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品包裝盒

彩妝品包裝盒

彩妝品包裝盒

彩妝品包裝盒

從普通的彩妝包裝盒漸漸的轉向創意、新穎、獨特的彩妝包裝盒,不僅要有醒目的外觀造型,則盒子的結構上也要考量到運輸配送以及賣場陳列都需要全方位保護產品。材質可以選擇塑膠包裝的PET、PP、RPET材質讓產品有高透明度的完整呈現,或是使用紙類彩盒包裝讓外盒新穎別致。不論在美妝、彩妝、保養品隨著彩妝品市場的日益增長,在包裝需求也是不斷的發展創新,各式各樣的產品包裝都能安心交給我們來幫助客戶用吸睛的包裝把產品特色襯托在亮麗外盒上,保護內在也能襯托外在包裝的美感,兩者同時都兼顧下打造獨特的包裝並增加產品知名度。


為你推薦
面膜包裝霧面手指洞彩盒 - 面膜包裝霧面手指洞彩盒
面膜包裝霧面手指洞彩盒
雙插盒型

面膜盒採用白卡材質結合霧膜,營造高質感的包裝盒。三達印刷在上下蓋處設計了手指洞。並在印刷製程中加入便利的虛線,使手指輕輕一壓即可輕鬆打開包裝。這不僅提供了包裝的獨特點綴,也帶來便捷的使用體驗。當打開面膜盒,都能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包裝享受。

細節
指緣油牛皮紙包裝雙色印刷 - 牛皮紙盒 指緣油包裝 彩盒訂製 高品質印刷
指緣油牛皮紙包裝雙色印刷
雙蓋異向盒型

指緣油包裝採用自然美感的牛皮材質。它的特色在於完美保留牛皮紙的原始質感,質樸而細膩。封面配合白墨的局部印刷,使外觀沒有過多的色彩也能呈現出獨特的價值,讓傳統原始的材質和現代印刷完美結合,為包裝增添獨特的魅力。

細節
灰銅紙保養品包裝抽屜禮盒 - 保養品包裝盒正面照
灰銅紙保養品包裝抽屜禮盒
抽屜盒型、推拉盒

三達彩色印刷採用的是灰銅紙卡材質,將原色融入整個包裝盒,呈現出高雅溫暖的色調。設計簡約而精緻,且無需過多的設計,只需運用燙金方式搭配簡單文字,便能展現低調優雅氛圍,讓整體包裝盒綻放出令人愉悅的視覺感受。無論是送禮或自用,這款包裝盒都能為產品增添獨特魅力,成為美感的象徵。

細節
獨家設計彩妝盒客製化印刷 - 彩妝包裝PET盒正面照
獨家設計彩妝盒客製化印刷
PET透明盒、四角盒型

這款是三達彩色印刷獨家設計的彩妝盒,運用PET高透明度的優勢便能夠直接看到裡面的商品,設計的靈感來源使用鮮豔亮麗的花朵做為這款包裝盒的獨家風格,無需增添內襯,在四個角設計用內凹方式來固定商品,避免運輸碰撞造成商品損害,不僅在盒子外觀上、結構上都能有效吸引顧客目光。這款PET盒適合放置彩妝品、保養品等女性用品。

細節
花蝴蝶雷射紙包裝彩盒設計 - 花蝴蝶彩妝盒正面照
花蝴蝶雷射紙包裝彩盒設計
花扣盒型

花蝴蝶是這個彩妝盒要訴求的主題,要在包羅萬象的彩妝盒中脫穎而出,則必須在包裝盒設計上,做特殊加工來加強內在產品的價值。三達印刷在盒子的上蓋採用雷射紙材質設計,運用花朵造型做卡扣方式的開合來呈現3D立體感。除此之外盒身的圖案做了特殊動態光紋的加工,可以伴隨光線角度不同,表現出不同視覺效果。能夠成為吸睛獨特的包裝盒。提升品牌知名度。

細節
客製圓筒護手霜包裝盒 - 護手霜乳液禮盒正面照
客製圓筒護手霜包裝盒
牛皮紙盒、圓桶盒型

圓柱造型的禮盒以聖誕節為主題,融合了冬季的雪花、雪人、鹿等元素,營造出濃厚的季節氛圍,三達印刷採用強韌的牛皮紙材質,凸顯出最自然紋理的質感,也為包裝增添最原始的觸感。

細節
護手霜包裝禮盒印刷 - 雙向舌扣包裝盒正面照
護手霜包裝禮盒印刷
雙向舌扣盒型

三達彩色印刷這款紙盒兩側開合均使用舌扣設計,便利於多次的開啟,產品不會因為轉動而從開口掉落出來,整體結構上有牢固的咬合,也可以任由兩側隨意開啟。盒身設計挖洞效果,可以直接體驗產品觸感提升與消費者互動的機會。

細節
眼線筆包裝紙盒訂製 - 彩妝筆包裝盒正面照
眼線筆包裝紙盒訂製
吊掛盒型

三達彩色印刷採用白卡材質製作彩妝筆包裝盒,並結合挖洞,吊掛和亮膜等加工技術。盒身局部挖洞增加了與客戶的互動體驗,並設計了吊掛功能,有效率地陳列產品。封面色彩運用漸層方式使包裝更具吸引力,在特定部位設計為立體視覺感,為整體包裝增添更多魅力。

細節

彩妝品包裝盒應用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紙張材質有白卡、灰銅、牛皮紙等材質可以做更多樣化的印刷。三達印刷能依據客戶包裝需求,設計各式各樣的商品包裝,讓包裝成為商品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