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用品包裝盒

嬰兒用品包裝盒

嬰兒用品包裝盒

嬰兒用品包裝盒

嬰兒用品包裝盒已不僅僅是外觀的展示,更是對產品和寶寶的用心呵護。在這個注重環保與安全的時代,包裝不僅承擔傳達商品特性和資訊的功能,更強調環保天然、無毒安全的價值。三達印刷提供創意包裝解決方案,運用環保材質如RPET塑膠和堅固的瓦楞紙,不僅在結構上增強了包裝的強度,更有效保護嬰兒用品。這不僅讓產品在市場上脫穎而出,更是提升品牌形象的得力助手。用心打造的包裝,不僅為品牌賦予更多價值,也成為消費者信賴的選擇,讓每位寶寶都能享受到最安全、最溫暖的產品。


為你推薦
嬰兒保養品彩盒包裝印刷 - 嬰兒保養品彩盒印刷
嬰兒保養品彩盒包裝印刷
雙蓋同向盒型

嬰幼兒的保養品包裝彩盒結構運用雙蓋同向設計,提供極簡易開啟的使用體驗。這樣的盒型結構,確保在忙碌同時能夠迅速方便的取得產品。三達印刷將包裝彩盒結構延伸至背卡,不僅能突顯商品資訊,更為消費者提供詳盡的使用指南和重要資訊。兼顧實用性和資訊完整性。

細節
耳溫槍包裝盒PET客製印刷 - 耳溫槍包裝盒PET客製印刷
耳溫槍包裝盒PET客製印刷
PET盒、吊掛盒、雙蓋異向盒型

專為耳溫槍量身設計的包裝盒,選用高品質PET材質,呈現出精緻的色彩和透明度。獨特的吊掛功能可輕鬆懸掛在醒目位置,方便取用且節省陳列空間。三達印刷的專業能同時印刷產品說明書,突顯出專業品質的形象,為產品增色不少。透明的PET材質不僅提升包裝的現代感,還讓消費者清晰地看到產品,提高購買信心。這款包裝盒不僅是產品的保護外殼,更是品牌用心與專業的體現,成為引領市場的矚目之選。

細節
寶寶湯匙包裝PET吊掛盒 - 寶寶湯匙包裝PET吊掛盒
寶寶湯匙包裝PET吊掛盒
PET吊掛盒、雙蓋同向盒型

打造寶寶湯匙包裝盒,三達印刷以高透明度的PET材質展現卓越的透明度,直接看到產品特色,印刷色彩更添亮眼出色。獨特的吊掛功能設計,使商品在眾多競爭商品中顯眼出眾,成為焦點之選,這款盒型以雙蓋同向設計,不僅突顯產品特色,更為消費者提供輕鬆便捷的開啟體驗。

細節
保養品包裝禮盒個性化印刷 - PET盒-兒童護膚保養品正面照
保養品包裝禮盒個性化印刷
PET透明盒、舌扣盒型

三達印刷讓這款PET塑膠盒,以正印方式凸顯出高飽和度的色彩,同時有鮮明悅目的印刷效果,正印方式適用於在白色或淺色系的色彩,能夠讓包裝盒有精巧細膩的視覺感,有效仿照出霧膜的觸覺手感。裝載的產品較有重量,在盒子底部結構設計了雙舌扣方式,提升整體承重度。能夠有效保護產品,也能兼顧美觀,有畫龍點睛的特色。

細節
嬰兒用品瓦楞包裝彩色印刷 - 瓦楞紙包裝盒-嬰兒用品正面照
嬰兒用品瓦楞包裝彩色印刷
插底盒型

沐浴用品是有重量的商品,為了防止運輸過程中商品損壞,在外盒結構設計必須考量承重度高的紙盒,所以設計師則採用的是瓦楞紙材質來增加盒子的強度,除此之外製訂一體成型的內襯能完整完善的保護產品,另外再盒身挖洞能夠直接讓消費者與商品接觸,主要知道這個盒子是放嬰兒沐浴用品,讓整體包裝盒色彩搭配上給予清新溫暖的視覺饗宴。

細節
童襪包裝盒客製規格設計 - 兒童襪子包裝盒正面照
童襪包裝盒客製規格設計
PET盒、微笑扣底盒型、吊掛盒型

兒童襪子包裝盒用的是PET材質,三達在設計上使用吊掛功能,方便吊掛於貨架上,節省擺放陳列的空間。可以把商品資訊都完整的印製於盒子背面,而包裝盒正面設計,以不同大小圓形色塊打造出泡泡的夢幻意境,帶出充滿活潑可愛的風格。

細節
奶瓶包裝銀箔紙盒客製設計 - 銀鋁箔紙-奶瓶包裝盒正面照
奶瓶包裝銀箔紙盒客製設計
銀卡材質、糊底盒型

嬰兒奶瓶包裝盒採用可愛的主題設計,圖案生趣活潑,符合嬰兒用品的形象,讓人一眼就能夠感受到產品的溫馨和可愛。在盒子正面,設計了一個開口窗,讓消費者能夠清楚地看到產品的外表,尺寸、形狀和顏色,讓消費者對產品有更深入的了解,增加消費者的購買意願。盒子採用高質感的銀箔卡材質,再加上磨砂上光處理表面,顯示出產品的優越品質,增加消費者對產品的信心和購買意願。此外,盒子還使用了打凸效果,讓品牌名稱和形象更加突出,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印象和認知度。此款嬰兒奶瓶包裝盒設計簡潔易懂,訊息表現簡單易懂,讓消費者能夠輕鬆理解產品的特點和優勢。在選擇嬰兒奶瓶時,這款包裝盒無疑是一個極佳的選擇,讓消費者能夠更有信心地選擇這個品牌的產品。

細節
奶瓶包裝盒彩色印刷 - 嬰兒奶瓶包裝盒正面照
奶瓶包裝盒彩色印刷
勾底盒型、貼窗盒型

嬰兒奶瓶的包裝盒採用了白卡材質,三達印刷設計中運用多種加工方式,包括霧膜,開窗和局部上光。這些設計元素巧妙結合,透過開窗加工,可以直接觀察產品,而局部上光則突出產品的亮點,同時也提升了購買的慾望。此外,為了在運輸和陳列過程中避免碰撞造成產品損壞,特別設計了內襯,全方位的保護產品完整性。

細節
洗沐用品包裝開窗設計禮盒 - 嬰兒洗沐包裝盒正面照
洗沐用品包裝開窗設計禮盒
插底盒型

知名品牌嬰兒沐浴用品打造出吸睛的包裝盒,三達印刷針對這款包裝盒注重美觀及實用性,不僅對於盒子美觀具有活潑生動的豐富色彩,盒子的實用性也不容馬虎,使用承重度高的瓦楞紙來放置有重量的沐浴商品,也可以完善的保護商品。除此之外在盒身加工挖洞效果,增加與消費者互動的體驗感,提升購買慾望。

細節
服飾包裝禮盒彩色印刷 - 紙卡彩盒-服裝包裝盒正面照
服飾包裝禮盒彩色印刷
天地盒型

三達提供多樣化的上下蓋盒型設計方案,專為服飾品牌的包裝而設,並根據客戶指定尺寸和展示需求,提供最優質的便利性和易用性。這款上下蓋盒主要特點在於上蓋和底盒主體的輕鬆分開設計,並在底盒內裡加上特別訂製的內襯隔板,能夠固定服裝並突顯商品特色。這獨特的設計可增強產品的視覺吸引力,打造出奢華的分層效果。此外,蓋子上配有一個窗口,讓顧客能直接從外盒中觀賞產品的外觀。這個特點不僅使得商品展示更加直觀,同時也是一個卓越的銷售工具,必定給潛在買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細節
看更多

嬰兒用品包裝盒



嬰兒用品包裝盒應用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紙張材質有白卡、灰銅、牛皮紙等材質可以做更多樣化的印刷。三達印刷能依據客戶包裝需求,設計各式各樣的商品包裝,讓包裝成為商品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