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達印刷近50年以來一直是專業透明塑膠包裝盒、紙品彩盒、鋁箔紙盒及PP文件資料夾的製造商,針對不同市場及產業需求不斷創新創意,為客戶量身打造並設計出高品質包裝,來符合商品在市場上獨一而二的脫穎而出。

三達彩色印刷-台灣優質包裝盒、PP文件夾印刷工廠
rPET彩妝包裝盒 熱門

rPET彩妝包裝盒

rPET比PET更環保,主要是原料含有30%的回收塑料,讓廢棄原料擁有再生的機會,同時也能有高透明度的外盒全方位展現商品。

鋁箔紙包裝盒 熱門

鋁箔紙包裝盒

擁有炫彩注目的強烈金屬感的視覺,依照不同角度光線折射也會有不同方式呈現,把傳統包裝提升最為驚艷的吸睛包裝。

綠色環保包裝紙盒 熱門

綠色環保包裝紙盒

我們依照客戶需求選用綠色環保紙類,保護地球、守護環境,一同達到社會責任的目標。以高標準的環保理念,來實踐綠色消費的趨勢。

提供專業客製透明塑膠盒、紙品彩盒、鋁箔紙盒、以及PP文件夾印刷

擁有專業的服務品質與完善的印刷設備,追隨社會環保期待,保護生態環境、守護綠色森林,是我們一起共同維護的社會責任,能夠針對不同市場需求,符合客戶產品期待。

服務品質

服務品質

我們堅持優質服務,替客戶規劃合適的包裝盒,包括盒子結構設計、材質選擇、印刷及後加工的專業建議,均可符合客戶需求。

專業製造

專業製造

由國外進口的印刷機設備,以及高標準要求色彩管理。完善的工廠設備均通過各項認證,提供優良生產品質。

產業多元

產業多元

我們客群遍佈全球各地,橫跨不同產業領域:零售、化妝品、製藥、食品和禮品等。讓市場能持續邁進,成為卓越出色的企業。

綠色環保

綠色環保

追隨社會環保期待,在每個印刷的環節中關注環保理念,保護生態環境,共同創造綠色環保包裝,是不可或缺的社會責任。

塑膠包裝盒

塑膠包裝盒

透明塑膠包裝盒能夠完整的展現商品,同時提供不同材質PET、PP、RPET。並可以依照客戶需求制訂出符合期待的包裝盒,來提升產品價值。

鋁箔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

想要包裝盒具有強烈視覺的金屬光澤表面,可以選擇的材質:雷射紙、金鋁箔紙、銀鋁箔紙,在不同光線能呈現不同的豐富視覺效果。

紙品包裝盒

紙品包裝盒

為客戶提供多種選擇的紙張:白卡、銅西卡、灰銅、白銅、友善環境紙卡、牛皮紙、瓦楞紙等,讓產品的價值藉由包裝盒達到最大效益。

PP文件資料夾

PP文件資料夾

PP文件夾可以完善表達傳遞資訊,提供各式的L夾、U型夾、卷宗夾、手提式資料夾、公文夾以及口罩收納夾。成為品牌的最佳宣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