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耳機包裝抽屜盒型客製設計設計與製造 - 50多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在包裝盒上的各項結構設計、材質選擇、印刷及後加工上之專業意見,以符合客戶各項需求期待。

耳機盒套包裝盒正面照 / 50多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在包裝盒上的各項結構設計、材質選擇、印刷及後加工上之專業意見,以符合客戶各項需求期待。

耳機包裝抽屜盒型客製設計 - 耳機盒套包裝盒正面照
  • 耳機包裝抽屜盒型客製設計 - 耳機盒套包裝盒正面照
  • 耳機盒套包裝盒抽屜式特色
  • 耳機盒套包裝盒局部上光
  • 耳機盒套包裝盒抽屜特色

耳機包裝抽屜盒型客製設計

抽屜盒型、吊掛式盒型

包裝設計巧妙運用抽屜方式,開合方便且質感十足。三達彩色印刷在設計中增添霧膜,賦予外盒細膩的質感,而封面的耳機圖案和重要文字則透過局部上光凸顯特色。盒內特別增添內襯以保護商品完整性。吊掛功能的設計能夠輕鬆陳列在貨架上,吸引消費者在短時間內注意到。

局部上光讓產品更亮眼

為產品打造更亮眼的特色。透過光線折射能夠將產品的關鍵特色和設計重點呈現在視覺焦點。

吊掛功能讓產品更醒目

三達設計獨特的吊掛功能,讓產品能夠在各種場合都能醒目展示。無論是賣場貨架,展覽會場或是陳列櫃上,都可以輕鬆懸掛,這樣靈活的吊掛功能不僅提升了產品的曝光率,也為品牌宣傳帶來更多機會。

產品特性
  • 包裝盒上霧膜,可防耐磨、抗刮
  • 耳機圖案選用局部上光的加工方式
  • 盒型使用盒套方式,簡單便利
  • 可依照客戶需求製訂適合規格包裝
  • 想了解更多款式,立即與我們連繫
產品規格
  • 台灣製造
  • 現有規格品、客製品
  • 材質:白卡材質
  • 厚度:0.3mm~0.6mm
  • MOQ:1,000個
  • 交期:約2-3週
  • 規格尺寸:長11.5公分、寬10公分、高4.6公分 (尺寸為人工測量、如誤差±1cm均屬正常範圍)
你也可以看
灰銅紙保養品包裝抽屜禮盒 - 保養品包裝盒正面照
灰銅紙保養品包裝抽屜禮盒
抽屜盒型、推拉盒

三達彩色印刷採用的是灰銅紙卡材質,將原色融入整個包裝盒,呈現出高雅溫暖的色調。設計簡約而精緻,且無需過多的設計,只需運用燙金方式搭配簡單文字,便能展現低調優雅氛圍,讓整體包裝盒綻放出令人愉悅的視覺感受。無論是送禮或自用,這款包裝盒都能為產品增添獨特魅力,成為美感的象徵。

細節
車用品包裝開窗盒雙面印刷 - 電子產品普通盒正面照
車用品包裝開窗盒雙面印刷
雙蓋同向盒型

三達印刷提供電子產品客製化的開窗彩盒,以最完美的方式展現。盒子設計簡單,採用上下同方向開蓋的形式,並在正面開有洞口,讓消費者可以直接看到盒內的產品。也能根據產品需求訂製各種尺寸、形狀的開窗。可以自由選擇開窗的大小,使其能夠完美呈現您產品的關鍵部分或特點。此外,還可以選擇是否需要在開窗處貼上塑膠片,以保護產品或保持整潔。不僅如此,如果您希望消費者能夠更直接地觸摸產品,我們還可以提供不貼塑膠片的選擇。這樣一來,消費者就能夠親身體驗您的產品,增加他們對產品的了解,進而刺激他們的購買意願。

細節
產業應用
3C電子產品包裝盒

提供多種材質,如PET、PP、RPET及各種紙卡,以迎合3C產品的不同需求。輕型產品可設計吊掛功能便於懸掛展示,重型則使用瓦楞紙材質加固結構,安全保護產品,避免碰撞損壞的風險。三達注重印刷品質,清晰傳達產品信息,並根據尺寸與重量量身訂製,滿足客戶需求。

加工配件
吊掛

將包裝盒上開孔,方便懸掛於牆上及任何地方,無論是賣場的陳列架、展示櫥窗,都能完整展示產品的魅力和吸引力,讓客戶在還沒踏進店門前,即可看見牆上多采多姿的商品。吊掛包裝盒能夠有效節省空間,讓產品佈置更加整齊有序,同時提升產品能見度。 三達從印刷包裝到後續的加工均擁有完善的一貫作業,都可以提供專業性的服務來符合客戶的需求期待,有任何關於包裝盒的問題請聯絡我們,我們將提供您最完善的解答。

局部上光

在特定部位添加光澤,突顯出亮面的質感。透過局部光,集中在特定區域,能夠引起目光,同時營造出更加生動和有趣的視覺效果。 三達印刷都可以提供專業性的服務,以符合客戶的需求期待。

霧膜

霧膜是一種精緻的表面處理,常見於包裝盒上,賦予其柔和優雅的霧面效果,同時減低光澤度。這樣的獨特效果不僅提升了包裝的整體質感,也使其更具吸引力。特別適合應用在尋求高品質外觀的產品包裝上,贏得消費者的青睞,為產品注入更多視覺魅力,展現其獨特品位。 三達印刷。期待與你攜手打造包裝風彩


三達印刷 耳機包裝抽屜盒型客製設計介紹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35年經驗的專業耳機包裝抽屜盒型客製設計設計生產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71年, 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領域上, 三達印刷提供專業高品質的耳機包裝抽屜盒型客製設計製造服務,三達印刷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在包裝上的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