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劵夾 | 三達印刷 – 專業印製透明塑膠包裝、紙品彩盒及各式各樣PP文件資料夾。

票套,票夾,門票夾 / 50多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在包裝盒上的各項結構設計、材質選擇、印刷及後加工上之專業意見,以符合客戶各項需求期待。

票劵夾專業印刷

票劵夾

票套,票夾,門票夾

票券收納夾是用來整理和保護重要且有紀念價值的票券、票根的理想工具。廣泛應用於整理財務文件、保存重要的紀念性票券,甚至也能作為口罩收納工具用途。輕便、方便攜帶,不佔太多空間,是一個實用的生活配件。


量身訂製您的票劵夾

提供多種款式選擇,包括雙開設計、含蓋的信封式設計以及簡單的L夾設計。也能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多層的收納空間,實現完美的客製化尺寸和款式。

票劵夾

  • 展示:
結果 1 - 6 的 6
雙層信封扣票劵夾客製 - 雙層信封扣票劵夾客製
雙層信封扣票劵夾客製
信封式卡扣

擁有雙層獨立收納的空間,能輕鬆分類,保護不同類型的票劵,保持整潔有序。此外,搭配著信封扣的封口設計。不僅增添了美感,還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封存方式,確保票劵完好無損。同時也得到最佳的保護和整理方式,為票劵管理提供無與倫比的便利和專業性。

細節
票劵夾信封扣專業訂製 - 票劵夾信封扣專業訂製
票劵夾信封扣專業訂製
信封式卡扣

票劵夾以信封扣為封口設計,看起來美觀也散發出大方的氛圍。信封扣設計提供安全的封閉方式,也讓票劵夾更輕鬆容易打開和關閉,避免受損或遺失。無論是在商業活動中發放的禮券,還是在個人使用中保管的門票,都能提供方便,美觀及實用的解決方案。

細節
雙開票劵夾客製化印刷 - 雙開票劵夾客製化印刷
雙開票劵夾客製化印刷
雙開設計

雙開票劵夾,打開具有兩側可收納的設計,為票劵的分類和管理提供了更多便利。不論擁有多少張票劵,這款票劵夾都能輕鬆應對,確保票劵保持整齊有序。再也不用擔心不同大小的票劵,雙開票劵夾能夠輕鬆滿足需求,讓票劵管理變得更加輕鬆。

細節
LU型票劵夾雙面收納 - LU型票劵夾
LU型票劵夾雙面收納
LU型夾

LU型票券夾是一款設計獨特的票券收納解決方案,三達印刷結合了L型和U型的設計結構,提供雙層獨立的收納空間。可以輕鬆收納各種大小的票券、證件和文件。無論是機票、電影票、門票還是其他重要的票據,都可以有效的分類整理,讓文件保持井然有序。

細節
L型信封式票劵收納夾客製 - L型信封票劵夾特色
L型信封式票劵收納夾客製
信封L型夾

如何收納各式各樣的門票票劵、發票、禮卷等小型文件,主要設計L型獨立單層內袋,可以整齊完善的收納。以典藏的名畫作為這款票劵夾要呈現的藝術視覺為主題。

細節
L型票劵夾專業印製 - L型票劵夾特色
L型票劵夾專業印製
L型夾

演唱會、展覽、比賽場合等各式各樣的門票,設計這款L型票劵夾主要可以讓客戶完整的保護票根,封面以滿版插畫風格描述了生活寫實的意境。另外可以提供企業,廠商訂製入場門票L型收納夾的印刷服務,做為有效的最佳宣傳品。

細節
結果 1 - 6 的 6

三達印刷 票劵夾服務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35年經驗的專業票劵夾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71年, 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領域上, 三達印刷提供專業高品質的票劵夾製造服務, 三達印刷從基本設計印刷直到成品都能專業的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印刷包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