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三達印刷 – 專業印製透明塑膠包裝、紙品彩盒及各式各樣PP文件資料夾。

產品介紹

產品類型


結果 1 - 7 的 7
塑膠包裝盒 - 塑膠包裝盒

塑膠包裝盒

致力於打造高品質的塑膠包裝盒,專業設計、UV印刷結合創新的加工方式,讓透明塑膠包裝盒能一目了然展現商品本身,三達彩色印刷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多種材質並製訂出不同的透明塑膠盒。

紙類包裝盒 - 紙類包裝盒

紙類包裝盒

三達印刷,身為專業紙盒印刷工廠,我們提供多樣紙卡材質,為您量身打造精緻彩盒印刷包裝服務。無論是印刷技術、盒型設計、色彩管理以及加工工藝,三達印刷皆能滿足客戶需求,提供客戶一站式全方位解決方案。我們的專業能力能夠滿足您各式各樣的需求。

牛皮紙包裝盒 - 牛皮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牛皮紙盒就是用牛皮紙卡做為原材料。從零售市場、電商市場到文創產業等,已經是商品常見使用的包裝之一,我們具有完整性印刷技術從包裝盒設計到印刷顏色以外還有完善的加工設備如燙金、燙銀等效果,都可以顯現出不同的視覺層次感,但相對也能成為另類的柔美復古風貌。

瓦楞紙包裝盒 - 瓦楞紙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瓦楞紙應用廣泛於不同產業。三達印刷提供具有成本效益較佳的包裝解決方案,相對的成本也比較便宜。若想要同時在包裝、保護兩者兼具的情況下,瓦楞紙盒就是最佳選擇。

鋁箔紙包裝盒 - 鋁箔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專為高價值商品而設,展現炫彩視覺效果和引人注目的金屬光澤感。三達印刷以商品價值和保護需求為首要考量,加強盒子結構以確保商品安全。我們提供從基本盒子結構到成品的專業服務,完美呈現客戶需求。金鋁箔、銀鋁箔、雷射紙等多種色彩供選擇。憑藉豐富的經驗,三達致力於提供最佳效益的鋁箔紙包裝,為商品打造獨一無二的外觀。

PP文件夾 - PP文件夾

PP文件夾

PP文件夾是文書用品中最佳配件,實用性高而且具有出色的行銷和宣傳價值,相對製訂的成本比較低。市場上客群廣泛從學校、補教業到企業等,是接受度高的文書用品,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多樣設計的款式選擇,包括常用的L夾、U型夾、卷宗夾、手提式資校夾、公文夾、防疫小物的口罩收納夾、收藏紀念性票根的票劵夾、多功能的識別證套等,以滿足客戶的多樣需求。

周邊產品 - 周邊產品

周邊產品

三達印刷充分運用這些原材料,設計出多樣衍生商品。以塑膠材質:能夠製作防水拉鍊袋、書包行李的吊牌、滑鼠墊、餐墊、文具墊板等。在紙類方面:手提袋、筆記本、桌曆、紙杯墊、服飾吊牌等訂製服務。這些產品廣泛適用於文具、展覽、文創等各個領域,同時也是企業採購禮贈品的絕佳選擇,具有極高的宣傳效益,滿足各企業的需求。企業禮贈品的最佳選擇。三達印刷專業客製化

結果 1 - 7 的 7

三達印刷服務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製造商。 三達印刷自西元1971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等服務。 擁有超過35年的專業經驗,橫跨於不同產業領域,三達印刷總能完美滿足客戶各種包裝品質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