盒型、吊掛式盒型

包裝設計巧妙運用抽屜方式,開合方便且質感十足。三達彩色印刷在設計中增添霧膜,賦予外盒細膩的質感,而封面的耳機圖案和重要文字則透過局部上光凸顯特色。盒內特別增添內襯以保護商品完整性。吊掛功能的設計能夠輕鬆陳列在貨架上,吸引消費者在短時間內注意到。

細節

3C電子產品包裝盒應用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紙張材質有白卡、灰銅、牛皮紙等材質可以做更多樣化的印刷。三達印刷能依據客戶包裝需求,設計各式各樣的商品包裝,讓包裝成為商品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