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別證套 | 三達印刷 – 專業印製透明塑膠包裝、紙品彩盒及各式各樣PP文件資料夾。

證件套,卡套 / 50多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在包裝盒上的各項結構設計、材質選擇、印刷及後加工上之專業意見,以符合客戶各項需求期待。

識別證套客製化印刷

識別證套

證件套,卡套

主要用於有效存儲重要的證件和卡片,廣泛用於授權品牌印刷。輕巧、堅固耐用,不易損壞的特性,同時具有出色的防水性能。此外,它的成本效益相對較低,能夠滿足客戶的期望。證件套一面可放置證件,另一面也可容納其他卡片。三達印刷可以根據客戶提供的圖案,設計專屬的品牌形象,包括整體結構設計、材質以及印刷顏色等方面。


識別證套

  • 展示:
結果 1 - 2 的 2
橫式PP透明雙層證件夾訂製 - 橫式PP透明雙層證件夾
橫式PP透明雙層證件夾訂製
PP證件套

以PP材質打造橫式雙層證件套,融合三達印刷的專業UV印刷技術,兼具耐用性及實用性,有效保護識別證、名片。無論是旅遊業者或是其他行業,都能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展現出專業形象。

細節
直式識別證套雙面客製印刷 - 雙面識別證套正面照
直式識別證套雙面客製印刷
雙層式票卡夾、卡套

把多張證件,卡片一次整齊收納,把識別證套設計為兩面獨立夾層,不管是證件或是卡片都可以做有效區隔,選用可塑性大的PP材質可以在封面把要傳遞的資訊都印製上,識別證套不易破損能夠有完善的防護功能,適合用於企業上班族群。

細節
結果 1 - 2 的 2

三達印刷 識別證套服務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35年經驗的專業識別證套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71年, 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領域上, 三達印刷提供專業高品質的識別證套製造服務, 三達印刷從基本設計印刷直到成品都能專業的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印刷包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