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凹凸

打凹凸

打凹凸

打凹凸

聚焦重點突顯表面的立體層次感,能夠在印刷品創造出凹凸有致的視覺效果和觸感體驗。工法製程主要是由機械壓在凹凸的模具上讓紙張有立體觸感,一般常用在名片、紙袋、紙盒為常見的加工方式。

三達印刷都能協助客戶並提供專業的加工建議來符合需求期待,讓商品的呈現達到最佳效果。


打凸效果

打凸就是把模具從底部直接施加壓力到紙上呈現浮雕效果。我們可以提供各式各樣的紙張選擇來做加工,紙張特性不同、呈現效果也會有所不同。

打凹效果

打凹是把模具從上面施加壓力到紙上呈現凹陷的豐富觸感,對於圖樣、凹凸的深淺、加工的面積選擇都能夠依照客戶需求訂製。

為你推薦
保護貼包裝撕線盒專業印刷 - 銀鋁箔紙-保護貼包裝盒正面照
保護貼包裝撕線盒專業印刷
銀卡材質、吊掛盒型

螢幕保護貼包裝盒外觀視覺震撼,宛如山崩地裂般的意境,採用的是銀色鋁箔紙,會依光線不同則有不同的視覺效果,也更能增添視覺強烈的真實感。重點文字採用打凸效果,更能提升立體感。同時在外盒上一層特殊油墨呈現出細致磨砂的質感,另外也運用了局部上光、打凸、開窗等結合多種加工方式,增添立體感並提升視覺強度。

細節
精裝書型磁鐵金箔禮盒訂製 - 金鋁箔紙-書型磁鐵包裝盒正面照
精裝書型磁鐵金箔禮盒訂製
金卡材質、掀蓋盒型

書型包裝盒的設計則是以精裝硬殼呈現,以上掀蓋為開合,再增添磁鐵方式吸附,裝載商品簡單輕鬆不易掉落,打開後便能一目了然的完整看到商品。外盒圖案以及文字採用打凹工藝效果,不僅視覺上傳達強烈衝擊,在觸感上也增添多層次線條。使用金色鋁箔紙材質,讓整體包裝盒營造出鮮明悅目以及奢華高貴的視覺效果。

細節
生技產品客製包裝彩盒 - 生醫包裝盒正面照
生技產品客製包裝彩盒
插底盒型

包裝盒以多種加工工藝來脫穎而出,最引人注目的特色在於產品名稱,採用了雷射膜,能在不同角度和光線下,呈現出多彩變化,創造了極具視覺吸引力的效果。此外,運用了局部上光和打凸效果,以完美呈現產品的特色和亮點。不僅提升了包裝盒的視覺吸引力,還突顯了產品的獨特性和高品質。

細節
盒套包裝禮盒精緻印刷 - 抽屜包裝盒正面照
盒套包裝禮盒精緻印刷
抽屜盒型.袖套

抽屜包裝盒如同抽屜的方式,可以自由抽拉紙盒,三達印刷對這款紙盒包裝設計,把內盒與盒套單獨分開為兩部分,內盒結構具有穩定的強度優勢,可以完整的展示商品又不容易掉落,適合放置輕量的產品。盒套上也能夠打造出精美悅目印刷效果,可以增添打凸、燙金,有著簡單俐落的細膩質感。

細節
生技產品包裝打凸專業印刷 - 生技產品包裝打凸專業印刷
生技產品包裝打凸專業印刷
糊底盒型

採用可樂紙材質特色在於其表面紋路帶有微小顆粒,具有優秀的吸墨性,使印刷包裝色彩更加生動。品牌運用打凸效果,突顯出包裝的低調而高雅的特色。這種材質不僅能為產品提供獨特質感,還有環保的優勢,為企業形象增添更多價值。

細節
銀箔紙保養品包裝客製印刷 - 保養品包裝盒 彩盒印刷 高品質印刷
銀箔紙保養品包裝客製印刷
銀卡材質、雙蓋異向盒型

三達選用銀箔紙材質為保養品打造高品質包裝盒,通過印刷展現出耀眼的色彩效果,吸引消費者目光。此外,透過打凸效果將產品的獨特造型呈現在外盒上,可以增添外盒層次感,感受到包裝盒表面明顯的凹凸的變化。讓觸感更加豐富和有趣。

細節
面膜包裝銀箔紙盒UV印刷 - 銀鋁箔紙-面膜包裝盒正面照
面膜包裝銀箔紙盒UV印刷
銀卡材質、雙蓋同向盒型

這款知名保養面膜的包裝盒絕對會吸引你的目光!它的材質使用銀色鋁箔紙卡,不同角度下產生不同的炫光效果,非常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此外,在盒子設計過程,三達彩色印刷使用互斥油上光處理,讓盒子表面細緻磨砂,增加了消費者手感和對產品的好感度。更厲害的是,品牌Logo還做了局部打凸處理,整個包裝盒散發出高度的質感。盒子的設計主題以海洋藍色為主色調,營造出清新涼感的氛圍和明亮乾淨的視覺效果,符合消費者對產品的期待。如果你想要一個高質感的保養面膜包裝盒,這一款絕對不容錯過。

細節

三達印刷公司打凹凸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多年的設計及製造經驗。增添週邊配件可讓整體的包裝盒更有整體性,將包裝方式成為最經濟的選擇,由三達印刷的專業與你一起創造出完美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