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包裝盒

禮品包裝盒

禮品包裝盒

禮品包裝盒

禮盒不僅是展現精美物品的容器,也有可能是放置紀念性或是貴重的產品。不僅讓包裝在節日、慶典中更為顯眼,也能透過精心設計的禮盒傳達給對方,表達衷心的祝福和問候。同時,我們的包裝盒提供全面的保護,確保產品安全無憂。可選用多樣材質,包括塑膠、印刷豐富的紙類,以及各種特殊加工工藝,以滿足客戶多元需求。此外,透過精緻的包裝飾帶加工,為視覺呈現增添生動和精緻的視覺享受。


為你推薦
婚禮小物包裝客製化設計 - 婚禮小物禮贈品包裝客製化設計
婚禮小物包裝客製化設計
舌扣盒型

銅西卡材質獨具特色在於雙面印刷能力,讓版面的運用達到最大極限,並且能夠根據產品的特點進行客製化設計。這種包裝盒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適合用於婚禮小物、婚禮公司的禮贈品,以及展示精美手工藝品、珠寶以及其他小型商品。此外,還提供多種不同的加工技術,包括飾帶、燙金、燙銀、燙雷射等效果,可以增強包裝盒的視覺吸引力,提升質感。無論客戶的特別需求,三達印刷都能夠量身打造完美的包裝盒,讓包裝盒散發更多創新和吸引力。

細節
掀蓋包裝牛皮紙盒客製規格 - 牛皮紙盒 客製禮盒包裝 特色包裝盒 專業印刷
掀蓋包裝牛皮紙盒客製規格
掀蓋盒型

三達印刷是專業印刷包裝盒的製造商,能提供多樣化的設計風格滿足客戶需求。這款包裝盒獨具創意的正面設計獨特,以掀蓋的方式,打開後呈現挖洞窗戶效果,讓消費者可以與產品直接互動體驗,增添神秘感與吸引力。精心的舌扣設計使包裝盒的上下蓋完美結合、穩固可靠。這樣的包裝設計不僅為產品提供優質保護,更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選擇三達,為您的產品打造獨一無二的包裝體驗。

細節
禮品包裝吊掛盒客製化設計 - 禮品包裝盒 開窗彩盒 包裝印刷工廠 客製化
禮品包裝吊掛盒客製化設計
開窗盒型、吊掛盒型

三達印刷致力於禮贈品和居家用品的包裝盒設計,為產品創造附加價值。盒身採用挖洞設計,讓消費者直接與產品體驗互動,更直觀的了解產品的特色。包裝盒上蓋使用吊掛方式結合舌扣設計,讓包裝盒可輕鬆懸掛,無需擔心產品掉落。此外,提供客製化的窗戶形狀選擇,可以在包裝盒上增加透明膜,創造出獨特的窗戶效果,展示內部商品的魅力。

細節
禮盒腰封包裝專業客製 - 天地盒正面照
禮盒腰封包裝專業客製
牛皮紙盒、天地盒

這個禮盒採用了常見的包裝形式,並選用了環保牛皮紙作為材料,符合環保理念。盒型設計為天地盒型,使得上蓋和盒身可以獨立分開,方便展示產品特色,特別設計的貼窗使得無需打開即可直接欣賞產品。此外,透過添加紙腰封在外盒上,不僅能印刷所需的產品資訊或企業形象,同時提升了整體質感,並打造了素雅簡約的風格,無需過多印刷色彩。這樣的設計不僅創造了獨特的美感,同時也使得產品包裝達到了全新的水平。

細節
保養品包裝銀箔紙吊掛禮盒 - 銀鋁箔紙-保養品包裝盒正面照
保養品包裝銀箔紙吊掛禮盒
銀卡材質、日本底盒型

這款包裝盒採用銀色鋁箔紙材質,呈現出金屬光澤感,根據不同角度變化產生迷人的反光效果。同時在色彩上採用局部粉色印刷,嶄露不凡的獨特風格。此外,還特別設計了掛吊功能,方便整齊擺放於貨架上,凸顯其吸睛視覺效果。

細節
手提包裝禮盒專業訂製 - 免提繩手提包裝盒正面照
手提包裝禮盒專業訂製
手提盒型

免提繩手提紙盒,三達彩色印刷在盒子上直接挖洞,成為簡單便利的手提方式,簡單提著走,讓整體彩盒優雅而不單調。省去提袋的增加,無需過多的裝飾,為手提包裝盒增添亮點又不失質感設計。讓包裝不僅是保護產品的方法,也能做為有效的行銷工具。

細節
客製手提包裝金箔紙禮盒 - 金鋁箔紙-包裝禮盒正面照
客製手提包裝金箔紙禮盒
金卡材質、插底盒型

三達彩色印刷針對這款包裝盒,在設計結構上著重於後加工技術,在外盒上一層霧膜,把重點文字用局部上光的方式把特色呈現出來,另外增添提把功能,給予包裝盒一體成型的便利性,包裝盒用的是金色鋁箔紙材質,搭配豔麗動人的玫瑰花朵來襯托出整體禮盒的高貴典雅風格。

細節
盒套包裝禮盒精緻印刷 - 抽屜包裝盒正面照
盒套包裝禮盒精緻印刷
抽屜盒型.袖套

抽屜包裝盒如同抽屜的方式,可以自由抽拉紙盒,三達印刷對這款紙盒包裝設計,把內盒與盒套單獨分開為兩部分,內盒結構具有穩定的強度優勢,可以完整的展示商品又不容易掉落,適合放置輕量的產品。盒套上也能夠打造出精美悅目印刷效果,可以增添打凸、燙金,有著簡單俐落的細膩質感。

細節
聖誕節創意禮盒客製設計 - 聖誕節存錢筒禮盒正面照
聖誕節創意禮盒客製設計
雙重用途包裝、舌扣盒型

知名品牌保養品所採用的是白卡材質,三達印刷利用特殊節日做為季節性的聖誕節盒子,做為禮物盒包裝,用來提升銷量的最佳配件,包裝紙盒在美觀及實用性兩者同時兼具,設計靈感以六角造型呈現,提把則以星星造型打造出包裝盒的亮點。實用性有做為禮盒送禮以及存錢筒等功用,增添包裝盒豐富多元的趣味性。

細節
看更多

禮盒包裝完全視覺



禮品包裝盒應用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紙張材質有白卡、灰銅、牛皮紙等材質可以做更多樣化的印刷。三達印刷能依據客戶包裝需求,設計各式各樣的商品包裝,讓包裝成為商品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