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本 | 三達印刷 – 專業印製透明塑膠包裝、紙品彩盒及各式各樣PP文件資料夾。

資料簿,資料夾 / 50多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在包裝盒上的各項結構設計、材質選擇、印刷及後加工上之專業意見,以符合客戶各項需求期待。

資料本印刷工廠

資料本

資料簿,資料夾

資料本又稱多頁資料本、多頁資料簿,適用於產品目錄、商品提案介紹、產品報告、文書收納等,可以在眾多文件中明確有效的分類、方便資料整理歸檔是文書用品的最佳幫手,我們能滿足客戶各式各樣的需求,並提供專業建議如封面圖案可客製化設計。三達從基本設計印刷直到成品都能專業的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印刷包裝服務,最低訂購量為1,000起,交期約3-4週(亦可能依照不同特殊加工或品項而有不同的最低訂購量或是交期)。


內頁規格靈活彈性

提供內頁數量10入、20入等,依客戶需求做增減,內頁厚度從0.4mm到0.8mm均可以選擇,提供多樣選擇,確保印刷品質和耐用性。為您量身打造的資料本。

資料本

  • 展示:
結果 1 - 3 的 3
20入資料本專業訂製 - 多入資料本正面照
20入資料本專業訂製
A4檔案本、資料收納本

面對大量的文件資料,有效的分類和儲存變得至關重要。三達印刷推出的多入資料本採用高品質的PP材質,提供出色的解決方案。其獨特的設計不僅保護文件免受折損,還能有效的分類保護和展示文件,整理資料更有效率。三達印刷以客戶為中心,提供量身訂製的資料本內頁設計。

細節
相簿本個性化專業印刷 - 相片本 相本印製 各式尺寸 專業客製印刷
相簿本個性化專業印刷
各式尺寸相片本

無論是採購或創作相冊,三達印刷採用PP材質製作標準的4x6相本,同時根據客戶需求條件,製作各種尺寸以符合不同相片尺寸的要求,輕鬆創建多種尺寸和創意風格的相冊。提供卓越的彈性及便利。以滿足採購需求,並確保相本專案能夠完美呈現。無論是為個人使用還是商業用途,...

細節
名片本量身定制客製印刷 - 名片本 名片簿 專業客製 彩色印刷
名片本量身定制客製印刷
卡片簿、卡片收納冊、名片冊

三達印刷以高品質印刷技術,專業製作封面名片本,不僅適用於企業商務專屬的名片本,也能定制授權商收藏卡片的卡片冊。我們致力於提供精美的名片本,讓您能夠妥善保存和展示重要的名片資訊。無論是商務聯繫還是個人收藏,都能滿足採購需求,讓資料有序井然的呈現,隨時取用。

細節
結果 1 - 3 的 3

三達印刷 資料本服務簡介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35年經驗的專業資料本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71年, 在各行各業定制包裝盒和文件夾解決方案領域上, 三達印刷提供專業高品質的資料本製造服務, 三達印刷從基本設計印刷直到成品都能專業的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印刷包裝服務。