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宗夾 | 三達印刷 – 專業印製透明塑膠包裝、紙品彩盒及各式各樣PP文件資料夾。

雙開資料夾 / 50多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在包裝盒上的各項結構設計、材質選擇、印刷及後加工上之專業意見,以符合客戶各項需求期待。

卷宗雙開資料夾台灣製造商

卷宗夾

雙開資料夾

特點在於雙開設計,也稱為雙開資料夾,可以從兩側輕鬆存放文件。將文件分類並可以井然有序的存放,卷宗夾的內頁可根據需求而增加隔層,有助於文件更輕鬆的分類整理。是各種組織、公司、政府機關等機構廣泛使用的文件整理工具。


卷宗夾全新巧思兩側設計

資料夾兩側均可方便整理收納文件。提供兩側的收納,能夠輕鬆管理文件、節省空間,為文件整理帶來更便捷、更有序的體驗。

卷宗夾

  • 展示:
結果 1 - 6 的 6
橫式霧面局光卷宗夾 - 橫式霧面局光卷宗夾
橫式霧面局光卷宗夾
西式雙開文件夾

三達印刷的這款卷宗夾以橫式設計為主,完美搭配橫向文件,一打開即可輕鬆瀏覽資料,無需轉向文件。我們選用高品質的PP磨砂材質,賦予卷宗夾極佳的耐用性。透過局部上光的應用效果,在特定圖案上綻放亮眼光澤,使整體外觀更加吸引眼球。無論是商務文件還是個人檔案,卷宗夾都將成為辦公室中不可或缺的精緻配件,打造您工作空間的專業風采

細節
雙開多層卷宗夾UV印刷 - 雙開多層卷宗夾UV印刷
雙開多層卷宗夾UV印刷
多層收納卷宗資料夾

卷宗夾不再局限於舊有的設計,三達印刷以專業客製化為特色,將卷宗夾重新詮釋。不同於傳統的雙開單層收納,我們引入多層收納的創新設計,充分利用空間,滿足更多文件的收納需求。高品質的PP材料保證卷宗夾的耐用性,不僅提升實用性,也展現了對文件整理的專業態度。

細節
卷宗夾雙面印刷摺頁文宣品 - 卷宗夾文宣贈品
卷宗夾雙面印刷摺頁文宣品
卷宗夾宣傳贈品

為滿足高品質宣傳贈品的需求,知名航空公司信賴三達印刷,選擇我們的卷宗夾設計作為獨特的文宣贈品。我們運用可雙面印刷的銅西卡,搭配亮膜處理以及兩頁包摺,打造出質感出眾的卷宗夾,同時突顯品牌的專業形象。此外,我們還提供貼紙方式的客製化,同時給予客戶互動體驗,為客戶量身定制完美的解決方案。三達印刷以卓越的技術和豐富的經驗,致力於打造獨特、令人印象深刻的印刷品,成為您宣傳活動的最佳合作夥伴。

細節
直式霧面卷宗夾客製印刷 - 卷宗夾打開內側說明
直式霧面卷宗夾客製印刷
雙開資料夾

卷宗夾的設計充分考慮了外觀的美觀和實用性。三達印刷選擇了高可塑性的PP磨砂材質,這種材質不僅極為耐用,還賦予了卷宗夾獨特的磨砂霧面質感。這種特殊質感增添了一層朦朧的美感,使卷宗夾在視覺上更加引人注目。此外,由於其耐刮擦和指紋的特性,它能夠延長使用壽命。

細節
直式亮面卷宗夾彩色UV印刷 - 卷宗夾攤開
直式亮面卷宗夾彩色UV印刷
卷宗資料夾

亮面卷宗夾具有寬敞的版面,特別適合在封面上展示宣傳訊息或品牌標誌,提供個性化的設計,以突顯品牌形象並引起關注。無論是在辦公室、會議室,亮面卷宗夾都能夠成為卓越的宣傳工具。

細節
6入卷宗資料夾專業訂製 - 多入資料夾正面照
6入卷宗資料夾專業訂製
A4檔案夾

三達設計的這款多入資料夾,完全超越了傳統PP內頁的概念。我們以L夾內頁的設計為靈感,將其呈現在這款資料夾中。除了可靠保護文件以外,還能輕鬆整理資料,一點不費力。內頁的厚度可以按照客戶需求訂製,並提供名片袋的增添。這個名片袋不僅僅是一個配件,對於保險業者,業務拜訪等來說,更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細節
結果 1 - 6 的 6

三達印刷 卷宗夾服務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35年經驗的專業卷宗夾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71年, 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領域上, 三達印刷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卷宗夾製造服務, 三達印刷從基本設計印刷直到成品都能專業的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印刷包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