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包裝盒

保健食品包裝盒

保健食品包裝盒

保健食品包裝盒

保健食品是敏感商品,需要考量食品的安全性以及外盒整體功能性,主要藉由包裝盒子來傳遞產品特色以及產品信息,確保消費者從外盒資訊就能簡單易懂,盒子材質也需要考慮到產品避免陽光直射,以達到食品的安全性不能受到危害。所以三達印刷有著各式的紙類材質如白卡、灰銅、白銅,銅西、牛皮紙、鋁箔紙等材質,提供客戶多種選擇製訂符合的外包裝,在搭配加工工藝呈現吸睛奪目的效果,來達到最佳效益。


為你推薦
FSC™驗證包裝彩盒客製化 - FSC™驗證包裝彩盒專業客製化
FSC™驗證包裝彩盒客製化
FSC™印刷廠、糊底盒型

三達印刷堅守社會責任,深知環保意識的崛起。這款生技產品的包裝盒則選擇採用的是FSC™驗證原料,確保所使用的紙材來自於良好管理的FSC™驗證林地、回收材料或其他受控來源。打造綠色包裝,以實際行動展現永續發展,與消費者一起共同維護地球。包裝盒結構設計運用糊底盒型,有效提升較有重量的產品包裝的穩定性。

細節
保健食品包裝貼窗手提禮盒 - 保健食品包裝盒正面照
保健食品包裝貼窗手提禮盒
手提盒型、糊底盒型

保健食品因價值較高,所以三達彩色印刷選用的是結構強度較高的瓦楞材質,可以完整的保護產品。周全的設計,在加工上把開窗效果以及提把功能結合再一起,讓消費者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裡面的產品,並增加產品可信度,也可以節省多餘的提袋來提升便利性,讓這款包裝盒兼顧美觀,實用下給予消費者最佳的品質。

細節
保健飲品包裝金箔紙盒客製 - 金鋁箔紙-保健食品包裝盒正面照
保健飲品包裝金箔紙盒客製
金卡材質、勾底盒型

知名藥廠的保健食品,三達彩色印刷採用光澤度明亮,金屬感強烈的金色鋁箔紙材質,做為這個商品的包裝盒,整體的色彩除了用耀眼的金色以外,還用極致的黑色色彩直接印刷在金鋁箔紙上,同時還能夠防止陽光直射保護產品,除此之外也能讓產品在市場上得到消費者吸引力。讓包裝盒給予產品帶來有價值的經濟效益。

細節
生技產品包裝金卡紙盒印刷 - 金鋁箔紙-保健食品包裝盒正面照
生技產品包裝金卡紙盒印刷
金卡材質、糊底盒型

保健食品在包裝設計都需要非常講究,除了外盒上資訊是否完整以外,更重要的是盒子內部需確保產品不變質,並達到有效的保存。這款包裝盒用的是能夠有效避免陽光照射的鋁箔紙材質,確保食品的安全保存,用金色鋁箔紙呈現出強烈震撼視覺。設計師在盒子加工上了一層磨砂墨,特殊細膩的觸感,創造了高貴奢華的風格,則是這個盒子要表達的特色,能夠有效的吸引消費者目光。

細節
保健食品包裝盒UV印刷 - PP塑膠-霧面抽屜盒正面照
保健食品包裝盒UV印刷
PP盒、抽取盒

抽屜盒不單只用在紙包裝,也可運用在PP塑膠,讓包裝盒結構更穩定,提升耐用度,也使用壽命也延長,採用抽屜盒型設計主要方便快速,容易操作。設計外觀上採用磨砂霧面的材質,讓表面具有非凡的觸感,視覺上有著若隱若現的朦朧美,讓人更想窺探產品內容物。使用局部燙雷射,提升了產品價值也同時擁有時尚的外觀,能夠有效的吸引消費者目光。

細節
保健食品禮盒斜紋包裝印刷 - 保健食品包裝盒正面照
保健食品禮盒斜紋包裝印刷
PP盒、舌扣盒型

三達印刷採用PP斜紋面材質,打造彩色印刷的包裝盒,外觀和觸感皆呈現立體效果。微笑扣設計提升開合便利性,輕鬆固定產品。圖案以不同大小的圓形色塊營造出生動的泡泡效果,為包裝盒增添活力與動感。

細節
隨身包飲品瓦楞包裝禮盒 - 瓦楞紙-養生湯包裝盒正面照
隨身包飲品瓦楞包裝禮盒
手提盒型、抽屜盒型

三達印刷對於這款保健食品-養生湯包裝盒設計抽屜式盒型,抽屜式盒型也稱為抽取盒型,主要由主體盒身與中空盒套兩者獨立盒型結合而成的,特色是可由盒子左右兩側自由抽取,設計師考量產品是有重量,所以盒身使用承重度高的瓦楞紙材質,盒套則採用一般紙卡材質,可讓印刷色彩細膩的呈現。另外增添一體成型的手提飾帶,節省多於的提袋,讓送禮更加體面。

細節
生技產品包裝打凸專業印刷 - 生技產品包裝打凸專業印刷
生技產品包裝打凸專業印刷
糊底盒型

採用可樂紙材質特色在於其表面紋路帶有微小顆粒,具有優秀的吸墨性,使印刷包裝色彩更加生動。品牌運用打凸效果,突顯出包裝的低調而高雅的特色。這種材質不僅能為產品提供獨特質感,還有環保的優勢,為企業形象增添更多價值。

細節

保健食品包裝盒應用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紙張材質有白卡、灰銅、牛皮紙等材質可以做更多樣化的印刷。三達印刷能依據客戶包裝需求,設計各式各樣的商品包裝,讓包裝成為商品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