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紙包裝盒 | 三達印刷 – 專業印製透明塑膠包裝、紙品彩盒及各式各樣PP文件資料夾。

牛皮紙包裝盒 / 50多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在包裝盒上的各項結構設計、材質選擇、印刷及後加工上之專業意見,以符合客戶各項需求期待。

牛皮紙包裝盒

牛皮紙包裝盒

牛皮紙盒就是用牛皮紙卡做為原材料。從零售市場、電商市場到文創產業等,已經是商品常見使用的包裝之一,我們具有完整性印刷技術從包裝盒設計到印刷顏色以外還有完善的加工設備如燙金、燙銀等效果,都可以顯現出不同的視覺層次感,但相對也能成為另類的柔美復古風貌。


塑造性大的牛皮紙

選擇適合的牛皮紙顏色不僅能賦予包裝獨特風格,也提升吸引力和品牌價值。牛皮紙包裝盒具有卓越的堅韌性不易受損,同時展現復古風格的視覺效果。

牛皮紙

具有原始樣貌的色調,賦予堅固和經典的質感,表面略為粗糙,但呈現的紋理,讓文件或包裝更具視覺吸引力。

淺色牛皮紙

柔和典雅的淺色調,自然紋路的質感,可廣泛應用於不同印刷和包裝領域的理想選擇。呈現自然風格和輕鬆感覺的產品。

白色牛皮紙

純白色調,表面質地簡單,卻能夠突顯印刷品的鮮艷色彩。常用於需要印刷多彩圖案的應用,提供出色的背景,使印刷品更加生動。

牛皮紙包裝盒

  • 展示:
結果 1 - 12 的 19
香料罐包裝牛皮紙開窗盒 - 香料罐包裝組合開窗盒
香料罐包裝牛皮紙開窗盒
雙蓋同向盒型、開窗盒

三達印刷為食品打造獨特開窗盒型包裝,根據香料罐尺寸精心設計,無論單瓶或組合包裝,都能滿足客戶需求。透明開窗直接呈現食品魅力,吸引顧客目光,提高品牌曝光。我們選擇環保的牛皮紙材質,不僅質感優越,更體現對環境的承擔。與三達印刷合作,為您的食品包裝增添獨特風采,讓消費者一眼愛上,品牌價值倍增。

細節
鞋墊包裝牛皮紙吊掛盒 - 鞋墊包裝牛皮紙吊掛盒
鞋墊包裝牛皮紙吊掛盒
吊掛盒

「綠色步伐,環保愛地球。」鞋墊包裝盒選擇採用環保的牛皮材質,呼應產品的環保理念。包裝盒正面局部挖洞,使產品與消費者能直接互動,體驗無比真實。而特製的吊掛功能,則能輕鬆懸掛在任何地方,展示出產品的特色。呈現的不僅是包裝盒,更是環保和互動的體驗,能夠為品牌增色不少。

細節
農產品牛皮紙包裝客製印刷 - 農產品牛皮紙包裝客製印刷
農產品牛皮紙包裝客製印刷
天地盒型

三達印刷將出色的農產品與自然的牛皮紙材質結合,營造出完美而樸實的質感,以單一黑色印刷,呈現簡約而原始的風格,盒型結構設計別具巧思,將盒身與盒蓋獨立分開,輕鬆方便打開和關閉。同時還能加入內襯,讓產品整齊的展示。

細節
指緣油牛皮紙包裝雙色印刷 - 牛皮紙盒 指緣油包裝 彩盒訂製 高品質印刷
指緣油牛皮紙包裝雙色印刷
雙蓋異向盒型

指緣油包裝採用自然美感的牛皮材質。它的特色在於完美保留牛皮紙的原始質感,質樸而細膩。封面配合白墨的局部印刷,使外觀沒有過多的色彩也能呈現出獨特的價值,讓傳統原始的材質和現代印刷完美結合,為包裝增添獨特的魅力。

細節
掀蓋包裝牛皮紙盒客製規格 - 牛皮紙盒 客製禮盒包裝 特色包裝盒 專業印刷
掀蓋包裝牛皮紙盒客製規格
掀蓋盒型

三達印刷是專業印刷包裝盒的製造商,能提供多樣化的設計風格滿足客戶需求。這款包裝盒獨具創意的正面設計獨特,以掀蓋的方式,打開後呈現挖洞窗戶效果,讓消費者可以與產品直接互動體驗,增添神秘感與吸引力。精心的舌扣設計使包裝盒的上下蓋完美結合、穩固可靠。這樣的包裝設計不僅為產品提供優質保護,更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選擇三達,為您的產品打造獨一無二的包裝體驗。

細節
西式甜點牛皮紙包裝盒訂製 - 牛皮紙盒 西式糕點盒 甜點包裝盒 蛋糕包裝盒
西式甜點牛皮紙包裝盒訂製
天地盒型

上蓋與下蓋可以獨立分開,是食品糕點御用的盒型。三達印刷針對這款底部設計也能單獨分開,成為三件式禮盒,作為包裝盒的特色風格。內襯依產品大小提供客製化,確保產品完善的保護,採用的是高品質的牛皮紙材質,保護產品也兼顧美觀。為這款包裝盒帶來獨特的包裝體驗,同時提供優質的保護和精緻的外觀。

細節
甜點外帶牛皮紙包裝盒客製 - 牛皮紙盒 甜點盒 蛋糕盒 甜點包裝盒 外帶盒
甜點外帶牛皮紙包裝盒客製
舌扣盒型

三達印刷製作甜點外帶包裝盒,一體成型的包裝盒結構,能夠確保蛋糕包裝的穩固性和安全性,展現蛋糕的精緻和品質,外盒使用舌扣設計,能夠讓蛋糕固定牢靠防止損壞,三達具備客製化的能力,依照蛋糕、甜點的尺寸、形狀,提供符合需求包裝的解決方案,讓產品品質與包裝盒創意完美結合。

細節
牛皮紙手提飲品杯托客製化 - 牛皮紙 手提杯托 咖啡杯托 飲料杯托 外帶杯托
牛皮紙手提飲品杯托客製化
外帶杯托、日本底盒型

外帶杯托是環保包裝的新選擇!無論是咖啡還是飲料,三達印刷在設計杯托都以環保為出發點,逐漸取代塑膠袋的使用量。在細節設計上,三達獨具匠心,握把設計考量使用者的舒適感和穩固性,讓客戶提供給消費者便捷的外帶體驗。三達更能根據飲品尺寸客製化杯托,確保完美的契合度。

細節
甜點包裝手提精緻禮盒印刷 - 手提抽屜盒 抽拉式禮盒 禮盒包裝
甜點包裝手提精緻禮盒印刷
抽取盒型

三達印刷專為客製化禮盒,這款獨特時尚的拉取式抽屜禮盒,以單獨兩件式的提繩盒套與盒身設計,提升禮盒包裝質感,無論是什麼樣的產品,都能依照客戶產品規格大小增添內襯以固定產品,以確保產品安全穩固,抽取產品後能夠完整的展示產品。三達印刷以自然復古的牛皮紙材質,完美結合印刷和包裝,為禮盒賦予精美外觀。

細節
漁線包裝局部燙銀牛皮紙盒 - 魚線盒 漁具盒 牛皮紙包裝盒
漁線包裝局部燙銀牛皮紙盒
糊底盒型

選用具有堅韌耐用特性的環保牛皮紙,它能夠展現商品的高品質和獨特性。賦予包裝盒自然細膩的特色。印刷設計上將燙銀效果融入在局部黑底的包裝盒上,為這款包裝盒增添了華麗高雅的視覺效果。此外,利用糊底盒型的穩定跟堅固,確保商品能完全保存。

細節
居家服飾彩盒個性化印刷 - 牛皮瓦楞紙-兒童服飾包裝盒正面照
居家服飾彩盒個性化印刷
牛皮瓦楞紙盒、披薩盒型

三達印刷以環保的牛皮紙和高強度的瓦楞紙為基礎,匠心打造堅固耐用的牛皮瓦楞紙盒,為嬰兒用品提供理想的包裝禮盒。其結構牢固,有效抵擋撞擊,開啟簡便,使產品一目瞭然。搭配天然低調的牛皮瓦楞材質,凸顯獨特品牌風格,營造出有趣且富有創意的印象。適用於嬰兒彌月禮盒和兒童送禮禮盒,為禮品增添溫馨和獨特魅力。

細節
傳輸線牛皮瓦楞盒單色印刷 - 牛皮瓦楞紙 - 3C電子包裝盒正面照
傳輸線牛皮瓦楞盒單色印刷
牛皮瓦楞紙盒、飛機盒型

對於3C電子產品的包裝領域,三達印刷選擇採用瓦楞紙和牛皮紙結合的獨特材質,主要有效提升包裝盒的結構強度,以確保在運輸過程中商品能全方面得到保護。牛皮瓦楞紙不僅賦予包裝卓越的保護力,也能夠展現對環保的重視。三達印刷的包裝解決方案提供可靠、強韌且環保的包裝,使產品在運輸過程中獲得最佳的保護效果。

細節
結果 1 - 12 的 19

三達印刷 牛皮紙包裝盒服務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35年經驗的專業牛皮紙包裝盒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71年, 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領域上, 三達印刷提供專業高品質的牛皮紙包裝盒製造服務, 三達印刷從基本設計印刷直到成品都能專業的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印刷包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