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收納夾 | 三達印刷 – 專業印製透明塑膠包裝、紙品彩盒及各式各樣PP文件資料夾。

口罩收納夾製造商 / 50多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在包裝盒上的各項結構設計、材質選擇、印刷及後加工上之專業意見,以符合客戶各項需求期待。

口罩收納夾製造商

口罩收納夾

將口罩輕鬆收納成專屬尺寸。不論是放在包包、口袋,都不會佔據太多空間,方便隨身攜帶。主要特色在於不僅保持口罩的整潔,也能有效避免口罩受到外界的污染。將實用與便利完美結合,增添無限方便。

三達印刷 專業印刷


保持口罩整潔有效的解決方案

為確保口罩的清潔和整齊,我們推出了口罩收納夾,為生活增添方便。這款收納夾不僅實用還能客製化印刷,不僅適合個人使用,更可作為企業禮贈品或宣傳用品、授權商品等各種場合,印上自有品牌或設計,為品牌形象加分。尺寸多種設計如:簡易型、對摺型、L型、信封式、雙層式、雙開式、三開式等。加上上光、燙金、燙銀、燙雷射等效果,確保口罩管理更便捷,同時提升宣傳效果。

口罩收納夾

  • 展示:
結果 1 - 9 的 9
試用品包裝收納夾專業訂製 - PP鏡面收納夾 試用品 禮品包裝
試用品包裝收納夾專業訂製
贈品包裝、禮品包裝

三達提供完全的客製化收納夾尺寸,無論是文件還是禮贈品,都能完美收納,為企業的行銷活動增添更多元的選擇,獨特的銀箔紙廣告文宣,讓禮贈品展現出更具特色和吸引力。獨特的卡扣設計能讓開口處更加牢固可靠。

細節
雙面單層口罩夾專業印刷 - 鈕扣式雙層口罩收納夾正面照
雙面單層口罩夾專業印刷
雙層鈕扣式、雙層收納夾

這款鈕扣式雙層口罩收納夾,三達彩色印刷選用的是可塑性大的PP材質,主要設計兩個獨立分層內袋,一面是以鈕扣方式扣合可以完善的保護,一面是開放式可以快速輕鬆收納。封面以綠蔭盎然的手繪風格讓整體有森林祕境的寫實感。

細節
三層分類口罩收納夾訂製 - 三層式口罩收納夾正面
三層分類口罩收納夾訂製
多層收納夾、雙開式設計

包包內放著各式各樣小文件,貼身用品以及口罩必需品,隨著需求越來越多,三達印刷為了可以完善的有效收納,這款三層式口罩收納夾設計有三個獨立夾層內袋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放置,且有效的收納分類。除此之外採用的是可塑性大的PP材質,可以藉由封面把要傳達的訊息都印製上,讓客戶可從封面就能知道完整資訊,達到最佳宣傳效果。

細節
信封式卡扣雙層口罩夾印刷 - 信封式雙層口罩收納夾正面照
信封式卡扣雙層口罩夾印刷
多層收納夾、信封式卡扣

想把乾淨的口罩與短暫使用過的口罩做有效的區隔,三達彩色印刷設計這款信封式口罩收納夾,以信封式卡扣,雙層內袋為主要特色,讓口罩拿取方便且輕鬆收納又不占空間,也能完整的有效分類口罩。以甜美清新的藍綠色為主題風格,呈現高雅時尚的視覺感。

細節
信封式卡扣口罩夾彩色印刷 - 信封式口罩收納夾正面照粉色、綠色
信封式卡扣口罩夾彩色印刷
單層收納夾、信封式卡扣

信封式卡扣是這款口罩收納夾要呈現的特色,它可以快速的扣上也能完整的保護內容物。三達彩色印刷採用的是PP材質,耐用不易破損,以柔美的粉色,藍綠色為主題風格,襯托出甜美的視覺感,成為防疫收納的最佳幫手。

細節
雙開式口罩收納夾專業印製 - 雙開式口罩收納夾正面照
雙開式口罩收納夾專業印製
雙開式

將口罩把已使用、未使用做有效的區隔,三達彩色印刷特別設計這款雙開式口罩收納夾,一打開兩側雙邊都有夾層,能夠把口罩有效分類,避免同時汙染。這款雙開式口罩收納夾以內斂的灰色,黃色搭配呈現穩重的視覺感。

細節
對摺型口罩收納夾UV印刷 - 對摺型口罩收納夾正面照
對摺型口罩收納夾UV印刷
摺疊式

為了使口罩乾淨衛生並杜絕髒汙,三達彩色印刷針對這款對摺型口罩收納夾設計使用信封式卡扣方式扣上,使用簡單便利,能夠完整性包覆口罩不易掉落,收納夾外觀則使用滿版的正字標記來豐富整個封面。

細節
簡易型口罩收納夾客製規格 - 簡易型口罩收納夾正面照
簡易型口罩收納夾客製規格
對折式

輕巧便利是這款口罩收納夾要展現的特色,為了使口罩能夠有效杜絕空氣髒汙並快速收納,三達印刷設計這款簡易型口罩收納夾,並且選用的是PP材質,以甜美活潑的圖案風格做為這款封面的主視覺。可以簡單輕巧一手掌握。

細節
L型口罩收納夾專業訂製 - L型口罩收納夾正面照
L型口罩收納夾專業訂製
L型夾

簡單收納是這款L型口罩收納夾要設計的主題,三達彩色印刷使用的是PP材質,主要用純淨的藍色做為底色,再把想要傳達的重點文字使用黑色來強調印製在封面上,藉由封面就可以完整了解要傳達的訊息,也讓整體視覺是舒適乾淨。

細節
結果 1 - 9 的 9

三達印刷 口罩收納夾服務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35年經驗的專業口罩收納夾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71年, 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領域上, 三達印刷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口罩收納夾製造服務, 三達印刷從基本設計印刷直到成品都能專業的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印刷包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