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三達印刷 – 專業印製透明塑膠包裝、紙品彩盒及各式各樣PP文件資料夾。

三達印刷包裝盒服務優勢

服務優勢

想要包裝更不一樣嗎?

結合工藝加工營造有特色的效果,讓包裝盒跳脫一般視覺,成為亮眼奪目的吸睛質感。

客製化。找三達


多種後加工技術

提供多樣化印後加工效果。當印上精美設計之圖案後,可在包裝盒表面選擇不同的上光效果,如亮P、霧P、雷射膜、水性光、磨砂、絲絨膜、排斥油、耐磨、A光、UV光、消光、防刮油等,另外也可以配合燙金、燙銀、燙雷射、打凸、打凹等特別效果處理

講究質感的彩盒包裝

包裝除了講求實用性以外,更注重每個細節的設計和質感,從飾帶到提把,打造一體化的完美包裝。讓我們為您訂製一款獨一無二的的彩盒包裝,讓產品更具吸引力。

結果 1 - 12 的 18
腰封

包裝盒的腰封是一道獨特的設計細節,它環繞在包裝盒的周圍,為產品注入特殊的風格和魅力。腰封不僅可以突出品牌形象,還可以提供額外的產品資訊、使用說明等相關信息。同時,腰封的存在也方便了包裝盒的開啟和封閉,為消費者帶來便捷。一個精美的包裝盒搭配獨特的腰封,能夠有效吸引消費者的目光,為產品增添亮點。讓三達為產品打造一個精心設計的包裝盒,搭配獨特的特色腰封,讓品牌形象更加突出,吸引更多消費者的關注和選擇。獨特的腰封印刷,安心交給三達。

斜紋面

PP斜紋面材質,賦予包裝盒外觀獨特的觸感,融入包裝的核心。只有PP材質能打造出這獨特的斜紋面效果,使質感出眾。表面紋路凹凸有致,賦予觸感更豐富的層次,讓人愛不釋手。每一處細節都展現出極致的工藝,同時也提升與消費者互動體驗。這款特殊材料為您的商品贈予視覺和觸感的雙重享受。展現您的品牌特色風采,吸引目光,讓消費者感受包裝盒品質的絕妙融合。三達印刷-精彩呈現包裝紋路新境界

霧膜

霧膜是一種精緻的表面處理,常見於包裝盒上,賦予其柔和優雅的霧面效果,同時減低光澤度。這樣的獨特效果不僅提升了包裝的整體質感,也使其更具吸引力。特別適合應用在尋求高品質外觀的產品包裝上,贏得消費者的青睞,為產品注入更多視覺魅力,展現其獨特品位。三達印刷。期待與你攜手打造包裝風彩

亮膜

亮膜賦予包裝盒奪目的光澤,令其色澤亮眼鮮豔,不僅提供視覺上的愉悅,更全方位呵護產品。透過亮膜,包裝盒不僅擁有引人注目的外觀,同時在表面形成一層堅固的保護層,有效防止刮痕和外界環境的侵害。這種兼具美感與實用性的巧妙設計,賦予包裝盒更高的價值,同時凸顯品牌的獨特魅力,打造出包裝的視覺盛宴。 三達印刷。為你打造光澤奪目的包裝盒

舌扣設計

舌扣設計為包裝盒注入了卓越的安全性和操作便利性,確保包裝內容物得到完美的封存,讓開啟和關閉變得輕鬆而方便。無論是包裝的外觀還是實用性,都達到了令人滿意的體驗。這種簡單而有效的封口方式,不僅為產品提供了可靠的保護,同時也營造出更為細緻和具品味的包裝風格。尋求卓越包裝體驗,請選擇三達印刷

微笑扣設計

告別傳統的包裝盒封口設計,三達印刷則創新以微笑扣方式設計,以獨特的弧形造型為亮點。外觀不僅美觀簡約,上下緊扣的也能確保穩固,也能輕鬆承載較重的產品。微笑扣不僅是包裝的藝術,更是實用性和美感的完美結合,為產品注入獨特的設計魅力。與三達攜手,為您的產品打造獨特包裝,讓其在市場上脫穎而出! 歡迎來電、來信或聯繫官方Line,即刻體驗我們專業的服務,共同開創與眾不同的品牌形象!

吊掛

即是將包裝盒上開孔,方便懸掛於牆上及任何地方,無論是賣場的陳列架、展示櫥窗,都能完整展示產品的魅力和吸引力,讓客戶在還沒踏進店門前,即可看見牆上多采多姿的商品。吊掛包裝盒能夠有效節省空間,讓產品佈置更加整齊有序,同時提升產品能見度。三達從印刷包裝到後續的加工均擁有完善的一貫作業,都可以提供專業性的服務來符合客戶的需求期待,有任何關於包裝盒的問題請聯絡我們,我們將提供您最完善的解答。

PP磨砂

為表面帶來豐富的觸感和紋理,提升產品的品質感和外觀吸引力,同時增加抗滑性和耐磨性三達從印刷包裝到後續的加工作業均擁有完善的一貫作業,我們會第一時間回覆訊息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待。現在即可加入官方Line、來信或來電詢問!

開窗

透過開窗設計,消費者可以直接與產品進行視覺互動,透過開窗展示可以增加產品的透視性和吸引力,做為產品之間的連結。不只滿足客戶對實際產品的好奇,也能拉近客戶與產品的距離。三達專業服務,值得信賴。

燙金

賦予包裝奢華質感,為產品注入獨特風采。三達提供多樣色彩的燙印選擇,包括傳統的金色、銀色,還擁有更豐富的色彩選擇,如紅、藍、綠、粉等,使燙金效果更加多元。憑藉先進的設備和專業技術,卓越的燙印效果,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這不僅是裝飾,更是為產品帶來閃耀的品味。選擇三達,提供豐富的創意質感及個性化設計。

打凹凸

聚焦重點突顯表面的立體層次感,能夠在印刷品創造出凹凸有致的視覺效果和觸感體驗。工法製程主要是由機械壓在凹凸的模具上讓紙張有立體觸感,一般常用在名片、紙袋、紙盒為常見的加工方式。三達印刷都能協助客戶並提供專業的加工建議來符合需求期待,讓商品的呈現達到最佳效果。

局部上光

在特定部位添加光澤,突顯出亮面的質感。透過局部光,集中在特定區域,能夠引起目光,同時營造出更加生動和有趣的視覺效果。三達印刷都可以提供專業性的服務,以符合客戶的需求期待。

結果 1 - 12 的 18

三達印刷的服務優勢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紙卡彩色包裝盒, PET塑膠包裝盒, PP塑膠包裝盒, 瓦楞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鋁箔紙包裝盒服務經驗,三達印刷為了使包裝產品更具一體性,增添週邊配件如飾帶、提把,有著錦上添花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